V家音樂系列第四彈---悔恨的訊息

説實在的...鏡音的歌大部分都是悲劇...

白修啊...

好久沒打了呢...(望#

修的個性可能會崩w

哦哦哦請注意歌詞部分有改哦ww

內文下收---

在遠離市街的小港之中 少年一個人佇立著

眼前的這片海從前有個 流言悄悄的流傳著

「 把寫上自己願望的羊皮紙 放進小瓶子裡

放流到海中的話總有一天 這份願望會實現吧」 

「 白龍?你在做什麼?」 有著黑色頭髮,上頭還有兩道紅白交叉的少年走到海邊問著

被喚作白龍的男孩子聽到聲音而轉過頭來:「 修?」 

「 為什麼要走到海裡呢?」 修有些疑問的看著白龍的動作

他先將羊皮紙捲好之後,放入玻璃小罐子之後,將它放入海中,讓它隨著水流飄走

「 修不知道嗎?只要像這樣把願望寫在紙上再把它放入海裡後,聽說這樣願望就會實現哦!」 白龍說完,再做了一次重複的動作:「 修不要試試看嗎?」 

「 白龍真的相信這樣做願望真的會實現嗎?」 修隨地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後便問:「 這只是傳說而已吧?我才不需要呢...」 

「 是嗎...」白龍的紅瞳中透露出些許的失落感

「 因為白龍會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對吧?」 突然如此問道

聽到這句話的白龍,臉頰稍微紅了起來:「 是、是啊...」

逐漸漂流離去 玻璃的小瓶子 

寄託著這份願望的訊息

於水平線的遙遠那端 平靜的自眼前消失

「白龍...」海風輕輕的吹拂著修的臉龐,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修將羊皮紙放入玻璃瓶裡,讓它隨著海流漸漸漂去

「你説這樣子,願望就會實現對吧...白龍?」

「多麼想再見你一面啊....一次也好...」望著玻璃瓶,心中所思念的那個人...是否過得可好呢?

以前你一直都是為了我 任何事都無私奉獻般的做著

而我卻一直放縱自己的任性 讓你感覺到困擾

「白龍,我問你,你是不是喜歡上隔壁王國的公主了?」某天,修這樣問著

「咦、咦?我、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白龍不知如何回答

「.....你以後不要去找她!我、我不要她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我不要再看到他!」修突然抱住白龍,淚水沾濕了白龍的衣服

原本以為會拒絕他的修,卻聽到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

「我知道了」白龍用平靜的笑容回覆著修,之後便離去...

隔天、修一直找不到白龍,等他發現白龍時,完全説不出話來

「白、白龍...你...」修驚恐的指著眼前這個血跡佈滿全身的人、衣服、褲子、鞋子、甚至是臉,都沾滿了血

「那個...修,我有點累了,先進房了哦」白龍微笑著走進房

修偷偷的靠在門外,只見白龍拿出今天的快報,上面寫著:『王國公主之死』

白龍用報紙遮住自己落下淚水的臉,身上的血似乎在斥責著他,一滴滴的落下:「對不起...對不起...」

在門外的修看到白龍如此痛苦的模樣,心中浮起了一陣陣的罪惡感

是啊,畢竟自己可是間接殺了一個人啊,而且看到自己心愛人難過、痛苦的樣子,每個人都不會好受的...

爲我實現了那些願望的你 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讓這片海將我的思念 傳到到你的身旁

「白龍!白龍!!」不管再怎麼吶喊,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的白髮男子被送上斷頭台

身旁的士兵手一揮,刀子馬上就砍下去

在那最後一秒

白龍微笑著...

逐漸漂流而去 渺小的願望

寄託著淚水與我的悔恨

察覺自身的罪孽時總是在 一切都結束了之後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修捂住自己的臉,悔恨、自責、懊悔感頓時衝上心頭

玻璃瓶持續的漂流,直到...

消失在海平面的彼端...

逐漸漂流離去 玻璃的小瓶子

寄託著我這份願望的訊息

於水平線的遙遠那端 平靜的自眼前消失

逐漸漂流而去 渺小的願望

寄託著淚水與我的悔恨

『如果來生還能再相見的話...』

「白龍...?」聽到自己朝思暮想的聲音,赫然望向海的另一頭

熟悉的紅瞳、熟悉的白髮、熟悉的笑容...

『 來世...會再相見的...』

他微笑著,瞳孔中的溫柔藏不住

『一定會的...無論過了多久...』

伴隨著夕陽的餘暉、身體漸漸沒入海中,他似乎已經知道...自己的下輩子會與誰相遇...

一黑一白的身影就這樣牽著彼此的手...消失在被夕陽染橘的海水中

但是、他們臉上佈滿的...

是笑容

FIN~~

-----------------

th65_副本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