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不斷鳴叫的蟬,人來人往的街道,清涼的咖啡廳,以及...對視的少年少女。

茶髮少年不斷攪拌著眼前的冰涼液體,怒視著少女。

而對面的碧髮少女則是用著冷淡的眼神,看著少年,身前的冰咖啡連動都沒有動。

「KIDO!妳為什麼又要跟我分手!?」少年突然拍了一下桌子,劈頭就問這個問題。

KIDO沒有做出回應,只是喝了一口飲料。

「妳妳妳為什麼不回答我!?」似乎被對方沒有做出舉動的舉動而惹惱了,聲音變的比剛才更大聲。其他桌的客人也紛紛將視線移過來。

「…KANO,你太大聲了,其他人都在看。」冷淡。

「誰在看!?誰在看!?」KANO憤怒的環顧四周,發現每個人都在圍觀:「你們看什麼看啊!?」怒。

其他人緩緩的將視線移開....。

「說!上次跟妳看電影那男的是誰!?」憤怒的指向KIDO。

「HIBIYA。」依然冷淡。

「妳、妳就為了那乳臭未乾的小屁孩跟我分手!?

「那天是他生日,再說MOMO也在。」

「妳妳妳騙人!!說!上次跟妳吃飯那男生是誰!?」

「SHINTARO。」 依舊冷淡

「妳什麼時候改吃尼特族了!?」

「那時候AYANO姐抽到3張免費招待券,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去了。你都不知道他們兩個放閃有多嚴重。」

「妳!妳又騙人!說!上次跟妳逛街那男生是誰!?」

「KONOHA。」還是冷淡。

「妳居然、居然喜歡上他...!?」

「只是去買烤肉串的材料罷了,而且KONOHA一直跟螢幕裡的ENE聊天。」

「妳、妳妳又騙我!」

「那上次去卡啦OK你跟她要電話那女生是誰?」

「KIDO贏一局。」不知道哪一桌的顧客突然發出這樣的聲音。

「咦!?」KANO震驚:「我我我對妳那麼忠誠欸!妳懷疑我!?」

KIDO沒有反應。

「好!我現在就打給內醬!」KANO拿出了智慧型手機便開始撥打號碼:「喂?內醬!喔喔生日快樂!沒有錯!那個面攤就在跟我吃飯還要跟我提分手欸!!」

『你怎麼可以那樣說KIDO呢!?快跟她道歉!』

電話那頭傳來AYANO說教(?)的聲音並且足足說了3分鐘。

當然,周圍完全是寂靜的。

終於電話掛掉了。

「……我、我要打卡!讓全世界都知道妳是個...個...」原本要開啟打卡功能的KANO看見KIDO的表情後就漸漸的收起手機...。

「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KANO激動的抓了抓頭髮,看到隔壁的女孩子,似乎想到了什麼,便站起身:「小姐,可以給我妳的手機號碼嗎?」

KIDO還是沒有反應。

而那個女孩只是苦笑著,寫了一張紙遞給KANO,便悄悄離開了。

「回家吧,我們好好談談。」KIDO拿過了那張紙,非常迅速的將它揉成一團後,拉起KANO的後帽便起身離開。

KANO的哀號...漸漸的消失在咖啡廳裡。

「吶吶SETO,KIDO他們剛才在做什麼啊?」白髮少女喝了一口純白的牛奶後便問道。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呢,MARI。」穿著綠色連身T的少年只能如此回應著少女。

並悄悄的關起手機的錄影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