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揚的音樂聲,飄揚在這安靜的空間內。

角落的一桌,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氛。

白髮少女眼淚汪汪的看著眼前的黑髮少年,手則緊緊的抓著自己淡藍色連身裙的一角。

反觀黑髮少年,苦笑中似乎透漏著一個訊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ETO,你是不是真的要跟我分手?」少女用那微弱,充滿不自信與害怕的嗓音開口了。

光是這一句話,就讓現場的顧客直視著SETO。

「怎麼會有這種人...。」「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他不要?」「浪費啊浪費...。」

「呃...MARI啊...那個....」SETO想要解釋著什麼,卻被MARI阻止了。

「我了解...可是人家、還是想要知道原因,人家到底...哪裡讓SETO討厭了...。」MARI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彷彿只要一個眨眼,眼淚就要潰堤了。

「這個男的...居然捨棄這可愛的女孩!?」「那女孩子好可憐喔...。」「好好的幹嘛沒事要分手啊!?」

其他人的指責、怒罵聲從四處竄起,使SETO的臉上滴下了許多汗珠,是冷汗。

「那個...MARI什麼事都沒有做不是嗎?」SETO道出了這句話,原本以為MARI會就此釋懷...

造成反效果了。

「SE、SETO的意思是!要我現在馬上道歉嗎?」

「咦?」

SETO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能愣愣的看著MARI從位置上站起,走到走道上,彎曲身子。

「真的很對不起!」

「「「「「「「「!?」」」」」」」」

每個人都睜大了雙眼,直直的盯著MARI以及SETO。

感受到眾人的視線,SETO才回神過來:「啊、啊!MARI我不是這個意思!!」

聞言,MARI抬起頭:「不是這個意思...?難不成...」

只見MARI轉了轉粉紅色的眼珠子,隨後雙膝跪在地上。

五 體 投 地。

『咦跪下了啊啊啊啊啊啊!?』

「畜牲!這男的是畜牲!!」「小妹妹妳快起來啊...」「這世界...太沒天理了啊啊啊!」

「為、為什麼要跪下啊啊!?」

「咦?不是SETO你教我的嗎?」天真。

「我什麼時候教過妳這種事了啊!?」

「就是、上次KANO跟KIDO玩拳擊遊戲之後KANO不是跪下了嗎?你跟我說做錯事就得這樣子的喔。」

「.......好像....有.....啊啊啊不重要!!快起來啊!」SETO慌了。

「那SETO不跟我分手了嗎?」MARI依然維持跪坐的姿勢。

「不過、說起來,這才是問題所在!我沒有說過要跟妳分手啊?」

「可是你昨天...」

***

『剛剛泡的茶很香呢,拿去給SETO喝喝看吧!』

MARI哼著輕盈的曲調,往客廳走去。

『我說、我們分手吧。』

『咦?是SETO的聲音?』

『我...已經厭倦妳了,真的很煩人。』

『煩人...是指我嗎...?』MARI握在手中的盤子開始不斷的劇烈搖晃。

『每天惹事生非,真的很無聊,沒辦法再繼續跟妳待下去了。』

『騙人的吧!我不要!』

『希望妳能諒解,這對你我都好。』

『不要!我不想跟SETO分開!!』

『再見了。』

"匡啷"瓷器掉落在地板上的聲音在走廊上顯得特別響亮。

隨著"噠噠噠"腳步聲,原本應該停留在走廊上的少女,消失了身影。

***

「事情就是這樣。」MARI完整的把昨天發生的事完整敘述了一遍,換來的是對SETO的指責聲浪。

「快!快打卡!讓全世界的知道他是個下三濫!」「把這段影片上傳網路才行!!」「這樣的情侶還真的有!!」

「啊啊啊啊啊啊好了停!!MARI妳會錯意了!事情不是這樣啦!其實....」

***

『吶吶SETO桑!可以請你跟我練習一下臺詞嗎?』MOMO拿著劇本問道。

『喔喔好啊。』SETO接過了劇本:『....妳確定這臺詞真的可以?』

『是的!請幫幫我!』

『...好吧...希望MARI不要聽到,不然她又要哭了...。』

『我說、我們分手吧。』

『我...已經厭倦妳了,真的很煩人。』

『每天惹事生非,真的很無聊,沒辦法再繼續跟妳待下去了。』

『希望妳能諒解,這對你我都好。』

『再見了。』

"匡啷"

『咦?是什麼東西掉了嗎?』

***

「所以說!那時我在跟MOMO對臺詞啦!」

「咦?所以...SETO沒有討厭我囉?」

「嗯!」

「不會覺得我很煩嗎?」

「完全不會喔!」

「可以一直在一起嗎?」

「當然囉!」

MARI的臉上逐漸綻開了笑顏:「謝謝你!SETO!」

「嘿嘿...」SETO則是害羞的抓了抓臉頰:「那...我們回家吧?」

「好!」

看著兩人,周圍的顧客紛紛收起了手機,戴上了墨鏡。

唯一只有一桌,他的錄影程式還是開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