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入悲傷之海的我,連睜開眼睛都宛如永劫

我會就此墮墜到任何地方,誰也找不到嗎?

 

「嗚...」眼前一片漆黑,伴隨而來的是令人難以呼吸的黑暗。

「這是哪裡...?」我伸出了一隻手,不行、摸不到任何東西。

即使使出全身的力氣去抓,還是一無所獲。

害怕寂寞的我,捲起了身子,眼淚不禁落了下來。

「任誰都好...快來找我啊...」細小的呼喊,漸漸消失於黑暗中。

 

該往哪裡去、做些什麼? 忽然射進的一束光

伸出手好像可以搆及 卻被波浪捲走消失無蹤

 

「我...該怎麼辦?我能做些什麼...?」依舊還是處於黑暗之中,但是似乎多了幾分冰冷。

「啊啊...好溫暖的光啊,是什麼呢?那麼的溫暖...。」突然射入黑暗的一道光,既不炫目也不黯淡,是非常柔和的那種光芒。

 

那究竟是什麼呢?既溫暖又眩目

無意識的浮光掠影  說謊的是誰? 

 

因為想要知道,而仔細查看。因為想要得到,而伸出了手。

就在快要碰觸到的瞬間、四周又變得黑暗。而我,又再次陷入的孤獨。

「只是...幻影嗎?」

 

深海少女 持續下沉

往黑暗的彼方自我封閉

深海少女 但還是想知道

因為找到了傾心的那個人

 

「算了、反正我終究是一個人的。」扯了扯嘴角、自嘲的笑著。畢竟,那一切都是虛假的啊。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著,但是內心卻充滿著悸動。

想要知道,『那個人』在哪裡...。

 

無晝無夜的這個地方 為何難眠的長夜漫漫

盡情展開自由的翅膀 優遊的你如此美麗

 

看著你的身影,令我感覺到開心。

當你與我的視線相交、我的眼睛開始炫亂。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別開視線呢。」明明他終於察覺到我了,為什麼我卻要裝作不理不睬?

明明那麼的喜歡他...。

「因為我在說謊啊...」

 

然後再一次降下光 看得入迷時眼神相會 

對察覺到而回頭望向這裡的你 說謊的我…

 

深海少女 放任下沉

在暗闇之中赧紅臉頰

深海少女 赤裸的心

展示的勇氣 邃黑的海還不認同。

 

已經忘記了我為什麼要存在於此,啊啊、正是因為想不到才沒有價值吧?

但是、當你對著我笑,我總是紅了雙頰。

如此赤裸的心,你也察覺到了對吧?

即使如此、明明展現了勇氣想要告白,

卻還是無法得到被漆黑的海的認同呢。

 

著服是這樣髒污 笑容也醜陋地扭曲

已經沒有臉見任何人 別再管我了啊!

 

我笑著,我真的是在笑。

雖然大腦的認知是如此,但是內心卻有不一樣的答案。

「好醜陋的笑容啊。」我對著自己如此說道。

「醜陋、虛假、看了就噁心。吶、這還能叫做笑容嗎?」似乎是自己的良心在質問自己。

「吵死了...我也知道、我已經沒有臉...見任何人了啊!」

 

無法成聲的心情滿溢溶解

下個瞬間、你突然消失無蹤

 

真的、真的好想說一句『喜歡你』之類的話。

但是話語將要脫口而出的時候,喉嚨就無法發出聲音。

突然的,你離開了、離開我的身邊。

 

慣性擔心的她著急

黑暗將他隱沒隻身一人

界限少女 伸出那隻手

 

「等等!你要去哪裡!?拜託!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開始著急了,萬一真的再也見不到他怎麼辦?

「我、我喜歡你!!」啊啊...我能夠...發出聲音了。

終於、終於能說出這句話了!

 

「看吶、你也隱藏著美好的顏色。」

深海少女 被拉住手腕

歌詠祝福的海之雪

深海少女 還想知道更多

因為找到了傾心的那個人

 

他轉過身子,拉住了我的手。

他粉色的髮絲,在黑暗中多添加的一道光芒。

而他湛藍色的眼瞳,映照出我的臉龐。

「你看、你也不是擁有美好的顏色嗎?」

好燦爛的笑容,似乎在祝福著我。

我...還想知道更多、因此,需要更多的勇氣。

因為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啊!

 

脫離這片海 現在就起飛

 

「謝謝你、學長。」

「咦?狩屋你剛剛說什麼?」

「欸!?沒有、沒有啦...。」

掛在天上的太陽,閃爍著。

---

喔好欸臨時想到的一篇XD

jbmaDBsIGEENAL_e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