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今日刊版:そらまふ專輯圖

*作者腦洞嚴重慎入

*微OOC慎入

*只是一時興起想打打看,不確定是否會繼續寫

*無法接受NICONICO二次同人的請盡速撤離

*無法接受NICONICO唱見BL的人請盡速撤離

*內含CP: そらまふ/スズまふ/そらxまふxスズ/luzkain/甘党加濕器 以及各種亂亂CP 有雷者請盡速撤離

*今日友情來賓(砲灰): un:c       

*準備好了就請開始

***

現在正值7月,可說是一年當中最熱的一個月。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有著一家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店舖,上面掛著CLOSE的字樣。

往裡面瞧一瞧,燈已經開了幾盞,但是卻遲遲沒有人影出現。

「唔哇啊阿...好睏...大魔導士好想睡覺...」

有著白色髮絲的少年頭趴在桌上,毫無幹勁的說著

「喂まふまふ,起來啦。等會就要開店了。」

黑髮男子輕輕地敲了一下名喚まふまふ的人的額頭。

「咦~~そらるさん好冷淡!這樣まふまふ是沒有力氣工作的說。」

露出了稍微不滿意的表情,まふまふ繼續趴著。

「沒關係啦まふまふ,我們自己玩去,別理そらる了。」

另一名男子褐髮少年摟住了まふまふ的脖子說道。

「嗚嗚嗚...果然還是スズムくん對我最好了...」

まふまふ轉身抱住了スズム,只見スズム對そらる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雖然臉上看來平靜,但是卻可以明顯感受到從そらる眼中散發的怒氣。

「スズム你也別跟著起鬨,趕緊工作去。」

そらる也以同樣的動作敲了スズム的腦袋,但是力道似乎加重了許多。

「痛...連天月くん都沒說話了,そらる真過分...」

スズム埋怨地說道,眼神順勢飄向了在一旁苦笑的天月﹑伊東歌詞太郎﹑luz跟kain四人。

「天月只是不好意思說,你們也別為難天月了。」

伊東歌詞太郎對著まふまふ等三人說道,很明顯地是在袒護天月。

「這麼寵天月啊?歌詞太郎くん?」

luz露出了自己最擅長的魅笑,這笑容可堪稱征服全日本...不...全世界。

「囉嗦。」

伊東歌詞太郎有些發牢騷的撇開了頭。

「luzくん也跟歌詞太郎さん學學嘛...看人家歌詞太郎さん對天月くん那麼好...」

「我還對kain不夠好嗎?」

kain也對luz抱怨了一下,結果換來的是對方抬起自己下巴的動作:「咦﹑咦!?等等...luzくん,大家還在...」

無視旁人與kain的反應,luz原本想要順勢就親下去...

『喔喔打擾了~~~!!!』

門突然被打開了,闖進屋子內的是一名金髮男人。

他興致沖沖的闖入換來的是在場其中5人的冷視與另外1人的瞪視。

「...喔喔是un:cくん阿,歡迎光臨!」

天月遲疑了一下後馬上對un:c露出了燦爛的招牌笑容。

「等等你們剛剛絕對有鄙視了我一下吧!?而且luzくん絕對有瞪我吧!?對吧對吧!?」

「吵死了。話說un:c你來幹嘛?我們還沒開店。」

そらる用著依舊冷淡的語氣對著un:c說道。

「哎呀,大家不都是好朋友?沒關係啦沒關係~」

 說著說著,un:c就逕自拉開了店裡的一張椅子坐了下去:「我要瑪奇朵~」

 「都說了我們還沒開店阿...」

天月無奈地說道,但還是乖乖的去準備了飲料。

「來幫你們試試味道的。」un:c笑而曰。

「喏,你的瑪奇朵。」

不一會兒,一杯褐色的飲料就端到了un:c的眼前。un:c先是攪拌了一下,隨後立即吸入了一口。

「哈阿,果然好喝。」

「喝完了就趕緊走,別影響我們開店。」

剛剛被打斷的luz明顯露出了不爽的表情。

「咦~luzくん好冷淡,我們還是朋友嗎...」

「自從你踏進門的那一瞬間就不是了。」

「別這樣!我剛剛可是救了kainくん喔!」

kain邊微笑邊留著冷汗。

「還是說un:cさん有甚麼事嗎?」

剛剛還趴著的まふまふ突然說話了。

「還是まふくん聰明~」

un:c向まふまふ走去,似乎是準備要好好地擁抱對方。

結果瞬間被兩枚身影攔住了。

「說話就說話,你要對まふまふ做甚麼啊!」

「給我坐好。」

兩道銳利又具有殺意的視線幾乎快把un:c穿透了,他有些失望的看著眼前的スズム跟そらる:「真是的,虧我還要告訴你們好消息呢...」

「說下去。」

「你們看。」

un:c把幾張像是票的東西攤在大家面前。

「這是我在商店街抽到的,是最近新開的主題樂園。但是那天我有事不能去你們幾個人湊一湊玩去吧。」

聽到『玩』這個字,まふまふ馬上把他的白色腦袋從そらる跟スズム中間穿了出來:「真的嗎!!un:cさん真是個好人!大魔導士很高興喔!」

「怎麼樣天月,要放一天假嗎?」

伊東歌詞太郎看了看在身旁的天月。

只見天月擺出了沉思的表情,但隨後露出了微笑:「好吧。不如禮拜六休假一天吧,大家一起去玩。」

「YA!天月くん最好了!對吧そらるさん﹑スズムくん?」

まふまふ開心地問著兩人。殊不知兩人現在內心想的事。

『要跟そらる/スズム陪まふまふ去遊樂園嘛!?明明只有我就夠了。』

在まふまふ沒注意到時,兩人之間已經默默升起了戰鬥的氣氛。

「吶吶,好期待禮拜六對吧!大魔導士要先去玩甚麼呢...」

まふまふ興奮的拉著そらる跟スズム的袖子,只見兩人互瞪了一眼。

「這是為了まふまふ。」

「嗯,就這次,為了まふまふ。」

「天月,那要約在幾點?不如我們兩個先進去轉轉吧?好久沒約會了。」

「甚﹑甚麼約會啦!!只是先陪你進去看看而已啦!」

面對著輕鬆笑著的伊東歌詞太郎,天月則是紅著臉,似乎連耳根子都比辣椒紅了。

「那就說好了。」「...對啦。」

「luzくん會去吧?會陪我去對吧?」

「只要你親我一下我就去。」

「咦咦!!?我﹑我辦不到啦!!」

「開玩笑的,當然會陪你去。」

「真的嘛!?luzくん最好了!」

kain跟luz開始強烈的開燈了。

面對眼前的閃光攻勢,un:c的存在開始逐漸下降,並且覺得眼睛開始疼痛了。

「這些不知報恩的人,花式虐狗阿這...。」

「阿阿un:cくん謝謝你拿票來喔,這給你。」

天月遞給了un:c一張紙。

「這甚麼?」

「瑪奇朵的帳單,給你打了友情價扣了1塊錢。好了快出去吧,我們要開始營業了。」

天月燦爛的笑著,就把un:c推了出去,翻開了門上的牌子。

NICONICO咖啡店,今天又和平的開始了營業的一天。

*

在路上的un:c,看著手中的帳單。

「這死小子絕對給我漲價了。」

 

每日廢言:

大家好我是廢柴。

阿不是我是阿夕。

嘛...該怎麼說呢www因為現在掉到NICONICO的坑又再掉入了NICONICO同人坑就更加難逃出來了。

就開始腦補啦www

簡單來說就是把我喜歡的cp弄在一起開了間咖啡店ww如果真的有這家我會每天去光顧ww

不確定會不會繼續寫,看我有沒有空吧wwwww

題外話:

luz小天使跟一位神秘嘉賓今年8月會來台灣喔,槓我好想去rrrrrrr

そらまふ的新專輯將於近期販售唷,詳情可以去NICO看不家裡蹲radio5.5回。

荷包準備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