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廢柴阿夕。因為真的是廢柴所以不想用刪線了。

我今天先來發表一下10月秋番的列表ww

還有一些我對這些新番的吐槽期待。

明明都快開學了我的功課還沒動我真是太糟糕了。

我不是每一部番都看過,所以我只會簡單敘述而已。

以下資訊皆來自:http://justlaughtw.blogspot.tw/2015/04/201510.html

***

K 第二季 (原作:GoRAxGoHands  監督:鈴木信吾)

K為2012年10月所推出的原創電視動畫,舞台設立於跟現實有微妙差別的現代日本,主要描寫七位「王」各自的執著,以及被捲入其中的少年的命運與異能者之間的戰鬥。

 

終於!!!時隔3年!!!!!

終於讓我等到了第二季!!!!

我的小白大人阿阿阿(滾

K是我個人覺得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他沒有現代動漫多數的賣萌賣肉或渣男主。

他的劇情是很有意義的,有時還會把我弄到哭(對我哭點很低#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部裡那麼多男生,想當然一定有感人的友(基)情您說是吧(我喜歡狗朗x小白(滾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原作:古館春一(漫畫)  監督:滿仲勸)

故事描述主角日向翔陽看了電視轉播賽後被排球所深深吸引,國中時參加了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比賽,卻敗在有「球場上的國王」之稱的影山,為了能打出「勝利的比賽」,日向努力考進烏野高中,為了實現「小巨人」的夢想!

1  

我很期待,超期待的唷。

究竟「最強的誘餌」跟「國王」會擦出甚麼火花呢(甚麼意思#

看這基情滿滿的封面啊!!!奔跑吧騷年!!!!

雖然說我不會打排球,但因為這一部我有在努力喔,昨天終於可以把球發過網了(X

第二季的劇情希望還是有及川學長qqqq

***

終結的熾天使 第二季 (原作:鏡貴也  監督:德土大介)

故事描述某日世界出現了一種未知病毒,世界幾乎滅亡,只有13歲以下的孩童沒有被感染。但這些孩童卻被地底下的吸血鬼當成家畜一樣的被眷養。故事主人公百夜優一郎與百夜米迦爾就是被抓住的孤兒們之一,但他們面對不堪的命運,毫不屈服,展開了復仇與逃亡的計畫。

0 (1)  

這也有第二季,我真的是給你跪了。

自從聽過lex大大的吐槽之後我真的回不去了(掐脖子#

我是因為我的米迦小天使才蛋疼的看完第一季。

接下來這對愛恨情仇又被迫分離的兩位主角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小優的石油天使會怎麼樣呢。

吸血鬼是否還是會學不乖的掐脖子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第二季  (原作:上栖綴人 監督:齊藤久)

故事描述澪與萬里亞兩名少女在父親離開之後,態度180大轉變還打算征服男主角刃更。想不到兩人的身分,竟然是新科魔王與夢魘!?但在跟刃更締結主僕契約時出槌,形成逆契約,刃更反而變成主人了!?

0 (2)  

典型的現代動漫,賣萌賣肉後宮一個都沒有少。

但是男主很稀有的不是一般的普通人,而是有戰鬥力的禁忌品(X

但是我也只大略看了幾集,第一集看到女主脫褲的時候就覺得這部一定是賣萌肉番。

這部的原作是輕小說,我也大概能猜到故事走向了(X

***

魔鬼戀人 第二季  (原作:OTOMATE 監督:田頭忍)

故事描述女主角小森唯聽從父親,暫時寄居在遠房的親戚家。殊不知他的親戚都是「吸血鬼」!?

她必須與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同住,照顧他們的夜間作息生活,並一起到嶺帝高中上學。每天過著膽戰心驚,隨時有可能被吸血的她,是否能保有自身的信仰並活下來?

0 (3)  

總算是讓我等到了(X

原本第一季的修撒馬已經夠讓我滿足的了,第二季的少爺又來刺激我了^qqqq^(滾

大波蘿一開始是R社的drama CD,後與OTOMATE合作遊戲化(這令人蛋疼的大波蘿與R社

希望第二季的妹子不要再跟第一季或遊戲一樣只會「阿,好痛,不要,呀美蝶,住手」之類的毫無意義的話,妹子好不容易有聲音了讓她多表現一下吧。

雖然這遊戲是針對抖M或非抖M的玩家就是了。

***

流浪神差 第二季  (原作:安達渡嘉 監督:田村耕太郎)

故事描述沒有神社供奉,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夜斗,因為性格缺陷,導致手下的神氣紛紛跳槽。懷抱「受萬物景仰」的願望的夜斗。只好在彼岸與此岸間徘徊,為五塊錢的香油錢(五斗米)折腰,上至斬妖除魔,下至修東修西的各式委託...。

0 (4)  

壯哉我夜斗大人(滾

這種終於讓我等到了,自從第一季完結之後我就只能一直回去看番來補足我心中的寂寞。

這次終於出了第二季,夜斗大人我來了。

請好好的期待我的香油錢(X

我其實希望他能跟日和在一起甚麼的,我,會,說,嗎。

***

蒼穹之戰神 EXODUS  第二季  (原作:XEBEC 監督:羽原信義)

故事舞台是位於太平洋的孤島龍宮島,島上的少年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了收音機,聽到了未知者所發出的聲音。

「你,在那裏嗎?」。數年後未知的異界體襲擊的龍宮島,有著金色外表的敵人摧毀了一切和平...。

0 (5)  

好吧這一部我沒看過,但是這一類型的番我很少碰。

對於魔幻戰爭系的苦手。

***

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第二季  (原作:koi 監督:橋本裕之)

故事描述心愛在店裡遇到的女孩子們,除了又酷又小隻的智乃,還有軍人氣質的理世,沉穩中帶有日系氣息的千夜,庶民派的紗路。毛茸茸軟綿綿的兔子與女孩子們,為您從各個角度獻上百分之百可愛的有趣故事。

0 (6)  

只看過一集,表示。

萌翻我心。

***

雨色可可亞 第二季  (原作:IAM電子出版 監督:望月智充)

故事描述主角都倉碧有天走在雨中的街頭,發現了一間雖然小卻非常舒適的咖啡廳「雨色」。當他享受一杯熱巧克力時,他決定在這裡打工。此時,一位嫌他醜陋的男人岩瀨啓一走近了雨色!?

0 (7)  

腐味濃厚(^q^)(滾

雖然沒看過,但我決定追番了(^q^)

截圖鍵已預備,我口水一流,發現事情並不單純(^q^)

聲優有光叔跟下野弟弟阿(^q^)

***

輕鬆百合 第三季  (原作:なもり 監督:畑博之)

故事描述七森中學裡的「茶道社」本是已廢棄的空活動室,最近卻被4個女生佔據,成為娛樂社消耗時間的地方。時而歡笑時而百和的日常生活就開始了。

0 (8)  

沒看過,而且我對百合無感。

稍微去看了PV跟維基,但我

還是無感。

嗯。(滾

***

一拳超人 (原作:ONE 監督:夏目真悟)

故事描述一位普通的上班族琦玉失業之後決定要以「閒暇時打倒怪獸」作為興趣,為了認真看待這項興趣,他自行艱苦訓練了三年,結果琦玉以掉光頭髮作為代價,成為毫無弱點的超級英雄,只需一拳即可打倒怪獸。

0 (9)  

等ww等等ww

這吐槽點太多了wwww

我沒有看過原作,只有稍微看了一下pv。

窩操封面那麼精美全是假的!!!!!!!!

這根本搞笑番吧wwwwwwwwwww

***

落第騎士英雄譚  (原作:海空くり 監督:大沼心)

故事描述魔法騎士是一群能將靈魂轉化成魔劍並利用其戰鬥的魔法師。黑鐵一輝就讀於一所培育魔法騎士的學校,由於極度缺乏魔法才華,因此被稱為落第騎士。某日,異國王女史黛拉單方面對一輝提出決鬥,一輝卻不小心擊敗了身為A級劍士的史黛拉?!

0 (10)

我有個疑問。

你說我該說這是后宮番好呢,還是少女番好呢,還是動作番好呢。

我沒看過原作,一樣也是只看了PV,同時也去翻了一下漫畫。

漫畫給我的感覺是部少女戀愛漫啊!

好吧,等他出了第一集我再來去看看。

咱們見真曉。

***

重裝武器 (原作:鐮池和馬 監督:渡部高志)

故事描述充滿戰爭的未來,重複又重複的殺戮中,存在著一架架超大型兵器OBJECT。以設計OBJECT為理想的學生庫溫瑟以派遣留學生的身分親自到戰場,在那裏遇到了OBJECT的操縱者ELITE公主殿下,並在一次作戰後,與夥伴賀維亞一同以士兵的身分對抗OBJECT。

0 (11)

這部不是我的STYLE。

所以說戰爭科幻系苦手就是這樣。

但是男主好帥我還是去滾去追番好了。(滾

***

高校星歌劇  (原作:ひなた凜 監督:多田俊介)

綾薙高中以培育新生進入音樂學科為目標,由成績前端的三年級所組成的「華櫻會」組織是該學園的頂點。進入音樂科的最佳捷徑就是被華櫻會看中。擁有優秀的才能確有著各自的煩惱的5人被華櫻會的怪異天才,鳳樹看中了!?

0 (12)

然而我已看穿了一切(^q^)

我看了PV之後,已經在心中墊好基礎CP了(你怎麼不滾

花江又跟小野合作了阿hshshshs

一群男孩子當然就(ry

我追了。

***

對魔導學員 35 試驗小隊  (原作:柳实冬貴 監督:和村智之)

故事描述在逐漸無法使用魔法的世界裡,人們為了對付還有殘存魔力的人類,成立了培訓「異能審問官」的「對魔導學園」。某日,身為頂尖「魔女獵人」的超菁英槍械高手鳳櫻花加入了這隻小隊,讓第35試驗小隊有了改變。

1 (1)  

我無感。

一樣對科幻戰爭系苦手。

所以(ry。

***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原作:七月隆文 監督:神保昌登)

故事描述平凡的高中生神樂坂公人某天突然被綁架到「清華院女子學校」。在那裏都是各個名門的大小姐跟他們的專屬女僕。除了父親之外,她們對男性一無所知,同時也完全不了解外界的情況。為了讓她們席官與庶民生活,因此將公人綁架到了學校。

0 (13)

喔耶又來一部典型現代後宮劇。

套一句lex的話,只要你是自稱平凡的男子高中生,周圍的女孩子又很漂亮,你就會中阿妳妹之老好人性格。從此以後你將告別父母,遠離學校,終日幫助他人排憂解難,大多是以女性為主。

根本完全中招阿窩操。

而且我想說,對男性一無所知!?真的!?她們都沒有兄弟的嘛!?

對外界一無所知!?她們是被關監獄了吧!?

而且這名字那麼常我打起來很累的阿。

這槽點太多了阿窩操。

***

青年黑傑克  (原作:手塚治虫 監督:加瀨充子)

故事描述主角間黑男是為了甚麼而開始無照行醫,成為整天收取天價的密醫呢...?

1968年,以醫學系所推動的廢除實習制運動為開端,社會上發起了大規模的學生運動。在這樣的背景下,黑傑克醫學生時代不為人知的過去即將揭曉。

0 (14)

我說這畫風變了對吧!?對吧!?

黑傑克感覺變美形了啊。

***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原作:太田紫織 監督:加藤誠)

故事描述平凡的男子高中生認識了住在復古宅邸的美人大小姐櫻子小姐。她竟是個「比起三餐更愛骨頭的人」。除了身為組立骨頭的標本士之外,她解開殺人事件的謎題並充當驗屍官。只要那裏有死亡,她就無法不解開謎題...。

0 (15)

好﹑好有意思的名字...

我追了。

***

Lance N'Masques (原作:子安秀明 監督: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故事描述主角花房葉太郎從騎士團溜走,徘徊於市鎮之際遇到了隻身一人的少女,鬼堂院真緒。見孤獨生活的真緒,葉太郎下定決心守護她。但是葉太郎的騎士身分是不能被知道的,所以一直對真緒隱瞞著秘密,過著平穩的生活。

0 (16)

我說,這裡面的人物都畫的那麼正太蘿莉大丈夫!?

好吧這部沒有對到我的電波。

***

VALKYRIE DRIVE-MERMAID-  (原作:VALKYRIE DRIVE PROJECT 監督:金子拓)

故事描述某天被送至人工島MERMAID的少女,處女真森剛在島上醒來,就遭到某人的襲擊。拯救了陷入險境的真森的,是新近被移送來的少女,敷島魅零。但敵人的追擊並未停止,魅零和真森漸漸被逼入絕境...。

0 (17)

坑爹呢這是!!!他說處女是幼兒體型,窩操這有C了吧!?

而且我還想吐槽這個姓呢!PV裡面真森穿運動服胸前的處女真耀眼。

但這是百合嗎...?

***

Concrete.Revolutio 超人幻想  (原作:BONES 會川昇  監督:水島精二)

故事描述在「神化」時代的日本,充滿著無數的英雄,他們誕生的理由有的是被邪惡的組織改造,有的來自宇宙,有的來自魔法世界,也有從古代妖怪重生,或是被科學家製作出來的機器人。然而日本政府卻不能無視這樣的超人們任意蠻橫!

0 (18)

跟我締結契約成為馬猴燒酒吧。

阿中二味滿滿阿這,但是還是沒有對上我的電波。

***

HACKA DOLL  (原作:Hacka Doll Team 監督:げそいくお)

HACKA DOLL是DeNA營運的智慧型手機平台應用軟體,該軟體集結了動畫﹑遊戲﹑漫畫等資訊,於2014年8月15日開始營運。

0 (19)

額...我無話可說。

所以這是手機遊戲改編的動畫...?

好吧。

***

全部成為F  (原作:森博嗣 監督:神戶手)

故事描述犀川與萌繪前去拜訪了坐落在這座島上的真賀田研究所,然而他們在那裏的密室中發現了一具屍體。以此為契機,又發生了連續殺人案。被捲入其中的兩人一同解決充滿謎團的連環凶殺案...。

0 (20)

好...有意思的名字。畫風也很特別。

但是我沒看過原著所以不太懂如此深奧的題目。

有看過原作的客倌們請務必給我推薦一下(滾

***

溫泉幼精箱根醬  (原作:由依大輔 監督:柳瀨雄之)

故事描述溫泉街中降臨了溫泉的精靈「箱根」,因為長期沉睡導致她的外表像個幼女。為了找為力量與偶然在場的高中生冬哉合作...由溫泉街的精靈箱根所掀起的喧鬧溫泉喜劇即將展開!

0 (21)

咦溫泉的精靈不是叫做丹波嗎?

我一樣,沒有看過原作。

但是我有種預感,這好像是後宮劇!?

***

怪物彈珠  (原作:XFLAG 監督:世川量也)

該作是改編Mixi所推出的同名的手機遊戲,動畫將主打充滿爽快感的戰鬥場面與幽默的故事情節為主要特色。

1 (3)

我沒看錯!?

這也行!?

裡面不會有浩角翔起吧!?

***

Dance with Devils  (原作:Grimoire 監督:吉村愛)

故事以「歌」為主題,舞台設立在了名為四皇學園的學校。主要描寫了被惡魔纏身的主人公立華律香與魔界的惡魔們之間充滿戲劇性的故事。

1 (4)

 

以我的認知,這是部逆後宮吧?

不這封面不管怎麼看都是逆後宮阿。

雖然人物都畫得很美形但不是我的菜(滾

***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紀 監督:長井龍雪)

故事描述曾經發生過一場被稱為「厄戰祭」的大型戰爭。在戰爭過後的300年,地球圈失去了至今以來的統治機構,在新的支配體系之下,新的世界被築構起來。一時和平的到來,同時,遠離地球的火星圈燃起了新戰爭的火苗。

1 (5)  

我就是對這種鋼彈類無感!

而且我說,又是火星跟地球!?之前的AZ還沒看膩嗎...

***

緋彈的亞莉亞 AA  (原作:赤村中學 監督:川畑喬)

故事描述為對抗殘暴罪犯,存在著警察無法對付的治安危機的世界中,出現了了一種彌補警察不足的「武裝偵探」,在法律限定內解決個人或組織的委託。東京武偵高中是專門培育武裝偵探的特殊學校,並有著「戰徒制」的制度...。

0 (22)

雖然說這部的前作,緋彈的亞莉亞非常的出名。

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對這種類型的吃不出口味來。

但是亞莉亞的製作品質很高,也是值得一看的。

***

進擊!巨人中學校  (原作:諫山創 監督:井端義秀)

故事描述艾連與米卡莎他們就讀的是進擊中學。這所中學分為巨人部跟人類部兩大類別,而艾連因為對5年前的事耿耿於懷,一直伺機想報復巨人,他們在學校會發生甚麼趣事,跟巨人的恩怨又如何呢?

0 (23)

我追定了。

看到預告PV的時候我就追定了。

原本那麼熱血,那麼血腥的進巨也可以這麼搞笑!!!

我,可以!!!!!!!!!(滾

***

彗星 路西法  (原作:Project Felia 監督:菊地康仁)

故事描述宗吾.天城是一位因吉夫特礦石採掘而繁華的小鎮,靛藍花園的純樸少年。已收集稀少礦石為興趣的宗吾,某天被捲入同級生卡恩﹑羅曼﹑歐特等人引發的騷動,迷失在礦山深處的地底湖。在那哩,宗吾遇到了一名不可思議的少女...。

0 (24)

一看到路西法我的眼睛就亮了(x

是的我就是這麼不要臉的人看到關鍵字就要去舔番了(滾

但是這種魔幻性真的不是我的菜阿(有多遠滾多遠

***

我們這一家 第二季  (原作:螻榮子 監督:小蒼宏文)

故事情節以親情﹑友情與生活瑣事為主,是一部非常輕鬆的娛樂性動畫。

0 (25)

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wwww

***

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  (原作:AQUAPLUS 監督:元永慶太郎)

命運就像嘲笑著我一般,突然出現的巨大昆蟲怪獸對我攻擊。我拼命的跑,在危急之時,一位叫做神秘的少女救了我。正救了我性命的,竟然是名有著獸耳與尾巴的少女,「久遠」...。

0 (32)

 

不是我的菜,但卻給我一種想去追的衝動。

啊我真是太糟糕了明明都要會考了啊。

***

終物語 (原作:西尾維新 監督:新房昭之)

十月下旬,神原駿河向高中三年級的阿良良木曆介紹一位轉校生——忍野扇。放學後,忍野扇開始說一些奇怪的事情。她曾轉學過很多次,並將每一次到過的校舍都畫了地圖。他發現在三樓的視聽室被拉長,也許有隱藏的房間。扇和曆發現隱藏的房間,進去之後,裏面時鐘停止和推不動的門窗,一切就像停止了一樣...

 

壯哉我大物語系列!!!!!!!!!!!!!!!!!!!

***

之後可能還會有一些新番出來,稍後補上。

我超期待這次的10月秋番,但是在追番跟考試之下我也是非常兩難的。

升國三了不能再混了...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