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腦洞大
*內含そらまふ、甘党
*そらまふ、甘党同居設定
*そらる與伊東歌詞太郎有點痴漢屬性。簡單來說,OOC。但其實我覺得伊東這樣剛剛好(X
*請勿拿此去在人家的投稿或生放中騷擾歌手。
***
「我說啊、天月他真的是超可愛的。」
伊東歌詞太郎盯著手機畫面躺在沙發上,對著そらる說道。
「這樣啊。」
そらる只是冷冷的看了伊東歌詞太郎一眼,繼續回頭在電腦上工作。
現在兩人所處的地方是そらる跟まふまふ兩人同居的家,本來そらる跟伊東歌詞太郎都各自有個伴的,但是另外兩個人以「今天好冷啊……不如吃火鍋好了。我們兩個去買食材唷,拜拜。」這樣的原因不在。獨留兩個等會一定會吵架的大男人……或許是因為如果そらる跟まふまふ兩人出去買的話,把客人丟在家裡很不好意思,但也不能叫身為客人天月跟伊東歌詞太郎去買。一個人去買大概會冷死在路邊,而提出建議的是まふまふ跟天月,所以就由他們兩人去執行任務了。
「天月好慢啊……好想快點見到他……」
「你們倆不是同居嗎?」
「是同居啊,但是我想要時時刻刻都見到天月,因為他太可愛了。」
「喔。」
「世界第一可愛喔。」
本來想繼續用「喔」敷衍伊東歌詞太郎的そらる停住了,以認真的眼神看向伊東歌詞太郎。
「不對吧、世界第一應該是まふまふ 。」
伊東歌詞太郎同樣的露出了不平的表情。
「天月。」
「 まふまふ。 」
在對視的兩人之間,激起了一股火花。
「啊啊說起來,上次我剛剛工作回來,不擅長下廚的天月竟然為了我做了我最喜歡的拉麵喔。」
伊東之顏表示:怎麼樣。
「啊我也是,上禮拜我感冒,然後家裡蹲的まふまふ很努力的冒著大雪去外面幫我買晚餐呢。」
そらる之顏表示:那沒什麼。
接著兩人都站起身子,惡狠狠的看向對方。
「天月他有時侯為了等我回家很努力的撐到很晚都沒睡喔,超可愛的。」
「まふまふ也是、看見我為了工作很晚才睡,他會幫我泡熱可可呢。」
又是平局。兩人都好可愛,分不出勝負。
「天月情人節送我的巧克力是手工的喔,他自己做的喔。」
「まふまふ的情人節巧克力是他用嘴巴喂我的。」
「天月在上次我們的交往紀念日的時候穿了女僕裝喔!」
「まふまふ在我們交往紀念日只穿著一件襯衫坐在床上。」
可惡、還是沒能分出勝負……兩人同時如此想著。
此時的天月與まふまふ。
大商場內。
「啊草莓巧克力!要買嗎?」
「要要要!!絕對要買!」
「啊說起來,我們倆是出來買食材來著。」
「偷偷買嘛,不跟そらるさん跟伊東さん說就好了,嘻嘻。」
「希望他們兩個在家裡不要亂來。」
「唉呀頂多鬥鬥嘴而已,說不定會在吵說我跟天月誰比較可愛呢。」
「他們兩個有那麼無聊?」
「不一定呢。」
回到そらまふ住宅內。
兩人依舊持續爭吵著。
「天月上次聖誕節送我他自己做的圍巾!」
「まふまふ上次在聖誕夜的時候主動親我。」
「天月在上次下大雨時撐傘來車站接我!」
「まふまふ有一次因為我太晚回來,一看到我就一邊哭一邊抱我。」
此時的天月與まふまふ。
回家途中的街上。
「啊說起來,這次想好要送什麼聖誕禮物嗎?」
「啊還沒!上次我主動去親そらるさん已經夠害羞的了……。」
「真的假的!?結果後來呢?」
「就沒法下床了。」
「……這樣啊……我送了圍巾呢。」
「手工織的嗎!?好厲害……後來呢?」
「伊東他到處跟朋友說那是我織的還當聖物供奉……超難為情的!」
「啊我說,你覺得そらるさん跟伊東さん現在會為了「我們兩個送的禮物哪個好」這種小事在鬥嘴嗎?」
「你剛剛不是說他們說不定會這麼無聊嗎?嘛不管怎麼樣他們兩個不去亂吵些奇怪的事就好了。」
「也是呢。」 
再次回到そらまふ住宅內。
兩人那無意義的比較還是沒有停止。
「天月他在我要求H的時候一下猶豫一下緊張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啊、伊東歌詞太郎說出了不妙的事情了。
「まふまふ有時候會一臉害羞的來主動跟我要求H呢。」
そらる你也別跟著對方的步調走啊。
「天月在H的時候只要咬他的耳朵,他就會很興奮唷!」
「まふまふ在H的時候是那種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那種呢。」
「天月他在H的時候會把我抱的很緊很緊喔!」
「まふまふ在快要去的時候會一直叫著我的名字呢。」
「天月他在要去了的時候……唔噗 !?」
來正當伊東歌詞太郎講到最激動的時候,一盒草莓巧克力往他的臉部方向飛了過去,不偏不倚的打中他帥氣的臉蛋。
そらる先是呆愣的看著倒在地上的伊東歌詞太郎,後才注意到站在門口的、樣子像是方才丟出什麼東西的動作的天月與一臉緋紅、看起來不知所措的まふまふ。
「笨蛋太郎!!你在說些什麼鬼東西!?」
淡淡的紅色從天月的耳根子蔓延到了脖子,他激動的對著倒在地上的人大喊。
「……まふまふ,你們什麼時候回來的?……不、你們從哪裡開始聽的?」
そらる有些玩味的看著站在門口的 まふまふ、對方的臉蛋也是好比成熟的蘋果,手上拿著兩個塑膠袋,頭低低的。
「從、從H那、那邊開始……的。」
聲音越來越小,まふまふ說完之後用著有些埋怨又害羞的眼神向そらる傳遞著「そらる怎麼全部說出來了啦」這樣的眼神。
「伊東笨蛋太郎!!!你都在亂說些什麼鬼!?什麼叫做我被吹耳朵會興奮!?你信不信我把你閹掉!?你這個@¥&!?$%……」
因為太激動連話都說不清楚的天月跨坐在伊東歌詞太郎的身上,而此時的伊東腦袋中想的是「天月坐在我身上!!!」這類的話,根本聽不進天月的激動發言。
「欸可是,我說的都是實話吧?天、月?」
伊東坐起了身子,在天月耳朵旁輕輕吹起,果不其然的成功讓身上人閉上嘴巴。
「唔嗯……」
「不喜歡?」
「!?……不、不討厭啦……笨蛋太郎……」
看著一旁氣氛十足的兩人,そらる非常識相的---
勾起了まふまふ的下巴。
「咦、啊、そそそそらるさん!?要要要做什麼……」
其實當そらる勾起自己下巴時まふまふ心裡大概知道對方的企圖了。
「你明明知道的吧?臉都紅了。」
「可可可可是、天月他們還在啊……」
「反正他們兩個有自己的事要辦。」
そらる攬住了まふまふ纖細的腰枝,在他耳邊輕輕說道。
「我們也不能輸喔。」
「咦、咦!? そら……唔嗯…… 」
在兩對伴侶的光芒之下,火鍋,吃不成了。
***
嗨這裡是啊夕。
啊……そらまふ跟甘党好萌好萌呀(X
覺得そらる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跟伊東吵這麼無聊的問題……。
啊對了,最近有人提醒我才發現我好像之前開了個叫作NICO咖啡的新坑,唉呀我都忘了(滾。
但是開了坑!總是要拿來拖坑的嘛(你可以去死了。
8/28的時候luz跟kradness有來臺灣唷。網路上有他們對談節目的重播,去youtube應該有。
啊然後在節目中公布重大消息:
3/26!!XYZ在臺灣舉辦rrrrrr
除了luz跟kradness還有其他人唷。
我死而無憾了。
讓我們祈禱そらまふ跟甘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