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是亂取的
*用了這麼中二的名字真的很抱歉
*作者腦洞很大
*抽抽樂抽到的主題
*架空什麼的最棒了
*以類似RPG遊戲的那種背景為主題
*主要CP: そらまふ、甘党、luzkain、はしんく
*清水向喔、大概。到後面我也不知道我會寫出什麼鬼東西。
***
有如老梗童話般開頭的很久以前,有一塊大陸叫做尼可大陸,這是一片安詳平和的世界。人民大部分都很和善,大家都幸福的生活著。(還是有偷拐搶騙。)
但是,在遙遠的一片森林之中,存在著一個族群。
那個族群所擁有的力量最多可以一舉摧毀尼可大陸上的一切文明,但是,擁有如此強大力量的他們,卻遲遲沒有向尼可大陸進攻,反而一直躲在黑暗的森林裡面。
彷彿像是在畏懼著什麼。
那個族群所棲息的森林被稱為了血之森,為什麼叫血之森?
因為這個族群的最大特徵就是,那如鮮血般的,赤紅色的雙瞳。也因為如此,族群被稱呼為血族*(人民大多是俊男美女正太蘿莉,不然就苦了那雙紅色美瞳)。
尼可大陸的人民都在害怕著哪一天血族人民突然發動攻擊,因此選出了一種職業,聖騎士*(跟騎士差不多,有專門戰鬥的鬥士也有專門在後面偷懶的療癒師,簡單來說就是跟RPG差不多)。
聖騎士的身手除了要好之外,主要的任務就是驅逐那些偶爾會跑出森林的血族。
是的,不是殺死,因為萬一殺死了血族,其對尼可大陸展開攻擊也不是不可能。
兩族就這樣保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關係,直到某天。
貪婪的人類闖入了血之森,目的為的是只有在血之森才有的稀有礦石,血月石*。(有著十分中二名字的礦石,本身蘊含大量魔力,顏色就是、它就是紅的。)
血月石所擁有的魔力十分驚人,因此價錢也高的跟天一樣。
視錢如命的商人們自然不可能放過這個好機會。
紛紛不要命的闖入森林,大肆破壞森林,把所有的珍貴礦產都挖走了。
森林生態被破壞的血族自然是很憤怒,自己家的搖錢樹都被挖走了那他們還賺什麼!?
理所當然的,血族對尼可大陸發起了戰爭。
兩方戰爭十分激烈,每天每日都有人因為戰爭而死,情況實在慘不忍睹。
原本尼可大陸一直處於劣勢,直到有一位特別的魔導士出現,約了血族女皇談判……。
「勸妳停止戰爭。」
「憑鬼呢!老娘的鑽石都被挖走了,我的嫁妝都沒了!叫老娘怎麼嫁出去啊!」
「那個之後再說,如果妳現在不停止戰爭的話……」
「就怎樣……?」
「我就使用魔法卡片,UNO之+4!這樣本來可以UNO的妳就又多加四張牌了唷。」
「!?你這……賤人!!」
瞳孔收縮的女皇對著魔導士歇斯底里的發狂。
「我要出牌囉。」
「……好好我停!老娘停戰就是了!!你個死+4牌!」
就這樣,尼可大陸與血族的戰爭停止了,世界再度恢復了和平,真是可喜可賀。
***
「這就是尼可大陸的歷史。」
臉上帶著狐狸面具的男人拿著繪板,對著在廣場上聽故事聽著津津有味的孩童們說道:「結束。」
聽完故事們的孩子們有的拍手有的發出讚嘆,絲毫不覺得這蛋疼的故事有什麼不對。
「伊東叔叔!那麼後來那個魔導士呢?」
其中一位小男孩舉起手來,天真的問道。
「是伊東哥哥!!」
名喚伊東的男人發出了怒吼:「咳咳、後來呢,那位魔導士聽說就一直待在血之森裡面,在也沒有出來過了。」
「「「喔喔……!!」」」
孩童們一致的發出了讚嘆。
「好了,今天的故事結束啦,小朋友們下次見!伊東叔叔跟天月哥哥下次也會說故事喔。」
「「「好!!」」」
而伊東的一句「是伊東哥哥」就在孩童們的喧鬧聲中不知去向。
「唉……累死了。」
「辛苦了。伊東叔叔。」
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去反駁的伊東歌詞太郎只能瞪向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擦著寶劍的黑髮騎士- そらる。
「我說、不對吧!我們的職業是聖騎士吧!?怎麼會在給小孩子講故事,幼兒園在後面啊!?」
天月看著悠悠閒閒收拾著故事板子的伊東,突然吐槽道。
「虧我們以前那麼威風的說。」
沒錯、自從戰爭結束後,尼可大陸跟血族又恢復了以前你不犯我我不煩你的關係。但是種族之間的隔閡還是多少有些存在。
雖然說大部分人民都對血族不反感,但依舊又少部分的人對於血族特別排斥,堅持反對與血族人民和解。
而血族大部分族人也保持著無所謂的想法,但相同的,也有少部分族人特別仇視尼可大陸人民。
那些特別激進的人就在尼可大陸與血之森逐漸建了一道魔法結界、凡想穿越者都得消耗大量魔力,連血族也不例外,就算是使一個成年魔法師的魔力全部消失也不是不可能。
傳說只有血族始祖(就是那血族的瘋婆娘女皇)的直系血親才能安然無恙的穿越過去。
當然、沒人蠢到想去送命。
所以多年以來血族與尼可大陸都沒有什麼交流。
「嘛反正現在很和平、也沒說什麼不好。」
そらる看了看亮晶晶的寶劍後便收了起來。
「不過我真想看看啊、所謂的血族人民。」
「就算是身為高級騎士的そらる可能也破除不了那道屏障吧。」
伊東對著そらる說道。
そらる、伊東跟天月可說是尼可大陸三位最頂尖的騎士、擁有優秀的戰鬥力與魔力。但他們拒絕成為國王陛下專屬的皇家騎士,而是選擇定居在這座小鎮(雖然說依舊領著國家的薪水)。
「可能吧。我也不會笨到去浪費體力。啊、時間不早了。我跟武器店老闆有約。聽說他有最新進口的魔法石。」
そらる看了看廣場的大鐘、的確不早了。
「啊說的也是呢。那麼拜拜。」
跟天月與伊東道別之後そらる往著武器店(RPG遊戲的必備)的方向走去。
***
「喔喔是そらる啊!好久不見!」
原本正忙著的金髮男子,un:c看到そらる便放下手邊的工作。
「嗯。」
そらる只是簡短了回了一句。
「你來的正好,今天療癒石剛好新進了一批。我稍微看過了,品質還不錯,怎麼樣?」
un:c遞給そらる一顆手掌大的綠色透明礦物,放在燈光下顯得格外閃耀。
「療癒石啊,雖然沒有血月石的價錢那麼珍貴、但是能給與的魔力也不輸血月石。」
「是不錯。總共多少?」
「送你吧!看在那麼多年的交情上。」
「不行,總共多少。」
說起來そらる是那種不會隨便收人家東西的人,半推半辭之下un:c只好勉強給そらる收了個合理的價錢。
而un:c所提到的血月石則勾起了そらる的興趣。
血月石啊……真想看一眼。
說是這麼說,但因為早期人類的開採、剩下的礦產幾乎所剩無幾。而且之前開採的血月石都被被拿去給戰爭用了。就算還有那一點好了,但是血之森也被封印給封住了,想看大概也看不到了。
「但是啊、其實除了血月石之外還有一種非常珍稀的礦物。記的沒錯的話好像是叫……夜月石吧?沒看過真正的樣子,但聽說魔力之大跟血月石有的比。不過那只是傳說,畢竟沒人看過嘛。」
un:c自顧自的說著,開始整理起架子上的珍貴礦石。
「……我說,你把那些珍貴到石頭放在架子上,不怕被人偷走嗎?」
そらる看著un:c在架前忙東忙西的樣子,問道。
「沒事沒事、我有保鑣在呢。」
「你是說你上次收留的那孩子嗎?」
「對啊。」
看著un:c正忙著,そらる隨意道了聲再見之後就離開了武器店。
「un:cさん,後面的武器整理好了。」
一位黑髮少年從裡面的門後探出頭來。
「辛苦啦!はしやん 。」
***
現在時間大約是傍晚左右,そらる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也這麼平凡的過去了呢……正當そらる這麼想的時候,他的目光被一個身影吸引過去了。
那是一個披著黑色斗篷的人,纖細的身材勉強看的出來是個少年,還從斗篷之間露出了一點白色的髮絲。
白髮嗎?好稀有的髮色。
那位少年似乎注意到そらる正在靠近,下意識的想要逃走,但是在慌忙之中拌到了腳,來個非常華麗的撲街。
好……蠢。
そらる嘆了氣、搔了搔黑色的髮絲之後,向倒在地上的少年走去,想要扶他起來。
然而就在少年抬頭的那一刻,そらる愣住了。
跟そらる湛藍瞳孔對上的是……
如血一般的雙瞳。
***
大家好這裡是啊夕。
沒錯老娘又不要臉的開了新坑了。
這次模擬考考炸了決定多補一些小天使們來療癒自己。
背景是以那種古老王國的RPG遊戲為主題、用了一堆中二的設定真的很對不起。
第一篇麻乎只出現一點點,但接下來我會讓他大放光彩的唷。
然後是本文第一次出現的橋橋。
幹他的RAP好帥好帥好帥rrrrrrrr
luzkain到現在還沒出來,我要讓他們閃瞎你們(說好的搜啦麻乎呢
今日的甘党只有一點點兒,後期將越來越閃(所以說不是搜啦麻乎嗎
也許之後會加一些其他的歌手,畢竟這是個大坑。
然後我又要去挖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