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向虐向虐向
*主為 そらまふ (甘党)
*我不知道是虐麻乎還是搜拉
*如果你覺得看到閨密組那一定是你的錯覺
*失憶症梗有
*作者腦洞大
*請勿拿此去歌手的投稿或生放中騷擾人家
***
從那天開始,少年的記憶漸漸流失,像是沙漏、又像是碎裂的玻璃一般。
在這樣下去的話,是不是連自己是誰都會忘卻了呢……。
***
今天是他與そらる分手的第一個禮拜。
他已經快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了。
當初是自己先告白的沒錯,雖然說一直纏著他讓他感到煩躁也是自己沒錯。
原本因為對方答應交往是因為真正的喜歡自己,沒想到這麼輕易的分手了,連まふまふ自己也沒想到。
原來愛情可以這麼脆弱。
***
那天是下著雨的,天氣在雨水的加持下變得更寒冷。路上幾乎沒有人,有也大概只是兩三個撐著雨傘漫無目的的走著。
而他們就是在這種哀傷的情境下分開。
分手是由そらる提出的,並沒有過多的花言巧語或是毫無意義推託詞。只是單單的一句「結束吧」就切斷了兩人的關係。
起初まふまふ是先被嚇著的,在他想要問為什麼的時候看到そらる暗沉而又冷漠的眼神時,到嘴邊的話語全部都化為烏有,像是喉嚨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
果然是自己讓そらる覺得不耐煩了吧,會提出分手也是可想而知的。
不能哭、不能哭。哭了會被笑喔。要忍住呢,まふまふ。
扯開了嘴角,まふまふ抱著虛假的笑容。
「嗯,我知道了。」
裝出來的笑容之燦爛連平時面無表情的そらる也稍微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隨後又恢復了平時的冷淡。
兩人就這麼僵持了很久,最後是そらる決定轉身,先行離開。
當そらる轉身的那一刻,まふまふ感覺自己的腦袋被重擊,耳邊只聽到某種東西破碎的聲音,清晰而又刺耳。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
「……不要走…………」
幾乎是用氣音緩緩的道出這句話,此時的まふまふ已經無法抑制住情緒。
突然的、そらる停下了腳步,依舊背對著まふまふ。
「忘了我吧。」
僅存的那一絲絲微薄的希望也斷裂了。
但卻還是無法弄清腦袋中的碎裂聲,只是,那聲音卻還是在腦海中迴響,感受到的只有刺痛。
停下、快停下啊……。
***
至今まふまふ的腦袋依然存在著刺痛感,腦海裡像是缺了一塊什麼東西。
更糟的是,其他部分也開始像是不完整的拼圖一樣,漸漸的掉落……。
有好多事情都忘記了。
自己曾經買過、重視過的東西,在まふまふ的目光中變得十分陌生。
更詭異的是,這個狀況日益具增,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
甚至有時候看著鏡子都會まふまふ產生「這是誰」的錯覺。
***
“砰砰砰!”
從門口傳來的是頻率急劇的敲門聲。
「……天……月……?」
門被打開了之後,まふまふ是遲疑了一下才說出來者的名字。
「好久不見了。」
天月擺出了一副不自然的笑容,而他身後的伊東則是對他點了點頭。
「啊……嗯!進來吧!」
まふまふ將天月跟伊東領進客廳,自己則倒了兩杯茶給他們。
室內充斥著沉默,天月與伊東不斷的交換著眼神,像是有什麼話想說一樣。
まふまふ疑惑的看著兩人,怯怯的道出一句話。
「那麼……天月是來……玩的嗎?」
「……不是。」
「那……?」
天月先是嘆了氣後對まふまふ問道。
「……我是來探望你的。」
「咦咦!?」
まふまふ這麼大聲一叫,幾乎是把天月跟伊東嚇著了。
「可是我沒有生病啊!也沒有因為考試考低分所以鬧脾氣喔?」
望著まふまふ慌張失措的摸樣,天月皺了皺眉頭。
「不、不是這樣的。」
「那麼是……?」
幾乎是下定了所有的決心,天月深深的吸了口氣。
「你不是跟そらるさん分手了嗎?」
「……咦?」
尷尬與沉默在空間內蔓延開來。
まふまふ一時無法做出反應,過了幾秒鐘後才緩緩的道出話語。
「……那個、天月……」
做好まふまふ可能會開始大哭的準備,天月跟伊東是用著戰戰兢兢的態度等待著まふまふ的下一句話。
「そらるさん……是誰?」
天月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伊東則是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就是他啊,他是你的男朋友啊。」
伊東將手機拿到了まふまふ的面前,在まふまふ的瞳孔中映照著因為黑髮男子的身影。
「是你哥哥嗎?」
「不是!這個!他是你的男朋友!你看你們的合照!」
伊東焦急的將畫面滑到另一張照片給まふまふ看。
照片上笑的開心的人無疑是自己,但是……旁邊的,露出淺淺的微笑的人到底是誰?
在那空虛的腦海裡不管掃描過了幾遍,依舊無法搜尋到類似的影子。
「我真的不認識你說的そらるさん ,果然是記錯了吧?我還沒交往過呢。」
「上次我們四個一起去千里眼啊,記得嗎?那是為了慶祝你生日不是嗎!?」
天月激動的搖晃著まふまふ的肩膀。
「有、有嗎?說起來……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まふまふ的表情完完全全不像是在說謊,似乎是真的不懂天月跟伊東在說什麼。
但是總不會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吧?
正在天月想接下一句話的時候,被察覺到什麼的伊東按住了肩膀。
「まふまふ,你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嗯……?嗯,記得啊。」
「那麼他的名字呢?」
伊東指了指身旁的天月,まふまふ點了點頭:「天月……對吧?」
「那我的名字呢?記得嗎?」
一時之間まふまふ愣住了,低頭沉思的許久,依然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まふまふ,你最近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被你這麼一說……好像、覺得家裡多了一些陌生的東西。明明幾天前還覺得物品的存在很自然,但漸漸的想不起是什麼東西了。」
まふまふ苦笑著搔了搔臉頰,一臉無辜的樣子令人心疼。
「啊對了!說起來…………」
話才說到一半的まふまふ突然安靜了下來,天月正想問怎麼了的時候,まふまふ忽然失去意識,倒了下去。
「まふまふ!? まふ、 まふまふ!? 」
***
在醫院的候診室,天月焦躁不安的坐在長椅上,一旁的伊東則安慰著他。
在まふまふ倒下之後,他們兩個幾乎說是用光速將まふまふ送到醫院。
「要是まふ他出了什麼事……」
天月不斷顫抖著,眼眶中的淚水一直打轉。
下一秒,醫生從病房內走了出來,臉上的表情不知該說是難過還是遺憾。
「醫、醫生!まふまふ他……」
「是病患的家屬吧?病患的身體並未出現任何問題,只是……」
天月害怕的等待醫生的下一句,對於まふまふ的判決。
「病患出問題的地方是記憶。簡單來說,就是腦內的記憶區塊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應該是因為過度的壓抑情感與記憶,判斷為感情問題所致……」
說到感情問題,天月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就是そらる。
「那麼,有什麼方法能夠治療嗎?」
被問道這個問題的醫生,露出了為難的表情,臉色可說是非常的難看。
「……真的很抱歉,病患的疾病不是我們能夠干涉的。我們也無能為力。現在能夠確定的是,病患的記憶將會持續流失,直到他忘記了自己的存在。當然,包括病患身邊的任何事物。雖然說不會影響到病患的性命。但到最後,他只能維持普通的生理機能,就像是一具空殼一樣。」
雖然醫生說的話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到まふまふ有性命上的危險。
但是幾乎是給他判了死刑。
失去靈魂與記憶的人,跟人偶有什麼兩樣?
まふまふ到最後會忘記所有的事情,朋友,甚至愛人。
在醫生離開後,天月毅然決然的要進入病房內探望まふまふ,伊東則是待在外面,找尋著電話簿裡的那個號碼。
「喂?そらる嗎?」
“伊東?你找我幹嘛?”
「……まふまふ他……」
***
「啊天月,你來啦?好奇怪喔,我的印象中不記得我有被送到醫院啊。我怎麼了嗎?」
「……沒事啦,你只是感冒而已!真是的,不是一直跟你說晚上睡覺要蓋被子的嗎。」
天月露出了苦笑,拍了拍まふまふ的頭。
「知道了、對不起啦……不過,有天月當我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我也這麼覺得喔。能認識まふまふ真的很高興。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天月的喔!我保證!」
這時,天月的淚水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弄的まふまふ一陣慌忙。
「咦、咦!?天月怎麼哭了?這麼不想跟我作朋友嗎!?」
「……吶まふまふ,我們一直都會是好朋友吧?」
天月低著頭,過長的瀏海蓋住了他的雙眼,看不出來臉上的表情。
「這是當然的喔!」
まふまふ認真的表情讓天月露出了微笑,向まふまふ道別之後便走出了病房。
一走出來,看到的是伊東。
「……」
「……」
兩人一句話也不說,自從出病房之後天月的拳頭都握得很緊。
「哭吧。」
在伊東的擁抱下,天月終於克制不住,放聲大哭。
「為什麼、為什麼是まふまふ……!!」
伊東一句話都沒有說,任憑天月的淚水沾濕自己的衣服。
***
接到伊東電話的そらる自從掛掉電話之後,整個人是愣在原地。
聽伊東說是大腦受到嚴重衝擊進而引發的記憶流失。到最後會連まふまふ本身都忘得一乾二淨。
而まふまふ最早開始忘記的,似乎是そらる自己。
簡單來說,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自己提出的分手。
有句話說,當你受打擊時、造成你難過的那個人通常都是最先被你忘記的。
當初そらる原本沒打算分手,只是因為一次較為嚴重的爭吵而造成兩人漸行漸遠。
真要說,主動拉開距離的其實是そらる。
從那此吵架以後兩人很少見面,而終於,受不了這種若有似無關係的そらる主動提出了分手。
現在回想才發現,受傷的其實都是まふまふ。爭吵時是如此,更不用說分手的時候。
そらる永遠都忘不了まふまふ說出那句「不要走」與他臉上逞強的笑容。
そらる甚至想要撤回自己的前言,跟對方笑著說一切都是開玩笑的。
但是只要まふまふ跟自己在一起,受到傷害的一定都是他。
那麼乾脆自己扮黑臉,主動切斷這條關係。
但誰都不會想到そらる對まふまふ的感情從來沒有斷過。
現在まふまふ因為自己,記憶正在流失。自己還有臉去見對方嗎?
眼角餘光瞄到了一旁擺著的相片,讓そらる回想起上次まふまふ生日時。
“そらるさん,會跟我一直在一起嗎?”
“你說呢?”
“就算不會也沒關係的喔!因為我會一直記得そらるさん的!”
“是嗎。”
決定起身,往醫院走去。
***
そらる先是敲了敲房門,得到進入的允許之後便進入病房。
病床上坐著的,果不其然是前陣子跟自己才分開的少年。
「你好……請問你是?」
「……そらる。」
「……初次見面呢。」
「沒這回事,我們以前見面過。」
「啊、啊是這樣嗎!?很抱歉!!我想不起來了……說實話,我已經忘記自己的名字了呢……」
そらる從頭到尾都低著頭,室內瀰漫著沉默。
「……啊不過,你長的很像我夢中出現的一個人。他雖然很毒舌,但其實非常溫柔。雖然說我也因為他哭過了不少次,但我就是有種感覺,我真的非常喜歡他,想待在他身邊。然後我又夢到了在一個下雨天,他離開了。我費了好大的力氣讓自己不哭出來呢。但還是不小心說出了不要走……,很奇怪的夢對吧?」
そらる睜大了雙眼,果然、讓まふまふ哭泣的果然是自己,一想到這,心疼感如潮水般向そらる湧來。
「對了,既然我們以前見過面,那請問我們以前是……?」
そらる抿了抿嘴唇。
沉思了許久,將手放在まふまふ的臉上。
眼神中透漏的不是冷漠,而是無盡的溫柔。
「……是戀人呢。」
即使你忘卻了所有,我依然會陪在你身旁。
直到永遠。
***
大家好我是啊夕
然後現在我心很痛。
真的,我的虐文無能唷
不過沒差(滾
簡單來說就是一開始麻乎很搜啦是戀人,但是搜啦認為自己會一直傷害麻乎選擇離開,麻乎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導致記憶嚴重受損(因為搜啦叫麻乎忘記他)最終連自己都會忘記
就是這麼蛋疼的故事(#
我又要滾去開新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