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的風很冷,現在已經是大約下午五點,夕陽下的餘暉猶如被打翻的顏料,肆意揮灑在天空。
人來人往的街道,處處燈火通明。
看似非常溫暖,但在少年的眼中像是絲毫沒有溫度。
“そらるさん,一定要走嗎?”
まふ走在そらる的身旁,臉上沒落的表情一看便知。
“我也沒辦法,公司規定的。”
そらる拖著行李箱,不帶感情的說道。
“什麼時候回來?”
“不知道。”
店家的燈光與人們的歡笑聲,對於まふ來說根本沒有意義。這時的他只想到,要是そらる走了,那回程時只剩自己孤身一人了吧?
就這樣,兩人的沉默一直持續到他倆走到售票口。
“一張到北海道的票,單人。”
“好的。”
そらる對著售票口的小姐說話,而まふ則站在不遠處,望著他的背影。
そらる的背影這時看起來是那麼的遙遠,似乎他怎麼努力的伸手,也無法觸及到。
そらる拿到票後便往回走到まふ身前。
“送到這裡就好了,火車十分鐘後就會進站。”
“……我想陪你久一點。”
まふ稍微帶點哭腔的話語,そらる稍微愣住了,他微微的笑著。
“就算是朋友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吧?”
朋友,我從不把你當朋友啊,そらるさん。
“作為我最喜歡的朋友,這是應該的。”
まふ勉強的展開笑顏,そらる也沒多作回應,只是說了句“是嗎”。
兩人比肩站著,望著空蕩蕩的鐵軌。
“如果我能陪你去就好了。”
まふ低著頭,努力忍住想落下的淚水。
“……。”
『各位旅客,火車即將進站。』
不到一會兒,火車緩緩的進站了。
“我走了。”
そらる伸手揉亂了まふ的白髮,起步走進車廂。
“そらるさん!!”
幾乎是用盡所有力氣叫出了這個名字,眼眶中的淚水不斷打轉。
そらr在車廂的門口,看著まふ。
兩人對視著,良久,まふ突然道出一句話。
“我喜歡你。”
此時,車門關上了。
まふ現在只看得到そらる愣住的臉龐,聽不到對方所發出的聲音。
そらる一開一合在說著些什麼,まふ睜大了雙眼,看著他的臉。
『我也是。』
須臾,火車啟動了,隨著逐漸變快的速度,火車在遠方消失了影子。
在看不到對方的那一瞬間,兩人同時落下了眼淚。
***
久違的更新。
但我選擇做死_(: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