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大學生米x大學生英(預知夢)

樓主渣文筆注意。
***
我看見了未來,卻忘卻了過去。
***
阿爾弗雷德.F.瓊斯正愉快的哼着歌走回家,一心只想趕快拆封剛買到的最新遊戲,再給他玩個三天三夜。
由於迫不及待的心情佔據的心頭,使得他無暇去看注意身旁的事情--也就當然沒有注意到即將轉為紅燈的號誌,跟那輛即將衝過來的卡車。
正當他的腳踏上斑馬線的那一剎那,他感覺自己的手臂被一股很大的勁向後拉,阿爾弗雷德來不及反應,跌坐在了地上。
“好痛痛痛……喂!你對Hero做什麼啊!?”
阿爾有些生氣的看向讓自己跌倒的罪魁禍首,卻換來對方一個白眼。
“你是Baka嗎!?號誌燈已經變成紅色了你還想過去,好在我拉住你,不然你大概就變成一直冤魂了,阿爾。”
拉住他的,是一名身材較為瘦弱的男子。也不曉得他哪裡來的那麼大的力氣。
不過這都不重要就是了。
“啊是這樣嗎?啊哈哈抱歉……下次Hero會多加注意的。說起來,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阿爾弗雷德站了起來,對著眼前的男子問道。
“……那個…我跟你是同一個科系的,聽聞過你的名字。”
男子支吾其詞,用著有點心虛的口氣。
“真的!?原來本Hero已經那麼有名啦!哈哈哈!喔對了,你也是Hero的粉絲嗎?叫什麼名字。”
操誰你粉絲。
男子在心中默默吐嘈,不過也懶得否認。
“亞瑟,亞瑟.柯克蘭。”
***
亞瑟回到了家,馬上跑去自己的房間。
“我今天見到他了,果然預知夢是對的!他就是你說的阿爾弗雷德嗎?”
亞瑟一臉疑惑的問著在房間內漂浮的小光點。
『嗯,他人感覺怎麼樣?』
“唔…就是有點傻逼樣,給人的感覺很懷念。”
“我接下來該做什麼?”
『親愛的,一切交由命運去安排。用你那神奇的預知夢。記住,絶對不可以反抗命運。』
“……那麼、”
亞瑟話都還沒問完,光點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他嘆了口氣,對於這個既懷念又陌生的人,亞瑟感覺自己很複雜。
算了,先睡一覺吧。
---------------
這天晚上,亞瑟作了個夢。
夢中,阿爾弗雷德正握著自己的手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亞瑟聽不到他說的話,但是能夠非常清楚的看出來,阿爾的臉非常紅。
當然,亞瑟對於這種夢已經習慣了。
這是所謂的預知夢,能夠夢到未來所發生的事情。
只是夢是偶發的,而且時間軸也不一定。
有可能夢見的是明天的事情,也有可能是幾年後,總而言之,都是未來的事。
“……唔…那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亞瑟打了個哈欠,伸了懶腰後便起床梳洗。
“吶、妖精…小姐?關於昨天晚上做的夢啊…”
亞瑟對著在空中的小光點說話。
『嗯?亞瑟昨天夢到了什麼?』
“夢到了阿爾弗雷德,沒辦法確定時間,不過應該是蠻久過後了。”
『喔?這樣啊。那麼就好辦了,畢竟是很久過後的事。不過這也是命運啊…』
亞瑟咬了一口(自己手工製作黑色焦掉的)司康餅,皺了皺眉頭。
“那個啊妖精小姐,妳一直說命運命運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說完,光點又消失了。
得不到解答的亞瑟又咬了一口司康餅。
“…阿爾弗雷德…今天又會見到他吧。”
***
早上,A大學充斥着清新的氛圍。
A大學是最近幾年剛成立不久的學院,才幾年功夫,就因為其自由的校風與完善的設備而招募到了許多學生,現在已經是P市最有名的大學。
“Ve~阿爾,早安!”
費裡西安諾一如往常的用着天真的笑容跟阿爾打了個招呼。
“喔!這不是費裡嗎?今天路德維希不在啊?”
阿爾弗雷德回應了他,只是有些疑惑平時總跟他膩在一起的那個MUKIMUKI竟然不在。
“路德他今天有事,會慢點過來唷~”
啊…沒否認路德維希是MUKIMUKI啊…。
“…這樣啊……喔!!”
阿爾突然瞄到一個人,立馬朝他跑了過去“亞瑟!!”
被叫到的亞瑟自然是嚇了一跳,一轉頭就看到某隻阿爾朝自己飛奔過來。
“啊、阿爾弗雷德…你還記得我啊?”
“當然啦!亞瑟的眉毛Hero怎麼樣都忘不了唷XD”
聽到這句話,亞瑟心中千萬頭草尼馬頓時奔騰而過。
Fuck,就這個原因?
無視亞瑟黑了一半的臉,阿爾自顧自的說著。
“昨天真是謝謝你啊!Hero要怎麼報答你才好呢?”
“其實沒關係的,只是剛好路過剛好發現又剛好拉了一把而已。”
真是個蹭得累。阿爾的內心如此說道。
而一旁的費裡看到阿爾衝過去後也跟了過去,然而看到一位眉毛非常粗的人。
“Ve…?那個人……好眼熟…那個那個這位同學!!”
不清楚在叫誰,阿爾與亞瑟同時轉過頭來。
“啊那個、我是叫眉毛比較粗的……”
Fuck X2,老子又中槍。亞瑟現在整張臉都是黑的了。
然而他必須保持着紳士風度。
“請問有什麼事嗎?那個…請問
大名?”
“Ve~我、我是費裡西安諾。那個
,請問是你柯爾蘭嗎?”
費裡有些緊張的問道。不知道為什麼,費裡覺得眼前這位男子給人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啊?我是柯克蘭。亞瑟.柯克蘭,我不認識你說的柯爾蘭。”
“Ve~這樣啊…我是在想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我倒是對你沒有印象,你大概認錯人了吧?”
費裡點點頭,表示瞭解。
“啊路德來了!那麼我先走囉~拜拜~”
現場又只剩下阿爾跟亞瑟,因為都是H系的,他們兩個就順勢的一起走。
“剛剛那個費裡西安諾是舞蹈系的,雖然可能思想上有點問題,不過是個好人。啊那個路德維希是他的監護人…這麼說有點怪,說白了就是他的男友……”
阿爾一邊滔滔不絶的說道一邊走着,一旁的亞瑟只是偶爾回了聲“喔、嗯、這樣啊”。
亞瑟的眼角餘光看到阿爾的手,又想起了昨天做的預知夢。
夢中的阿爾弗雷德臉好紅,該不會是在跟我告白之類的吧……?
等等我在想什麼啊!?
單是個簡單的假設,亞瑟的臉突然紅了起來,他用手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咦?你怎麼啦?”
阿爾看到亞瑟這奇特的舉動不禁問道。
“啊……沒事啦……”
***
“Ve~Ve~路德~”
費里拉著自己身旁身材高大的路德維希,小心的問道。
“嗯?怎麼了費裡西安諾?”
路德維希看向自己的戀人。
“那個啊…你有聽過一個叫亞瑟.柯克蘭的人嗎?眉毛很粗的……”
“名字是沒聽過。但是眉毛粗……好像有點印象。怎麼了嗎?”
路德維希沉思了一下後說道。
“Ve~沒事啦~”
***

“唉呀!這不是漢堡白痴嗎阿魯?”
王耀看到阿爾後便打了個招呼,順勢看到到在一旁的亞瑟。
“這位是……?”
亞瑟發覺王耀在看著自己,心中不由得緊張了一下。
他在預知夢裡看過這個人,雖然只有片段,但很確定有看過他。
“喔!他是亞瑟!我朋友。”
阿爾一臉燦爛的說道。
不不不不誰跟是你朋友?我們只認識34小時26分又7秒好嗎?這個人是一直都這樣嗎?KY?AKY?
亞瑟默默忍住了心中的長篇大論,他發現最近自己OS的頻率已經越來越高。
“這樣啊……那亞瑟同學?你是不是喜歡喝茶之類的?”
王耀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亞瑟,彷彿在試圖從他翠綠色的眼瞳中讀取著一些訊息。
“是啊。”
被盯着的亞瑟感到有些不自在。
“是嗎阿魯。那我先走了,菊他今天有份報告需要我幫忙。”
王耀說著便離開了,在轉身之前又看了亞瑟一眼“我是茶道研究社的阿魯,下次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
亞瑟點了頭。
既然遇到了王耀,那就代表情況是照着他的預知夢走的。亞瑟為此感到非常滿意。
一切照預期。亞瑟勾起嘴角微微笑了。
***
“菊,抱歉我來晚了阿魯。”
王耀敲了敲某家宿舍的門後便打開,看到的是倒在桌子上的一具類似屍體東西。
“唔啊好亂……,最近又做報告做到廢寢忘食了吧?”
王耀隨手撿起了地上的一堆被揉成團的廢紙“你也是認真過頭了啊魯。”
“啊…王耀先生。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
本田菊勉強抬起頭,用著蒼白的臉對著王耀微微笑。
“唉哪裡的事。我帶了飯來,快吃吧。”
“感激不盡,大恩不言謝。”
本田拿起了筷子,開始一口一口吃起了王耀親手做的飯菜。
“對了阿魯,菊聽過一個叫亞瑟的人嗎?”
本田抬起頭思考了一下,隨後搖搖頭。
“很抱歉,在下沒有聽過類似的人,有什麼特徵嗎?”
“啊!眉毛很粗阿魯!”
王耀馬上回答,畢竟亞瑟那個眉毛令人印象深刻。
“眉毛很粗……嗎?啊!好像有印象,但是在下說不出他是誰。”
“你也是嗎阿魯!我就覺得他很眼熟。他到底是誰呢……”
***
『這次又是一次新輪迴嗎……?』
少女跪在一座石凋神像之前,以非常細微的聲音說著。
她雙手合十,像是在祈禱着什麼。
緩緩的睜開雙眼,祖母綠色的雙眼像是珍稀寶石一般閃亮。
『這次一定又會失敗……但是如果有奇蹟的話……』
少女站起身,對著神像虔誠的一吻。
『請保佑他們啊……艾米麗。』
tbc
***
今天更的很短,抱歉_(:3』『)_
偏向金三角,雷者請自行斟酌。
***
接下來的事情,一切都在亞瑟的預期之中。
比如接下來阿爾弗雷德要說的話題,經過的同學ABC……
多虧了預知夢,亞瑟才能一一應付許多事而不致於突兀。
接下來會遇到的是一個叫做弗朗西斯的人,根據妖精小姐(?)的說法,他將會是亞瑟除了阿爾弗雷德之外所要接觸的第二大目標。
“亞瑟,在想什麼?”
阿爾弗雷德看了一眼眉頭深鎖、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的亞瑟。
“噢、沒事。”
亞瑟隨便應付了一句,畢竟這也在他的預知之中。
“噢噢?這不是小阿爾嗎?然後這位是誰,新的Lover?”
法式口吻華麗而又優雅,出現在亞瑟面前的是個帶有些許鬍渣、留着柔順金色長髮的男人,噢,這大概就是弗朗西斯了。
說實話,當亞瑟在預知夢裡面看到這位……法國人,對他的好感度就一直沒有很高,增添的只有一堆反感跟想扁人的衝動。
“啊!不是什麼Lover啦!亞瑟只是Hero的朋友、朋友!”
阿爾弗雷德瞬間紅了臉,焦急的否認--雖然說這是每個人的知道的玩笑話。
噢天啊,阿爾弗雷德真是個天真的小孩子。亞瑟在心中默默篤定了他是個處男。
“哼嗯~那麼這位是……”
弗朗西斯神秘的笑了笑,隨後將視線移向了亞瑟。
剎那,他愣住了。
弗朗西斯看著亞瑟,愣着,什麼都說不出來。
嘴巴一開一闔,弗朗西斯立刻抓住了亞瑟的右手臂。
不對,這個情況亞瑟並沒有預見,所以說弗朗西斯這突然的舉動着實的將亞瑟嚇着了。
“喂、喂!你做什麼?”
不只亞瑟,一旁的阿爾弗雷德也對於弗朗西斯這奇怪的動作感到不解,試圖拉住弗朗西斯。
“……小少爺……”
在一片沉默中,這個名字從弗朗西斯的口中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