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的賀文來囉!

是說小樂樂我沒有人送回禮...!!!0口0

獨自一人獨過悲劇的白色情人節...

短篇....

正文以下---

蘭拓--同時的回禮

「嗯…」桃髮少年看著手中的東西「要不要給呢...」

「霧野!」神童跑過來

『啥咪!?想人人到!?』霧野的心大力跳了一下「神、神童啊?有什麼事嗎?」

「就是那個...」神童欲言又止

「那個我...」霧野開口了

「怎麼了?」

「啊啊...你先說好了!!」霧野緊張的說

「沒關係啦!你先說!」

「沒差啦!你先說!」

「你先說!」

經過一番無意義的『你先說』爭執後....

『既然如此,那我先說!』兩人同時想著

「霧野/神童!這個給你!回禮!」兩人的手中都拿著小禮盒「欸/欸?」

「原來我們倆想的是同一件事啊!」霧野笑了,輕輕拿走神童的禮盒「給?」

「啊啊..嗯!」神童興奮的接過霧野的禮盒

『白色情人節快樂!永遠...要在一起喔...』

 

狩蘭---是回禮就要用塞的!

「霧野學長~~~」

「幹嘛?」霧野冷冷的回應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藍綠色頭髮的少年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眸

「知道啊!3月14日嘛!」

「不是啦!再猜!」

「星期五?」

「不對不對啦!學長再想想看」

「嗯…?」霧野挑著眉「不然還會有什麼日子?」

「....學長是大笨蛋!!!」少年哭喊「這個啦!!」

少年把一盒巧克力用力塞給霧野就跑開了

「呵呵...」霧野滿意的看著手中的禮品「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給:霧野學長  白色情人結快樂  狩屋』盒子上的小卡片寫著這樣一行字

「笨蛋...字寫錯了」

 

風蘭---我的回禮...就是你!

在河堤旁的球場,一藍一粉的身影坐在一起

「欸、風丸學長」霧野緩緩的開口了

「怎麼了?」風丸寵溺的摸了摸霧野的頭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對吧?」霧野抬頭望了望風丸

「啊對欸!好像是喔!蘭丸有什麼回禮要送給我嗎?」

「學長想要什麼呢?」霧野露出甜美的微笑

「我嗎?我想要...你!」風丸抱住霧野

「風丸學長...?」霧野的臉漸漸發燙,也伸手回抱

「可以喔!我,就是風丸學長的回禮喔!」

夕陽的餘暉,把兩人的影子拖的好長...好長...

 

京天---巧克力番外篇(詳情請參考【京天】巧克力)

「京●介」

「你想做什麼?」劍城正在看書

「唉唷~~~不要那麼冷淡嘛!」天馬拍了拍劍城的肩膀「還記得我上次有送你巧克力嗎?」

「記得啊」劍城又翻了一頁書

「那你還記得我說要什麼回禮嗎?」

「忘了」

「!?忘、忘了!?京介你好過分!!!」天馬的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

「.....」劍城一語不發,把書翻開放著就離開了

「京介...大笨蛋...」天馬看了一下劍城翻開的那一頁,嘴裡還不忘著罵劍城

『傻瓜,我當然記得,法國進口高級松露巧克力對吧?看抽屜』

「抽...屜?」天馬低頭看向抽屜

「京介...真的送我回禮了!」

 

打完了!!!!(眾:都那麼短!!

每一篇都崩了...

現在的小樂樂有點輕微腦震盪...我不想再看到籃球了...

白色情人節快樂唷!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