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國王遊戲是很老的梗我知道...

但是還是想打打看唄!

 小樂樂還在喔!

正文以下----

「所以天馬...你找我們來是因為....」

「玩國王遊戲!!」天馬興奮的拿著籤桶

「國王...遊戲?」樂緩緩的問道

「樂妳不知道什麼是國王遊戲嗎?」葵吃驚的問

「這個...知道啊...」樂越說越心虛

「知道嘛!那,來玩吧!」

第一輪的國王是黃名子

「Lucky!我是國王!」黃名子看著上面寫著『國王』的籤,高興的說著

「那黃名子的命令是?」

「唔...嗯...那6號!去窗外大聲的喊:『我最喜歡看天線●寶和真●美人魚!!』」露出天真的笑容

眾人:『黃名子是天然呆+蘿莉+腹黑!!!!』

「6號是誰啊?」

「…是...我」狩屋舉起手

「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喔!」霧野高興的說

「學長你那麼高興幹嘛啦!?」狩屋露出厭惡的表情

「管你的!快去!」霧野揮揮手

「知道了啦....」狩屋慢慢走到窗臺「呼...『我最喜歡看天線●寶和真●美人魚!!』」

頓時,外頭所有的人都看向狩屋,而屋內的人都憋笑憋到快得內傷了

「滿意了吧!」不爽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滿意!超滿意的!!!」霧野努力憋笑

第二輪的國王是神童

「嗯?國王是我?」

「唉唷神童學長的命令一定很簡單!」天馬開心的說

「不一定喔!2號7號嘴對嘴親親」

「唔哇沒想到神童學長那麼的XXX!」菲感到非常驚訝

「還好啦」

「啊那幸運兒是?」葵看向大家

「我/我」樂和霧野同時舉手(眾:妳去死啦!兄弟們上!樂:就讓我做個美夢是會死喔!?(遭嚴重圍毆))

「!?我、我不行啦!!!」樂紅著臉拚命搖頭「接吻什麼的...」

「欸~~~可是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欸!」黃名子不知為何特別興奮

「霧野覺得如何?」神童問

「我沒差啦」霧野聳聳肩「還是說五月妳討厭我?」

「不、不不是的!!」樂非常緊張

「神童學長這個命令不太好喔」狩屋不太高興的說

「狩屋吃醋了?」劍城挑著眉

「我、我才沒有嘞!」不開心的撇過頭

「五月不願意啊...那兩人牽個手吧?」神童想了一下說「牽手總可以吧?」

「那、那就只有一下下喔!!」樂說完,輕輕碰了一下霧野的手,正要離開時,霧野卻握住樂的手

「這樣才算完成命令吧?」霧野看向樂

「一下下了!!」狩屋馬上把兩人撥開

「狩屋你幹嘛啦!?」霧野有點生氣

「就說他吃醋了嘛!」

「我沒有!!!」

反觀樂只是紅著臉,低著頭跪在地上不敢抬頭

「下一輪!!」

第三輪的國王是狩屋

「欸?我是國王呢!」狩屋天真的笑了一下,隨後馬上變臉

「不好的預感...」霧野小心的說

「3號跟12號公●主●抱」

「我是3號!」信助看著手中的籤

「我是7號」神童也說

兩人對看了一眼...

「只好遵守命令了...」神童無奈的說完,便抱起信助

「你們這樣...好像是爸爸抱著兒子欸」水鳥苦笑著,而茜一直在旁按快門

「真的很像!」

第四輪的國王是葵

「嘻嘻!國王是我!」葵微笑著

「我想想...5號和11號從衣櫃裡面挑衣服來穿!限女裝喔!」

「葵妳這惡魔!!」天馬害怕的說

「誰被點到了?」

「...」只見菲和霧野雙雙面有難色的舉起手

5分鐘過後....

「喔喔喔!!!」眾人驚訝的看著毫無違和感的兩人

菲上半身穿著粉紅色T恤,下半身則穿有淡淡蕾絲邊的乳白色短裙,腳上穿著粉色條紋襪,而霧野呢?他是穿著一整件的黃色洋裝,上面還有蝴蝶結,腳上還穿著絲襪!

 「你們兩個當男生太可惜了啦!!」水鳥興奮的說

「沒錯沒錯!」茜的快門沒有停過

「不要拍了啦!!」

最後一輪的國王是天馬

「我是國王啊...有了!!」

「4號做1000下伏地挺身,700下仰臥起坐,300下青蛙跳還有500下開合跳吧!」

眾人呆滯的看向天馬

「是誰要接受懲罰?」

「...」劍城冒出許多黑氣「做就做」

傍晚---

「啊~~今天還真好玩!」葵開心的說

「你整到人了當然好玩!」霧野似乎還在氣剛才那件事

「霧野學長別生氣了啦!」樂趕緊打圓場

「欸?劍城嘞?」

「他好像...還在做」

「四百七十二...四百七十三...松風天馬...我要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