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長篇小說

☆國家...雷門國(←來人啊把她給我拖出去)

☆霧野轉性

☆文筆爛請注意

正文以下----

『吶!』

 

『怎麼了?』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也不知道,現在國家需要我們保衛啊,所以我不去不行』

 

『可是...』

 

『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的,為了妳啊,就算是過了千年我也會回來的』

 

『...那...約好了?就算過了千年你也要回來喔!』

 

『嗯,我一定會的』

 

------

「!?這...這是什麼夢啊...」神童緊抓著手中的布料,望向窗外的明月

 

「是因為昨天去了森林嗎?總覺得,有人一直在等我...」神童低下頭「那位少女...跟我小時候遇到的人好像...」

 

早晨---

「皇兄,你怎麼了?」

 

「嗯?為什麼這麼問?」神童拿起麵包

 

「因為自從去了森林裡之後,皇兄你整天若有所思的樣子呢!」

 

「這個...我...」

 

「皇兄?」

 

「狩屋,我決定了,我要再去一次森林!」神童忽然站起來

 

「咦咦!?再、再去一次!?現在!?」

 

「對!現在!」

 

「可是現在已經過了6點了,去了也找不到人吧?」

 

「沒關係」

 

森林---

「那位少女...在哪裡呢...」神童撫摸著神木粗糙的樹皮

 

而沒發現有一抹粉色身影正坐在樹枝上

 

「你好」

 

「!?是誰!?」神童嚇到了

 

「不好意思,嚇著你了」少女從樹枝上跳下來

 

「你是昨天的...」神童指著少女

 

「嗯?昨天?昨天怎麼了嗎?」少女歪著頭

 

「不...沒事...請問妳是?」

 

「我叫作霧野蘭丸,請多指教」霧野微笑著

 

「啊啊...請多指教...請問,我以前是否有見過妳呢?」

 

「...或許吧...」霧野低著頭「在千年以前...」

 

「千年...?」

 

「啊...沒事,請別在意!」隨即恢復笑容「請問貴姓大名?」

 

「神童拓人」

 

「拓人?真是個好名字」

 

「謝謝...」神童臉紅「請問,妳住在這裡嗎?」

 

「嗯...因為我在等一個人啊!」霧野抬頭望了望神木,眼睛裡閃過一絲惆悵

 

「等人?等誰啊?」神童問「是妳很重要的人嗎?」

 

「是啊...是我最愛的人...」

 

「這樣啊...」

 

「那,拓人為何要來這裡呢?」霧野反問

 

「咦?這個...因為...我總覺得這裡很熟悉,而且好像有人在等我...」

 

「是嗎...?熟悉啊....」輕聲的說著

 

「時候不早了,請拓人回去吧?」

 

「啊啊...嗯...」神童正準備轉身時「那個...」

 

「嗯?」

 

「我以後...可以來找妳嗎?」

 

「…?好的!非常歡迎」霧野露出甜美的笑容

 

「謝謝妳,再見!」神童揮了揮手

 

「再見」霧野也揮手

 

『終於...再見到你了呢...』

 ------

 

為什麼...越打越爛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