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寒冷的冬天,當旭日再次緩緩升起,溫暖了大地

動物們開始甦醒活動,花朵樹木個個生意盎然

小芽苗緩緩的冒了出來

戀愛的新芽...也正悄悄萌生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

春天---

在雷門國中第二足球場...

「吶!大家!要不要去賞花?」

『賞花?』

「天馬,你說的賞花是坐在樹下的那種賞花嗎?」葵問道

「對啊,就在這個禮拜日!」代為回答的是信助「怎麼樣?一起去吧?」

「不錯吔...賞花...」茜的手中握著相機,眼中閃耀著光芒「還可以拍到神大人跟櫻花合照的照片...」

「我說妳啊,別只想著拍照好不好啊?」水鳥用著無奈的表情說

「怎麼樣?神童,要去嗎?」霧野問道

「嗯...可以啊」露出微笑

「我也要去!」

「狩屋你也要來啊?」霧野看向發言的人「真是拿你沒辦法」

「學長你這什麼意思啦!!」發怒

「京介,你也會去對不對?」天馬摟住劍城的手,用撒嬌的語氣說道

「對啦...」看向別方小聲的說「跟你一起,怎麼可能不去...」

「速水我們一起去吧!」突然搭上速水的肩膀

「可是...會不會沒位置啊...」

「放心啦!你可以坐在我腿上啊!」濱野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咦...?」

「……該死的現實充....」倉間看向無數的粉紅小泡泡「真的是...」

「嗨~典人~」

「南澤學長!你回來啦!」輝看到紫色的身影而開口

「是啊」又看回倉間那「典人,有沒有想我啊?」

「我、我我我幹嘛想你啊!!」浮起一點紅暈

「嘛你也別嘴硬了~」南澤捏了捏倉間的臉頰

「我我我我才沒有!!!」

「欸,一乃,我們兩個也要去嗎?」出聲的是青山

「可以啊,一起去吧?」牽起青山的手

「欸,學姐,妳不覺得我們足球隊...」葵欲言又止

「我知道,原本只有霧野他們,結果現在劍城和天馬還有狩屋也來了,真是變本加厲...」水鳥回答道

「不過這樣也不錯呢,他們互相喜歡就好了」茜說完,又開始猛按快門

「說的也是...」

禮拜天---

「大家都到齊了嗎?」

『嗯!』

「咦...等一下,天馬還沒來!」信助東張西望尋找天馬的身影

「那傢伙...明明是自己提議要來的還遲到...」倉間抱怨

「啊!大家都來了啊?」天馬突然現身「我等很久了呢!」

「等很久?難道天馬你早就來了?」霧野驚訝的看著天馬

「是啊!我來佔位置的!」

「看不出來你還真用心呢!」狩屋用手肘推了推天馬

「當然啊!」

「哇...好漂亮...」

「現在剛好是櫻花的全盛時期啊!」茜拿著相機按快門「接下來...就差神大人了!!」

「天馬,我們的位置在哪裡?」葵問

「在那裡」指向一株櫻花樹下的大毯子

「不錯的位置」劍城淡淡的說了一句

「京介喜歡嗎?太好了!!」天馬又叫又跳

「各位~~先來吃東西吧~~」錦提起自己的便當盒

『喔~』

「霧野學長你還自己做三明治啊?」狩屋指著盒子裡的三明治問道

「怎樣?有意見嗎?」不爽的一瞪

「沒有啦...只是」想了一下「學長你餵我吃好不好?」

「蛤、蛤!?餵你吃!?」對於這句發言感到非常震驚

「學長...不願意嗎...」突然低下頭,露出小貓咪般的可憐模樣

「知知、知道了啦!我餵、我餵就是了!」果然無法抵抗可憐攻勢,霧野只好拿起一個三明治放到狩屋的嘴巴裡

「.......霧野!我也要!!」神童拉著霧野的袖子

「隊長你走開啦!」推開神童

「狩屋你才要走開!」不甘示弱的回擊

「兩個都別吵了!!我兩個都餵!可以嗎!?」

『好~~』

「小典人嘴開開~~」

「你當我三歲小孩啊!?還嘴開開嘞!」

「咦~~~可是我想要餵你吃啊!」南澤露出"為什麼"的表情「而且你看天馬他們...」

「京介來~嘴巴張開~」天馬用筷子夾了一個雞腿肉

劍城真的照樣把嘴巴張開了!?

「...好啦!就一次喔!」倉間的臉紅的要命

「濱野...你確定這樣真的好嗎?」

「當然!」

現在的畫面是---速水坐在濱野的大腿上方

「可是...會不會很重?」擔心的往回看

「不會啦!你很輕的!」

「一乃,那個好吃嗎?」

 「這個嗎?很好吃喔!青山你也吃吃看啊?」一乃把食物夾起之後往青山的嘴裡遞「好吃嗎?」

「嗯!」

「為什麼...好好賞個花也會被閃瞎...」水鳥看著眼前的粉紅氛圍,不禁抱怨

 「學姐,給妳」葵遞來一副墨鏡

「我說小葵妳準備的真周到!!」高興的接過墨鏡

「這是可以預料到的事...或者說...是直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