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蒼天雪月的代寫文這樣ww

第一次打這個cp呢...

札那克x黃名子

內文下收---

時空最強十一人與次世代之子的對決結束之後,菲也要把黃名子等人送回自己的時代...

「菜花黃名子!」

「咦?札那克?有什麼事嗎?」黃名子轉頭問道

「妳老實告訴我,」

「怎麼了?」

「妳為什麼這麼可愛!!!」認真

「咦?」不了解狀況中「札那克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為什麼妳這麼可愛!可愛到讓我愛上妳!!」

「札那克...愛上我了?」

「沒錯!!本大爺愛上妳了!!妳也愛上本大爺了對吧!!」指向黃名子

「我...我...」

「不用現在告訴我沒關係,因為真正的男人是不能談戀愛的」語畢,往回頭走

「札那克!!」

聽到這句話的札那克停了下來

「黃名子也,很喜歡札那克!但是,對不起...」

札那克只是輕笑了一下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等到來世,我們倆一定會再相會的」

「札那克...」

夕陽染紅了兩人的身影...兩個人的影子也被拖的好長好長...

『好!卡!』

「黃名子,妳演得真好!」天馬感動的說

「札那克也真不是蓋的呢!」信助也說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本大爺可是天生就是個明星啊!」自信的拍胸脯

「這樣子,收視率一定會標高的!」

欸?我沒跟你們說嗎?

這是在拍戲喔!

片名是:

如果蘿莉配上中二的話

-----

嗯...是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