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小樂樂可能會來不及在當天發文ww

所以提前發了哦w

說到母親節就是菲黃母子了嘛ww

嘛嘛賀文會很殘哦w

內文下收---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所謂的母親節

是爲了祝福母親,感謝母親的照顧...

「又到了這個節日了呢...」綠髮少年坐在桌子前,喝了一口咖啡

「是啊...」在他對面的中年男子,以相同的口氣說道,隨後看向一旁的照片

照片中,是一男一女,男孩有些臉紅的牽著女孩的手,而女孩則是燦爛的笑著,緊握著男孩的手

是的,照片中的男孩就是綠髮少年的父親---阿雷斯.魯恩,而在他身邊的,理所當然就是少年的母親---菜花黃名子

菜花黃名子,因堅持將自己的兒子,菲.魯恩生下來,導致難產而死...

過了許久,中年男子開口了:「今天...爸爸帶你出去玩吧?」

「....好!」菲露出一絲絲微笑,這時卻傳來一陣敲門聲

「來了,請稍等一...下...」在阿雷斯打開門的那一刻,他愣住了

「好久不見!阿雷斯!」有著一頭棕色長髪的女性撲倒在阿雷斯的懷裡

「爸爸,是誰來了?」菲從客廳探出頭來:「咦...?黃...」

女子以慈愛的眼神看向他:「也好久不見了,菲」

「爲什麽...黃名子妳...會在這裡?」菲以非常驚訝的神情看向女子

女子只是微微勾起了嘴角:「我...回來了哦,回來陪你們了」

「回來...陪我們?可是爲什麽...」在阿雷斯還沒說完的時候,就被黃名子制止

「這種事就別問了吧!吶,今天是母親節,我們一家去哪裡玩好不好?」黃名字用著小孩子的口氣

菲和阿雷斯互看一眼:「那我們...去遊樂園吧」

「菲!阿雷斯!快點快點!」黃明子興奮的招了招手

「....爸爸,你覺的爲什麽媽媽會出現在這裡呢?」

「不清楚...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至少能過母親節了」

「嗯?你們兩個在聊什麽?快點啊」語畢,拉住兩人的手:「我啊,想要去划船呢!」

「果然要阿雷斯划才有感覺呢!」黃名子開心的說著

「不過爸爸,你不會累嗎?」菲有些擔心的問

「不會啊,因為是載你和媽媽啊,所以完全不會累」雖然阿雷斯嘴上這麼說,但是還是可以隱約見到額頭上的汗珠

「啊啊!是冰淇淋攤!吶吶,要不要吃冰淇淋?」

「可以啊,菲呢?」

菲點了點頭

黃名子煩惱的看著口味選擇單:「唔...嗯...我看看要什麽口味呢?香草?還是...草莓好呢?」

「媽媽,妳好了嗎?我和爸爸都吃薄荷口味哦!」

「那我也要!」拍了一下手:「老闆!我要一個薄荷口味的!」

「恭喜妳哦!小姐!妳是本店第一千個點薄荷口味的顧客!來!這個送你」老闆拿出一個冰淇淋的娃娃

「好可愛哦!謝謝你老闆!」

「太好了呢,黃名子」阿雷斯笑著

「啊!菲,你的嘴角沾到冰淇淋了」黃名子輕輕的擦拭菲的嘴角:「要小心一點呢!」

菲只是紅了臉:「喔、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夕陽西下,天空被染成如橘子汁一樣

魯恩一家坐在能眺望海邊的長凳上...

「今天真的好開心哦!」黃名子鬆了一口氣,手中緊握著那隻冰淇淋娃娃:「好希望...能永遠都這樣子...」

「是啊,不過也有點累了呢」菲眼望著逐漸沉下的夕陽,再回頭看看黃名子

本來應該坐在他身旁的黃名子,突然間消失了蹤影,只剩下...

冰淇淋娃娃和一封信

『給菲和阿雷斯,

             對不起我就這麼突然出現,想必一定對你們兩造成很多困擾吧?

今天是母親節,菲,對不起,媽媽沒能盡到身為母親的責任,這幾年來你一定受了很多委屈吧?

阿雷斯,謝謝你在我還活著的時候這麼愛我,今後也請盡你所能的,將你的愛,毫不保留的給我們的孩子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哦!真的真的!希望能再有一天,和你們兩個再次相會

因為我相信,由愛產生的奇蹟

                                                       最愛你們的,黃名子

                                                                            敬上』

「爸爸...這也是...時空悸論嗎?」菲背對著阿雷斯,用力的用袖子擦去眼淚

「不...這個是...由愛產生的奇蹟呢,黃名子她啊,應該是因為真的很愛我們才會出現的吧?」

「嗯...」

由愛產生的奇蹟啊...什麽事都能發生哦

--------------

嗯...好我知道我在混...

imagesCAGFHUZR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