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架空這樣w

第一次打陽炎XD

但其實是一時興起的w

內文下收-------

時間,8/15日,晚上11:56分

高掛在天上的月亮猶如一塊潔白的玉

少年坐在離陽台不遠的床上,銀白色的月光映照出他無神的臉孔,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破壞了這個氣氛,雖有點覺得麻煩,還是決定接起電話

上頭顯示的來電人是....

楯山文乃

就算有些震驚,但還是毅然決然的按下接通鍵

『喂喂?是Shintaro君嗎?』溫柔的聲音響起,卻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啊嗯,Ayano妳有什麼事嘛?」同樣的回應著,語氣中充滿了感傷

『啊啊Shintaro真是的,怎麼聽起來有氣無力的呢?』電話的另一頭輕輕的笑著說道:『不過太好了,總算肯接電話了呢!』

聽到這,少年的心像是被幾萬根針刺了下,痛苦萬分

「......」

『喂?喂?Shintaro你還在嗎?』在這時,聲音伴隨著風,有點聽不清楚

「嗯,我還在」

『吶,Shintaro....』說話的語氣變了

當然,少年也注意到了:「什麼事。」

『我啊....喜歡Shintaro哦....』

不等少年反應過來,電話已經被掛斷了

少年這才意識到,其實電話根本沒響過,來電記錄也沒有心裡所想的那個人

「果然...是幻覺嗎?」雙眼無神的看向天花板:「但是、這次我有接到妳的電話吧?」

『有的哦』

一位褐髪少女站在少年的面前,笑著

「Aya...no...」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只能下意識的說出她的名字

只見少女取下纏在自己脖子上的紅色圍巾,輕輕的繞在少年的肩上

笑容,依舊燦爛....身影越來越透明.....最後

完全消失

但是,少年卻清楚的聽到了這句話...

『謝謝你,Shintaro,然後......喜歡....唷....』

最後,房間裡只剩下,圍著圍巾的少年

「我也喜歡、Ayano」有點輕微的笑了

在一旁的電腦裡,有位少女也笑了

「吶、我對你的感情也是這樣的吧?Konoha?」

在少女腦海中浮現的那個人、是誰呢?

恐怕只有少女自己才知道了

---------------------------------------------

嗯好我在亂w

thCAB34DK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