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跟琴琴醬借der

 

☆內有深度腐化請注意

 

★或許會有那麼一點的H(不#

 

☆非常的亂來請注意(?

 

★可能會造成個人心理創傷(#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閃電十一人GO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沒人想我知道(#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天然呆萌萌天馬

 

2傲嬌冰山攻京介

 

3雙馬尾偽娘蘭丸

 

4愛哭音樂家拓人

 

5腹黑萬年攻正樹

 

6超可愛大兔子菲

 

7嫻靜人妻樣小葵

 

8不食人間煙火茜

 

9霸氣大姐樣水鳥

 

10超級療癒系黃名子

 

11溫柔弟控哥哥優一

 

12陽光正直大好人錦

 

前面幾個一看就是BL了嘛XDDDDD

 

來吧!!請整理好你的內心來看XD

 

01.你有看過8/6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8/茜 6/菲

 

OWO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WO

 

誰能告訴我這兩者關係為何OWOWOOWO

 

小茜找妳的神大人去吧ww

 

就算有我也不會看w 

 

02.你認為8性感嗎?有多性感?

 

8/茜

 

額...其實小茜給我的感覺是腹黑乖乖牌吧(你前面不是才說不食人間煙火#

 

説性感...水鳥大解應該比較性感owo

 

03.如果3讓6懷孕了,他們會如何?

 

3/蘭丸 6/菲

 

(噴茶中#

 

咳、咳...

 

原來小菲你有這種能力(重點錯#

 

---

 

「蘭丸!你怎麼可以!!」神童拓人強忍著即將流下的眼淚,著急的問道。

 

「學長太過分了!居然背著我...!!」狩屋正樹無法接受打擊,對著霧野蘭丸喊道。

 

眼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霧野、只能默默的在內心大喊...

 

『這不關我的事啊啊啊啊啊啊----!!!』

 

---

 

事實證明、我不吃蘭菲w

 

不過黃名子應該很驚訝自己要當奶奶了(WHAT#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1的同人嗎?

 

1/天馬

 

所謂京天就是這麼回事ww

 

還有天葵,這是官配ww

 

所以答案是、

 

當然囉XD

 

05.7是否跟10很配?

 

7/葵 10/黃名子

 

我不吃GL的(正色#

 

但是總覺的兩人個性很相像ww

 

當好朋友的話是絕對OK的w

 

06.4/2、或者4/3?你覺得如何?

 

4/拓人 2/京介 3/蘭丸

 

OK好咱們來冷靜的看待這一題。

 

京拓我看過,但是拓京完全不合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馬快來把你家老公拖走吧(茶#

 

拓蘭乃我本命也(AWA#

 

07.如果11看到3跟12在H,你認為11會如何反應?

 

11/優一 3/蘭丸 12/錦

 

爲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等等這一定是蘭丸在上面(#

 

「那個...霧野桑啊、神童桑跟狩屋桑他們...會生氣唷?」劍城優一露出了非常溫柔的笑臉。

 

等等我怎麼覺得有H好像都有霧野?(錯覺#

 

好吧ww(槓#

 

08.給6/5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6/菲 5/狩屋

 

第一直覺認為應該是狩屋跟菲在聊天w

 

聊天話題如下。

 

「那個菲、我覺得你跟霧野學長很像。都是偽娘吧?」

 

下一秒就遭羅賓炸飛(?

 

09.9/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9/水鳥 8/茜

 

對不起我吃BL不吃GL的(茶#

 

但是兩人給人的感覺蠻不錯的wwww

 

互動也蠻多的w

 

可是嗯、我支持錦水。

 

10.請寫一個關於12/7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12/錦 7/葵

 

(一秒噴飯#####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朝霧夕遇到了人生中的最大危機啊啊啊啊啊啊(喊#

 

《對不起、我喜歡的不是你》

 

好吧我承認我沒梗了XDDD

 

沒辦法(攤# 錦葵可能是我第一次看過吧。

 

我吃天葵。

 

11.如果想讓7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7/葵

 

啊啊啊啊啊啊無疑就是跟天馬、京介跟狩屋(何#了嘛AWA(什麼表情#

 

咳咳、我這一生還沒寫過H文呢////////////

 

下一題下一題#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4的同人嗎?

 

4/拓人

 

誰沒有!!!!!!!!!!!!!!!!!!!!!!!!!

 

誰沒有看過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DDDDD

 

 神童魅力太大了ww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正常向文嗎?

 

7/葵

 

天葵天葵天葵阿阿阿阿阿WWWW

 

好像有曾經看過有人寫京葵跟狩葵(#

 

NEXT ONE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5嗎?

 

5/狩屋

 

壓哈哈AWA用膝蓋想也知道當˙然˙有˙囉www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10/6/2配對的同人嗎?

 

 10/黃名子 6/菲 2/京介

 

這個嘛....

 

有看過有人寫菲黃w通常都是母親對兒子的那種。

 

也有人寫過京黃OWO

 

但是朋友裡應該是沒有(遮#

 

但我有!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0/黃名子

 

OAO....

 

「都那麼晚了小菲怎麼還沒回來啊啊啊!?」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11,你會選哪個?

 

 11/優一

 

 窩窩窩我記得OwO

 

有一首是劍城兄弟合唱的w

 

好像叫做『看著同一個夢想』吧?

 

好吧下一題(默#

 

18.如果你要寫一個7/12/5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7/葵 12/錦 5/狩屋

 

咳、咳.....................

 

讓我思考一下....

 

「那個、錦學長...我沒辦法接受你的告白...」葵一臉愧疚的對著身前的男生說道。

 

只見男生沉默了會:「沒關係的,我知道你喜歡的是狩屋。」

 

聞言,葵的臉瞬間染上一層櫻花色。

 

而靠在牆角的藍綠髮少年、微微的笑了。

 

---

 

好吧我放棄、錦葵什麼的完全沒聽過(抹#

 

21.如果6要對2說一句話,會是什麼?

 

6/菲 2/京介

 

「你跟天馬是什麼關係?」

 

京介快去捍衛你老婆。

 

 

20.你上次看2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2/京介

 

欸...是兩天前吧OwO

 

剛好看到京天問答題www

 

21.你認為5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5/狩屋

 

啊啊啊這個選我選我(揮#

 

當然是在沒人的時候對霧野這樣那樣(炸#

 

等等好像有人要打我欸OwO;;

 

22.你認為5會跟10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5/狩屋 10/黃名子

 

嗨狩屋又見面了(#

 

等等這什麼鬼問題!?!?!?

 

狩屋的對象就只有霧野啦(打滾#

 

所以一定是在宿醉,嗯(你嗯什麼#

 

23.如果2/3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2/京介 3/蘭丸

 

喔耶京蘭耶OwO

 

不用想當然是霧野啦(欸#

 

偽娘偽娘啊(喊#

 

24. 「3跟11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3跟2跑了。 

11非常傷心,後來跟4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6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9。」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蘭丸跟優一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蘭丸跟京介跑了。 

優一非常傷心,後來跟拓人有了***,又跟錦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菲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水鳥。」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優一哥你情何以堪啊XD

 

 戀人被自家弟弟搶了啦wwww

 

然後然後、你去找神童做啥(倒#

 

嗯,然後錦水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拆散了(淚#

 

《狂風暴雨》

 

呀這種戀情就是狂風暴雨了嘛(不#

 

25.如果11/12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優一 12/錦

 

 (噴茶中#######

 

咳、咳....我的老天啊...

 

我只能說、日野你對於『腐』的定義有待加強(擦#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11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2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11/優一 2/京介

 

呀啊啊是京優AwA

 

兄弟兩....兄弟兩....

 

「哥哥...天馬他今天突然不跟我去約會了...」劍城京介窩在自家哥哥的病床上,微微的顫抖著。

 

「這個、不是我認識的京介喔。」擺出一副微微不悅的表情,劍城優一如此說道。

 

「你怎麼會變受了!」

 

「我也不知道啊啊!!」

 

-----

 

不要理我。

 

 

27.4大爺和3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2會怎麼反應?

 

 4/拓人 3/蘭丸 2/京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拓蘭拓蘭拓蘭我中了啊啊啊啊啊(那京介呢#

 

好...喘口氣...

 

蘭丸你別當女僕了來我這比較快(何#

 

「等等我也一起來。」

 

我在想什麼啦(遮#

 

28.11是家教,10是學生,11答應10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10想要的獎賞,而10做到了。請問10會要求什麼獎勵?

 

 11/優一 10/黃名子

 

感覺上還蠻合適的(?

 

因為優一感覺就是那種聰慧(X)的男人,然後黃名子就是很呆很可愛的那種XD

 

---

 

「吶、優一老師!」黃名子用著充滿自信的嗓音對著身前的男子說道:「我這次考了滿分喔!」

 

「喔!不錯啊!做的很好。」優一摸了摸黃名子的頭:「那麼...你想要什麼獎品呢?」

 

「給我京介私密照10張。」

 

---

 

果然我還是只吃京黃(捂#

 

29. 5是大魔王,3是勇者,7是勇者騎的寵物,11是公主。3英勇的騎著7打倒了5救出11,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請訂一個題目。

 

狩屋是大魔王,蘭丸是勇者,小葵是勇者騎的寵物,優一是公主。蘭丸英勇的騎著小葵打倒了狩屋救出優一,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啊哈哈哈(滾#

 

這、這是神馬啦XDDDDD

 

狩蘭反目成仇了嗎xD 一定是因為昨天做那檔事的時候太痛了(#####

 

霧野你敢騎小葵小心天馬砍你(X

 

然後、蘭優是啥能吃嗎XDDD

 

 30.12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2是兄貴控的,3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12/錦

 

(噴水######

 

咳、咳...

 

是、是啊...真的很性感(面壁

 

6/菲

 

菲菲很可愛啊:D兔子不萌嗎?

 

2/京介

 

這個除了用中肯我還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w

 

3/蘭丸

 

花痴喔...有一點吧因為他左擁拓人右抱狩屋前摟京介後牽菲菲嘛XD(請問前摟京介後牽菲菲的意思為何#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7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2過來替他擦防曬油,1和4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5則是在8和10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11在6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9和3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1和4的身邊,1和4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7和2身上,最後5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8和10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12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小葵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京介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天馬和拓人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狩屋則是在茜和黃名子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優一在菲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水鳥和蘭丸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天馬和拓人的身邊,天馬和拓人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小葵和京介身上,最後狩屋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茜和黃名子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錦頭上。請定題目。

 

搞笑戲劇嗎????

 

一開始的京葵很正常w但是好死不死卻突然跑出拓天(對我不吃#

 

我說狩屋弟弟你就別打西瓜了,乾脆找蘭丸去吧ww好讓我們腐女吃點冰淇淋w(欸#

 

然後優一哥,你終於露出你的腹黑本性了(何#  

 

蘭丸,他是拓人欸。你這樣嚇他那以後拓蘭還在嗎?

 

「...狩屋....戰國武神!!武藏!!」

 

「咦咦咦啊啊啊啊啊!?我、我只是想打西瓜啊啊!!」

 

最後,錦哥哥恭喜你中獎(拉炮#

 

《今年夏天、閃電隊員全體發瘋》

 

喔我知道很爛(#

 

32. 8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3哭訴,沒想到3叫8去愛上4會好過一點。 

但是8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6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8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茜對著狩屋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蘭丸哭訴,沒想到蘭丸叫茜去愛上拓人會好過一點。 

但是茜認為沒辦法放下對狩屋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菲帶他去找京介,要京介帶他去逛街。 

然後茜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京介,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寫過最正常的一題(笑噴#

 

BG嘛很正常啊?

 

但是但是!!蘭丸你把自家戀人介紹給情敵是怎樣XD(好吧我知道你愛的其實是狩屋所以才叫茜離開他#

 

最後,京茜是神馬?

 

 

33.如果2和4是戀人,你會給怎樣的祝福?

2/京介 4/拓人

 

這個嘛...我不吃京拓的你們知道(誰知道#

 

但是只要有愛就神馬都沒問題啦XD(但拓蘭還是比較好#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3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0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1的建議和6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狩屋和茜原本是戀人,沒想到茜和蘭丸私奔了。 

狩屋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優一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狩屋聽從天馬的建議和菲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馬德這是啥鬼XD狩屋你剛才不是才拋棄小茜嗎 ヽ(`Д´)ノ

 

你看看現在茜跟人家學長私奔了(蘭茜#

 

然後你去找優一哥做毛?人家愛的是太陽(#

 

結局的狩菲我無話可說w

 

《後悔莫及》狩屋你後悔了齁w蘭丸沒了小茜也沒了XD

 

 

35.如果7強吻6被9看見,9會說什麼?

 

7/葵 6/菲 9/水鳥

 

「……給拍照不?」

 

好吧下一題(#

 

36.3和5搶奪11誰會贏?

 

 

3/蘭丸 5/狩屋 11/優一

 

答案是蘭丸跟狩屋都拋棄優一自己恩愛去了(?

 

人家好好的狩蘭被你搞成這樣子(你抽的#

 

..

 

37. 5和6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3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6很不客氣的叫3滾蛋去另一邊10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問道…… 

而6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狩屋和菲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蘭丸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 

菲很不客氣的叫蘭丸滾蛋去另一邊黃名子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錦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錦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菲馬上就對錦一見鍾情並和錦手牽手去買魚了──狩屋會想說什麼?

 

ㄎㄅ我好想看菲穿女生制服啊啊啊啊(///ˊqˋ///)

 

黃名子等等妳賣神馬魚?王者之龍魚?

 

好吧我承認我的焦點全部放在『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錦』上面。能看嗎!?!?

 

菲錦什麼的,沒聽過。

 

「等等霧野前輩!我們也去約會吧!」狩屋拉住了霧野的手,興奮的說道。

 

「切~差點就把魚賣出去了...」眼看到手的顧客就這麼飛走了,黃名子的內心感到非常的焦躁。

 

黃名子魚賣給我吧!

38.如果5和2H,你有什麼想法? 

 

5/狩屋 2/京介

 

天馬霧野快來捍衛你們的愛。

 

39.承上,如果是12和9呢?

 

12/錦 9/水鳥

 

喔喔喔喔錦水我沒問題Ok的w!

 

40.12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11是員警要來糾舉他,11會說(做)什麼?

 

12/錦 11/優一

 

這是什麼鬼東西!?!?(#

 

「我說錦啊、你是因為水鳥同學去旅行所以才發瘋了嗎?」

 

41.10正在喝茶時12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10噴了4一身茶,接下來4會怎麼做呢?

 

黃名子正在喝茶時錦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黃名子噴了拓人一身茶,接下來拓人會怎麼做呢?

 

「噫!!!嗚啊啊隊長神童學長對不起!!!」黃名子還不及那衛生紙擦拭自己的嘴巴,就連忙道歉。

 

「啊、啊沒事的...」神童撥了撥被烏龍茶噴濕的髮絲,一舉一動都是那麼優雅,令許多在旁的女生為之心動。

 

拓人是紳士不會計較的w

 

下一題(那錦呢?

 

打醬油的。

 

 

42.如果5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5身上,5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狩屋洗澡黃名子衝進來

 

黃名子妳事情好多喔...。

 

「對對對對不起!!!!!!」黃名子劈頭就是道歉,但是發現浴室不止一個人:「啊咧?霧野...學長?」

 

映入眼簾的是,一藍一粉交錯的身影。

 

氣氛瞬間解凍。

 

啊多美好的畫面。

 

43.7和4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7/葵 4/拓人

 

啊那是什麼?

 

嘛反正是BG...

 

20吧...

 

小葵是天馬的啦!

 

44.7向3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7/葵 3/蘭丸

 

小葵妳剛才不是才跟拓人配對嗎?

 

噢噢如果是拓蘭我可以qqq(沒人問你#

 

好吧不會怎麼樣(#

 

45.如果6和10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6/菲 10/黃名子

 

唉唷是菲黃吔XD

 

以下為菲13歲,黃名子32歲---

 

「對了,菲。」正在洗碗,看起來未成年(?)的女子突然回頭。

 

「嗯?怎麼了?」一位綠髮男孩坐在沙發上回應道。

 

「今天要去看牙醫哦。」

 

「咦?」「不要!!!!!」

 

「少囉唆!!走,出門了!」

 

「嗚啊啊啊啊!!!」

 

46.6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6/菲 7/葵

 

嘖嘖菲你剛才還在跟黃名子約會不是嗎?

 

「啊那個,空野桑。」剛練習完的菲一邊擦著汗水一邊對經理人說。

「嗯?菲怎麼了嗎?」葵還是露出一如往常,可愛的笑容。

「那邊的水可以遞給我嗎?」指了指一旁的水壺。

 

「咦?可以是可以,但是那是我喝過的喔?」

 

「啊啊沒關係的。」笑顏。

 

「等,天馬你幹嘛突然使出化身啊啊啊!?」

 

對不起我還是天葵了(遮#

 

47.6/2會是可愛的CP嗎?

 

6/菲 2/京介

 

好吧我絕對不會說我有看過菲京(撇頭#

 

論可愛,還是京天略勝一籌唷w

 

48.如果要寫9/8/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9/水鳥 8/茜 3/蘭丸

 

這種情況就是兩經理同時喜歡一個隊員的老梗校園愛情故事嘛ˊ_>ˋ(什麼臉#

 

看見他在球場上奔馳的身影,我不禁怦然心動。

 

但是這種心情不止一個人有的,我很清楚。

 

畢竟霧野同學也是很受異性歡迎的呢。

 

就連現在跟他開心談話的水鳥同學,也是對他抱有感情的吧?

 

『喀嚓』我按下了快門。

 

「茜,你在拍什麼?」水鳥走過來便問道。

 

「不...沒什麼。」

 

《多重關係》

 

真的,老梗了。

49.12看見3和1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錦看見蘭丸在和天馬H

 

「啊啊啊啊對、對不起!!!打擾了!!」錦龍馬的臉瞬間泛紅,立馬用力的關上社辦的門。

 

欸等等錦之前是不是才跟蘭丸H?

 

所以我才說H都有霧野是吧AwA

 

50.3夢遊的話,10會怎麼做?

 

3/蘭丸 10/黃名子

 

「哎呀...睡在外面是不好的喔,總之先進來我家吧!」語畢,馬上拉著霧野進門。

 

沒辦法嘛好媽媽嘛wwwwww看見自家兒子的朋友在外面遊蕩,母愛就油然而生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