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1024_768  

警告,以下發言將會有不負責白目言詞。

如感到反感請盡速離開。

如果您正要享受這系列CD而不想被劇透的話請盡速繞道。

此文章所有圖片皆來自官方。

 

大正浪漫偶像 帝國スタア

製作公司:Rejet 

角色繪製:黑裄

聲優:櫻井孝宏/野島健兒/木村良平/梶裕貴/近藤隆

官方網站:http://rejetweb.jp/teikoku/

官方宣傳PV:

好吧因為上次出於DL一堆深井病的熱愛害我整個跌入了R社(怪誰#

基本上來說,R社是以女性向CD為主,所以這次的大正浪漫偶像也一樣囉WW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R社你這次幹得太好了!!!!!!!!!!!!!!!!!!!!381  

是經費變多嘛!?還是製作單位終於生出腦袋了!???(淦#

這次的CD不管是人物﹑聲優﹑BGM跟劇情都是天上的禮物阿阿阿阿阿~~~~~(太太冷靜

古典風什麼的大讚!!!!!!!

好的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吧WW

 

故事簡介:

在第一次大戰之後,日本迎來了繁華的時代,也就是所謂的『大正時期』。

然而在這看似繁華安詳的時代,背後的戰爭黑暗與恐懼也扭曲著人心。

在這樣的時期,有一個由美男子所組成﹑專門表演歌舞劇的劇團:帝國STAR,備受貴婦們的喜愛。

而女主角是一個平凡的女學生,某天被告知成為帝國STAR的OWNER。

雖然冠有OWNER的稱號,但是女主角在裡面的待遇簡直比下人還不如。

這些外表看似耀眼,但內心有著黑暗傷痕的STAR們,與女主角的相遇究竟是....!?

照這介紹看來,肯定又是自帶聖母光環的妹子拯救一群深井病的故事了219(去死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覺得這個背景設定很勾我的口味,而且PV上的BGM也很好聽。

悠揚的古典BGM加上女性溫和的唱腔,真的給人一種在以前那種上海時代的感覺。

而PV中的旁白是考爺啊!!!!!是考爺啊!!!!!!!!!!!!!!!!!(冷靜

考爺的嗓子真的好棒,我得去跑個操場再回來(#

twittericon_300x300_teikoku2_ch01  

壹番星  聖四朗(CV:櫻井孝宏)

「你存在的意義,今晚就由我來授予你吧。」

好的小的我非常期待有勞大人了8d4f6f1c9a9de1b296322e0be194ac60  

呀阿阿阿阿阿阿是考爺考爺!!!!!!!!603760_1578521889032059_5770240095329782600_n

我的考爺阿阿阿!!!!(去死    

不行這貨顏值好棒呀!!一整個王子形象。

對了姊妹們聽著,在聽這抓的時候一定要戴耳機,絕對!!!!!

 

名字:聖四朗

生日:1/9

年齡:17

身高:175

體重:65

興趣:詩歌朗誦

大帝國劇場的壹番星,也是帝國劇場的招牌。

頭腦清晰伶俐,對自己有著絕對的自信。

在舞台上優秀的領導能力與演技也備受矚目。

曾待過軍校,但因為是英日混血關係而被欺負,左眼也因此受傷。

後來帝國劇場的前OWNER收留了他,對於前OWNER有十分感激的心。

外表看似完美,但內心卻有著過激的想法與行動理念。

因為曾經被欺負的關係而嘲諷著世間上的一切。

 

個人點評:總之就是個腹黑(#

原本一開始遇到女主還很好心的幫助她,在知道女主成為新OWNER的事感到非常的不以為然。

認為女主是為了金錢才成為OWNER。在外人面前看似對女主畢恭畢敬的,但在私下卻對女主這樣那樣做些有的沒的244  

還用「貴樣」(kisama)稱呼女主(鄙視意味)

聽說以前是想成為軍人,但是因為被受傷的關係而無法實現。

雖然說過舞台才是他最重要的東西,但其實他內心應該還是想成為軍人。

有一天聖四朗突然對女主出奇的溫柔,還為他之前過分的行為道歉(就是故意踢倒垃圾桶,潑水PLAY甚麼的#

正當我覺得這貨的良心撿回來了!!但誰知道他是為了讓女主放下戒心,為了拿走權利書。

還還還還強迫的跟女主上本壘716d1a130d89dea19662487dc0d10d13  ,為了讓女主屈服。

而在一次的舞會上,聖四朗遇到了以前鄙視他的軍人,而軍人也開始嘲笑聖四朗。

此時的妹子看不下去了,決定跟聖四朗跳舞,讓聖四朗對女主稍稍的改觀。

另外在某次的表演中,聖四朗原本在軍中的長官來看表演,使的聖四朗害怕上台。

而女主就賞了聖四朗一個耳光,聖四朗也被打醒了(咦#,在舞台上完美的演出。

在女主跟聖四朗要回家時,突然遭遇襲擊。聖四朗的背也受了傷,女主要求要看看傷口。

然後兩人2度上本壘!!!!!!67dd2ecadcb47f00822f58f83ed03240  

女主不屈不撓地發揮了聖母光環,果然聖四朗便被女主感化成功(喂

女主卻在9.1的關東大地震受困,當然的,兩人都平安無事還說要一起重建帝國劇場。

考爺濕吻的聲音真的讓我鼻血流滿地!!!!!!!!

而且到了後面,考爺變得好-----溫柔!!!!!!!!!我要去跑操場了不解釋^q^

 

twittericon_300x300_teikoku2_ch02  

貳番星 勳(CV:野島健兒)

「吶﹑我來舔舐你的瞳孔吧。這樣一來...呵呵...就能變得愉快了呢。」

會痛欸但是你也沒關係的唷WWWW900228924ee5e712c51987eb0f125eed  

可惡我是個超級黑髮控阿腫麼破!!!!!!!!

這貨肯定是個工口高手阿阿阿阿阿!!!!

 

名字:勳

生日:3/13

年齡:18

身高:174

體重:62

興趣:收集古董

大帝國劇場的貳番星,擁有美麗的黑髮。

父親因為經濟發展成功而成為貴族,勳也獲得的貴族的地位。

極度的不信任女性,以欺騙女性為樂,甚至只將她們當成道具來使用。

會加入帝國STAR也只是因為會受到女性的歡迎。

雖然表演後總會受到一群女性的歡呼,但他認為只是一時興起的娛樂罷了。

認為女人只是一種利用男人的生物,因而利用女人,表示戀愛只是一種空有虛名的東西。

 

個人點評:不好這貨是個花花公子。

聽說這貨會如此的不信任女人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母親在生下他之後就跟別的男人跑了,而勳也不把他的母親當成媽媽來看待。

勳認為女人是種愚蠢又會背叛人的生物。

對於女主這種不肯屈服他的態度感到有興趣,不斷地接近女主還對她做一些不三不四的(只是每次要來真的就要上台了ORZ)

在一次的表演中,勳被曾經被他欺騙的女人用刀子刺傷了,女主上來保護他。

在勳受傷之後,勳回到自己的家還叫女主過來幫他處理家務(你當女主是佣人嘛你#

然後又漸漸的被女主感化惹WW

這裡勳已經進化成為蹭得累天使了!!!3b97b07a4bebfcaa35b4116e3ba9f5e2  

嫌女主吵卻在女主要離開時用個很芭樂的藉口要女主留下XD

EX.女主在算帝國劇場的收入與支出,按計算機之類的聲音有點吵,結果被勳說很吵給我回去。

女主回去之後,勳果然覺得女主的存在是必要的,立刻CALL她回來,理由是:算那個我比較在行,你給我回來。

真的好可愛RRRRRRR

有一次勳跟女主特例的去遊樂園玩,但因為是偶像,自然有很多狗仔。勳與女主過度親密的事也被登出來了(此時不允許自由戀愛)。

勳突然的表示貴族的身分也好,偶像的身分也好,可以全部捨棄。只希望作為女主的丈夫永遠待在女主身邊就夠了(好男人啊GJ!!!!!!

阿不過果然野島DD色氣起來真的不是蓋的!!!!!!!c607d2ef19481ff7bffe126e246b92f0  

 

twittericon_300x300_teikoku2_ch03  

參番星 參邇(CV:梶裕貴)

「你怎麼可能可以理解我的傷痛。別靠近我,醜八怪。」

管你的我就是要靠近你WWW900228924ee5e712c51987eb0f125eed  

我說R社阿,你可不可以別再給KAJI配這類腳色了,一整個KANATO的既視感阿!!

但是我得說,這次的KAJI好棒!!!!!!!

 

名字:參邇

生日:8/3

年齡:16

身高:165

體重:49

興趣:逗弄流浪貓狗

大帝國劇場的參番星,有一種年齡和性別不詳的美。

在戲中常擔任女性角色。

雖然常擔任女角,但卻女性十分厭惡。

由於兒時擔任娼妓的陰影導致他對他人十分的不信任。

對於他人釋出的善意也會感到虛偽。

但是內心卻十分渴望關愛及照顧。

 

個人點評:

貌似這隻內心的陰影最重。

又是孤兒又被迫賣身,姐姐我心疼啊!!!!!!!456a59ee3e05466cc5c05b168c8801ec  

製作單位怎麼可以把我可愛的參邇搞成如此悲劇的悲B!!!!!!!!

簡單來說,參邇認為自己是一個物品。

物品只需要被交易,獲得足夠的價值就夠了。

在某一次參邇與某位貴族在進行『交易』的時候,被女主打斷了。

而此時的參邇把女主當作一個下賤的女人來看待,被打斷交易時也顯得極度不開心。

之後因為交易被打斷,之前的貴族就來報復劇院。

參邇或許非常的重視戲院,在下雨時接到貴族的電話還奮不顧身地跑出去。

女主想要阻止要跑出去的參邇,卻被參邇問到為何阻止他。

得知女主是出自於擔心之後便認為女主只是假好心,說了一堆尖酸刻薄的話。

後來參邇丟下了原本預定地演出,到演出結束才跑回來,想說看女主會不會罵他。

但是女主一看到參邇就哭了出來,還說參邇回來真是太好了。

此時參邇意識到女主是真的很在乎自己,覺得女主似乎可以信任,不斷的用著幼稚的行為換取女主的關注。

有一次確認女主的是否真的可以信任,裝成醫院的人,說參邇出事了。

女主十萬火急地跑到醫院,果然看到參邇,但參邇卻滿意的說是騙她的,也確認了女主真的可以相信。

而女主卻有點生氣的問參邇為何要騙她,參邇的回答是:因為只有這個方法。

只有這個笨拙又不成器的方法,才能加深他對她的信任。

事後參邇因為害女主生氣所以逃跑了。路過劇院時才發現發生了火災,然而卻看不到女主在逃出來的人潮中。

參邇此時絕望了,他以為女主還在裡面,拼命的請求人協助。

但是大家都對這個微小的希望感到放棄。

參邇意識到女主對她多重要,而自己卻對她做了多麼過分的事,後悔如果當時能夠相信女主就可以免除這場災難。

奇蹟的是,女主出現了。原來她並沒有踏入戲院,而是一直待在原地等參邇回來。

女主還活著,參邇頓時整個安心下來。向女主道歉,希望能夠換取原諒...

兩人又是個幸福的結局WWWWWW

我不得不說KAJI真的越來越厲害了,這片碟KAJI的表現超棒。或許是配多了這種角色,那種需要被信任的感情完美的被詮釋了出來了呢WW

twittericon_300x300_teikoku2_ch04  

四番星 不二(CV:木村良平)

「是想要我做什麼嗎?那請命令我,用你的聲音。」

好的那我就不客氣了8d4f6f1c9a9de1b296322e0be194ac60  

這次選木村來配不二覺得有點意外,因為不二應該是個無口的角色。

但是卻用木村的天然開朗好青年來配。

不過效果意外的好,木村非常用心呢WWW

覺得不二真是個小天使,為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名字:不二

生日:9/15

年齡:17

身高:172

體重:56

興趣:料理

大帝國劇場的四番星。

父親是立下許多大功的軍人。

因此家中也採用過分軍式教育來調教,因此自幼感情起伏少。

只按照命令行動,有著像是機械一般的性格。

認為自己的生存方式只有服從著命令。

而這種想法是源自於母親的教育,而這種偏執的方式在不二的父親與哥哥去世後更變本加厲。

其實在執著的外表下,本人更傾向於執傲的一方。

對於接受到的命令會絕對服從。

 

個人點評:

呀阿阿阿阿阿我的小天使啊!!!!!!!

不二個性其實很善良,跟天使一樣。但是他卻變成了像機器人一樣的人偶。

原本前面幾個帥哥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抖S,基本上來說,前面幾位都是因為以前的陰影才造就現在惡劣的性格。

但是不二完完全全不惡劣,反而還很有禮貌地對待女主。

可是我得說,不二的童年陰影可沒有比前面的還好阿。

生在軍式家庭,童年生活只能完全的服從命令。

只要一反抗或失敗就會被丟入小黑屋,導致現在有人偶般的性格。

他無法分辨正常人心中所謂的「正確」與「不正確」,甚至連我們所謂的「可不可以」都不懂。

在不二的眼哩,只有完美的執行命令,完美的達成之後,再接受下一個命令。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不二一開始遇見女主就很有禮貌的稱呼她為OWNER,說話時雖然冷淡,但都畢恭畢敬的使用敬語(這跟前面幾位就差很大了)

有天,女主在不二的房間內發現了一瓶昏迷藥,不二表示那是為了執行母親交給自己的誘拐任務。

想當然耳,被我們女主阻止。但是不二卻將女主綁起來,還說執行完任務之後就會放女主走所以不用擔心。

孩子不是這個問題阿阿阿!!!!!

不二所做的事顯然不符合正常人的「正確」,但是這是母親的命令,只要服從,只有服從。

然而不二的司令官,母親卻突然的死去。不二變的無助,徬徨,因為不二失去了司令官,失去了命令。

不二沒有了命令,便甚麼都不能做。所以我們擔心不二的女主自然而然地成了不二的「司令官」。

其實女主本身是沒有這個意思的,但是因為擔心著不二(在母親的喪禮後昏倒)便不得已命令不二要好好休息。

而且乃們知不知道!不二在女主說「命令」他要好好休息的語氣變得激動許多,像是看到生命中的陽光一樣。

有一次呢,不二為了練習自己的戲中角色,跟女主練對手戲。

好死不死不二這次的角色是「被未婚妻背叛的男人」,還真的給我把女主當自己的未婚妻,對女主又親又抱,還玩各式各樣的綑綁PLAY。

聽到這裡我就去了64ab5616b451c5ea2ecc0701c700a211  

從此女主感到害怕並逃避著不二,而不二也注意到了,像幽魂一樣不斷跟女主索取命令。

甚至為了想要命令,把女主關到地下室。說只要女主命令,就可以立刻放開她。

其實不二只想要一個命令,可以肯定自己存在價值的命令。

在某次不二對女主說了自己的過去後,女主就哭了。不二不懂女主為何要哭,但也開始在意起女主(GJ)

而在有天練習台詞時,意識到自己對於女主的心情。

台詞如下,翻得不是很好:

「我是個可怕而又醜陋的怪物,誰都不會愛我的吧?沒有心的怪物會有誰去愛呢?但那時您向我伸出了手,為了受傷的我,這一切對我來說...』

不二的台詞根本就是他自己的翻版,是女主對失去希望的他伸出了手。

兩人終於心意相同OHYA!

但好久不見的大地震又來刷存在感啦!

女主被重物壓住,不二來救女主。但因為餘震不斷,不二再這樣下去也會死。

此時女主對不二下達了「快逃走」的命令,但是不二卻拒絕了命令。

好不容易讓女主得以脫離,但換不二受困。此時不二喊出了必殺台詞:「OWNER...我...愛你」

老朽的少女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a053c62b7f57a333e8ea37cae89a7fd7a053c62b7f57a333e8ea37cae89a7fd7a053c62b7f57a333e8ea37cae89a7fd7

幸虧兩人都被救出,大概是想要見到女主的想法讓不二活了下去。

當然兩人都有個HAPPYEND了!

然後不二原本想跟女主分離自己開業,但是果然無法放下女主。

就帶著女主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WWW

阿不二的爆字數了,沒關係這證明了我對不二的愛(去死#

木村這次演得非常好,真不愧是男神!!綑綁PLAY那段我的耳朵瞬間受孕了。

 twittericon_300x300_teikoku2_ch05  

伍番星 怜(CV:近藤隆)

 「把一切都放棄很重要吧?這就是毀滅的美學阿。」

不,這不重要好嗎338  

看上面的台詞,雖然看似絕望但也很有文學氣味。

因為怜是女主角的幼馴染,還是個文青帥哥,原本以為一定是個溫馨的HAPPYEND...

沒想到劇本娘狠狠的打了我的臉456a59ee3e05466cc5c05b168c8801ec  

因為對當時的劇本太打擊以至於我的心還是碎的。

重點部分大致上會有,但可能不會像樓上的不二天使那麼的詳細,但也加了很多我的個人見解所以字數也爆了。

 

名字:怜

生日:11/28

年齡:18

身高:176

體重:61

興趣:讀書

大帝國劇場的伍番星,也是看版人物。

女主的青梅竹馬,是貴族出身。

學園畢業的文學青年。

感情豐富也很溫柔,但似乎經常露出怠惰的一面。

喜歡著文學裡的毀滅與終結,本身隱藏著一種狂氣。

 

個人點評:

好的這貨跟前面幾個貨都不一樣。唯一的共通點也只有臉長得帥而已。

前面幾隻都被女主的聖母光環治癒治好了深井病。

是的,乙女遊戲必備,無敵必殺聖女光環也有失效的一天!

而這萬年不敗的紀錄就被這位文青青梅竹馬打破了!!!

是因為青梅竹馬才對光環有免疫力嗎?!乙女主角的光環是不可能會落敗的啊!

咳咳﹑依我看會免疫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這位大哥根本沒有想活下去的意念啊!!!!!!!

因為喜歡文學作品,所以喜歡上了裡面的毀滅終結之作...這甚麼神奇的理論!?

簡單來說吧,這位大哥一心只想死。但死不是一般上吊阿跳樓阿之類就能解決的死。

他要的是『華麗而又美麗的死』,必須死的壯麗,才符合自己的美學...

沃操你的美學真的!!!!

甚至連他的好友投河自殺時,怜還不以為然的說著:真是不美麗的死法,怎麼會用這種方法呢...諸如此類的話。

我們的女主急心想救好這位深井病,然而在某次兩人外出回來後發現家裡亂七八糟,

怜說出了自已是為了劇場的權利書才對女主溫柔,還說出了自己的父親就是當年殺死女主父親的人。

怜說了那麼多,目的就是為了讓女主絕望,讓女主也產生一種想死的想法。

如此一來他們倆就能一起死了。

女主拒絕,怜感到非常驚訝與不解。

他明明已經把真相全部告訴女主了,失去所有的女主本應該絕望才是。

但是跟所有的乙女主角一樣,女主堅持不放棄,想讓怜重拾生活中的希望之光...。

女主告訴怜不能死,結果怜的回答是:我不會死的,因為沒有你跟我一起阿。

換言之,怜要跟女主一起死。

KANATO跟AZUSA的既視感又再次浮現。

結果聖母光環失效,不但沒有拯救怜,還讓怜喜歡上了自己。

或許大家認為怜喜歡上女主不是很好嗎?

但是姊妹們你們想想,怜是不想活下去的,那也就表表表表示...

怜要跟女主殉情。

女主為了保護怜,跟怜一起跳河,所幸被人救起。

怜卻覺得為甚麼死不了,甚至覺得女主想活下來的心很奇怪。

而怜決定先把女主騙進戲院,再放了火燒戲院。

是的,他想跟女主永遠在一起。一起共赴黃泉,永遠不分開。

最終經過女主的一番感化,主角光環發揮了作用。兩人最終活了下來。

因為女主願意陪伴怜,希望怜獲得幸福,希望怜能夠重拾希望。

活下來之後,怜也想跟女主共同活下去。他想跟女主待在一起,希望女主成為自己的光。

但是實際上怜或許還是想死的,他也許想看看這活著的夢何時會醒來...跟女主一起。

這裡怜到底被女主感化了沒有,我無法解讀....。

照我看來,雖然怜活了下來,也很喜歡女主,但似乎還是享用以前的方式生活,只是這次多了女主。

聽到這裡我還時無法了解為何怜會那麼想死,前幾隻的童年陰影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怜不同,起初我得知怜的母親已死時,覺得這就是這貨深井病的原因。

事實證明,我錯了,大錯特錯。

他在母親死時還羨慕母親能夠先死!!!!!!!!!!

...這貨,光環沒用,或許還是有點用處(活下來甚麼的)。

我們就好好的期待女主將後會如何感化這支超級深井病吧。

不過小近這次演得不錯,在最後的旁白部分表現得很深痛,老朽的心都碎成灰塵了。

 

嘛,總算是全部都解讀完了。

總而言之,大正浪漫偶像真的是一張值得聽得抓。

雖然童年陰影阿深井病抖S之類的我也看慣了,畢竟是R社,不意外。

但我就是非常的喜歡這抓,期待遊戲化WWW

阿順便一說,這抓好像還有出第二部,聽說是今年上市來著。

『大正偶像浪漫 帝國スタア キネマトグラフ』

宣傳PV:

官方網站:

http://rejetweb.jp/teikoku2/

這次Tori會參與喔!!!!!!!!!!

沖人嗎...我記住你了(#  

外型設定頗讚,期待他的出現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