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
*此為niconico歌手同人
*是日常清新甜蜜小短文(X
*內含CP:甘党 そらまふ luzkain
*請別在歌手生放或投稿中騷擾人家
甘党(天月x伊東歌詞太郎)
「好痛!」
原本坐在沙發上玩著魔物獵人的天月突然叫出了聲,引來一旁的伊東關注。
「怎麼了?」
「唔……嘴唇乾裂了……」 
天月摸了摸嘴唇,手指上果不其然沾了一點血漬。
「咦?那個很痛嗎?」
伊東一臉天然的表情,彷彿是在說:那是什麼?
「哈啊!?你不知道嘴唇乾裂嗎?」
聽到對方天然呆的回答,天月不可置信的問道。
「知道啊!就是季節交替時的那個嘛,嘴唇會乾乾的?」
「那還問會不會痛……」
天月沒好氣的看了對方一眼,後又繼續專心於遊戲上面。
「我沒有經歷過啊?」
「……真好……話說歌詞さん的嘴唇一直都很濕潤呢。」
天月將身子往伊東靠近了一點,眼睛一直盯著對方的嘴唇。正在思考為什麼伊東的嘴唇保養會這麼好的時候……
「唔!?」
腦袋被忽然壓下,在來不及反應之下,對方溫熱的嘴唇已經貼了上來。
輕巧而又溫柔,伊東彷彿是在呵護珍貴的易碎品一樣,輕輕的來回舔舐著天月的雙唇。
「你你你你做什麼!?幹嘛突然親我!?」
「你不是說我的嘴唇很濕潤?幫你潤滑囉?」
伊東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還意猶未盡的抹了抹嘴唇,成功的讓天月紅起了耳根子。雖然說原本就很紅了。
只見天月伸出手,比出了二的手勢。
「……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被我打到住院還是晚上分床睡,選一個。」
「打我!!」
那天之後伊東被打到無法正常走路已經是之後的事了。
不過天月倒是有買一隻護唇膏好好的帶在身上。
***
そらまふ(そらるxまふまふ)
「そらるさん,可以幫我拿一下護唇膏嗎?」
站在鏡子前的まふまふ皺著眉頭說道。
「在哪?」
「桌子上面喔。」
「喔。」
そらる拿起了桌上的護唇膏遞給まふまふ。
「話說你要做什麼?」
そらまふ看著まふまふ拿著護唇膏塗抹著嘴唇的動作問道。
「嘴唇乾乾的很不舒服啊,稍微碰到就很痛。」
まふまふ一臉自然的看了鏡子裡自己的傑作後輕聲說了聲「好了」。
「……你的女子力還真高啊。」
一旁的そらる忍不住笑出了聲來,引來まふまふ微微的不滿。
「そらるさん真過分!就算是男人也是需要好好保養的啊。當然連そらるさん也是。」
嘟起了嘴唇,まふまふ彷彿在對對方表達微小的抗議。
「這樣啊……?不然、你幫我塗? 」
「咦、咦?我嗎?」
被そらる莫名其妙的話語所嚇到的まふまふ楞了一會。
「不然呢。來吧。」
そらる乖乖的閉上眼睛,靜靜的等待著まふまふ的動作。
反觀まふまふ拿著護唇膏的那隻手一直晃呀晃的,遲遲不敢動作。
要塗嗎!?幫そらるさん塗喔!?
在經過內心反覆的思考之後,まふまふ似乎了下定決心,顫抖的手逐漸向前伸……
說時遲那時快,そらる突然將まふまふ的頭腦往下壓,兩人的唇就這麼貼住了。
「そ、そらるさん你……怎麼……」
腦袋一片混亂的まふまふ幾乎說不出話來,只見對方微微勾起了嘴角。
「塗好啦。」
接著之後在床上發生的事就不得而知了。
隔天的twitter:
スズム: 
まふくん,今天要出來唱歌嗎(`・ω・´)”
まふまふ:
抱歉呢スズムくん(´;ω;`)腰有點痛(´;ω;`)
スズム:
這、這樣啊……((;;゜Д゜)ゞ”
***
luzkain(luzxkain)
「吶luzくん!你覺得這種的好用嗎?」
kain拿著上面寫著「甜蜜香味水蜜桃」的護唇膏問著身前高挑的男子。
「不錯啊。」
luz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luzくん只是在敷衍我吧!」
kain看見luz露出了標準「陪女友逛街時因為覺得無聊而隨口說出的不錯呀」的表情,心裡涼了半截。
「……luzくん如果覺得無聊的話可以先去逛別的沒關係的……」
kain對著luz苦笑著說道「抱歉呢、強拉著你來。」
luz被kain的這句話嚇到了:「我沒有說很無聊啊?」
「但是luzくん很冷漠啊……」
聽到kain這麼說的luz輕笑出了聲。
「笨蛋、我說不錯的意思就是不錯啊。我是很認真的呢。不過……」
luz看向了身旁擺著琳瑯滿目的護唇膏,拿起了其中一隻。
淡綠色的外殼,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這個、怎麼樣?」
「檸檬香味……?luzくん喜歡這種的嗎?」
「只是覺得很適合你呢。」
kain的眼中閃爍著光芒,好似得到糖果的小孩子一般,惹人憐愛。
「那、那就買這個吧!」
當kain要轉過身走到櫃檯結帳時,luz抓住了他的肩膀。
「l、luzくん!?」
「別動。」
luz打開了護唇膏的蓋子,往kain的嘴唇上塗抹。
kain此時幾乎是羞紅了臉:「luzくん……這個還沒付錢……」
「沒關係,反正等下就買這個。」
看了看塗好護唇膏的kain,luz輕笑了一下便彎下身子,有如蜻蜓點水般輕輕觸碰著kain的嘴唇。
「咦!?luzくん做什麼……!?」
kain摸著自己的嘴唇,上面似乎還殘留著方才對方所輕輕留下的溫度,不用說,淡淡的嫣紅已經自臉頰蔓延到了脖子上了。
只見luz露出了魅惑的笑容。
「果然、還是檸檬的適合你。」
像是無視旁人的存在,兩人無意識的放閃。
站在離兩人稍微近一點的顧客根本不敢轉頭閃瞎自己的24k鈦合金狗眼。
而在一旁把清點商品的賣場員工默默的拿出了「護唇膏今日一律半價」的牌子放在架子上,再拿出他事先準備好的墨鏡。
這是我遇到過最閃的客人了,但是要先付錢的啊客官。
來自於員工的吶喊。
***
大家好我是啊夕。
會想到這個梗是因為我的嘴唇真的乾的好痛,嘴角都裂開了,而且吃鹽分稍微多一點的食物就痛的我想一頭撞死自己。
首次出現在短篇中的luzkain ww 
然後!繼續挖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