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小樂樂第一次打三角戀欸!

說到三角戀!腦袋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拓蘭狩...

可能會崩...

正文以下----

視角為霧野

「唉…」站在頂樓的我輕聲嘆息著,回想起早上發生的事...

 

「唉唷好煩啊!!」抓了抓櫻色髮絲,發著勞騷

 

「霧野?」嗯?是神童啊?正好!說給他聽吧!「那個神童」

 

「怎麼了?」神童疑惑的問

 

「就是....」我一字一句不漏的說給他聽,誰知道,他的反應....

 

「你你你你說什麼!?狩、狩屋跟你告白了!?」奇怪?他那麼激動幹嘛?

 

「對啊怎麼了?」我看著眼前的他

 

「那你的答覆呢!?你答應了嗎!?跟他交往了嗎!?」神童用力的搖著我的肩膀

 

「停停停!!別搖了!!」我抓住神童的手「你怎麼怪怪的啊!?」

 

「我哪有!!」神童繼續搖我的肩膀「快說!」

 

「啊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辦才跟你說的啊!」我沒好氣的說

 

「拒絕他」

 

「蛤...?拒絕他?」我看著神童

 

「對!拒絕他!」

 

「為什麼啊?而且這樣對他很不好意思欸!」

 

「因、因為!你們都是男生啊!」他幹嘛臉紅啊...

 

『是男生又如何?』這次又是誰...!?

 

「狩、狩屋?」我吐出這幾個字

 

「狩屋你來這做什麼!」神童的表情...好可怕

 

「不關隊長的事!對吧?『蘭丸學長』」蘭、蘭丸學長!?

 

「蘭丸學長...?狩屋你都這樣叫霧野的嗎?」神童的表情...更憤怒了

 

「沒錯!蘭丸學長,我們走吧!」狩屋拉住我的手

 

「走...去哪?」

 

「去約會囉!」

 

「約...會!?欸!等等...」我看著神童慌張的摸樣,有那麼一點點心痛...

 

就這樣,我被狩屋拉走了

 

視角為神童

看那個狩屋得意的表情,真令人不爽!

 

他們兩個...不會真的在交往吧?

 

都已經叫『蘭丸學長』了...

 

「討厭...」我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不要你跟他交往啊...」

 

視角為狩屋

哼哼…看神童學長那不爽的表情,真令人爽快!

 

反正我先告白了!

 

就算神童學長再怎麼說也沒用!

 

不過也沒想到霧野學長竟然會乖乖的跟我走?

 

....他是我最喜歡的人...不論如何

 

『我不會把他讓給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