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又要崩了...

結局會偏向拓蘭喔

正文以下---

「欸狩屋...」

 

「什麼?」

 

「你到底要去哪裡啊!?」被狩屋拉著很久的霧野問

 

「對齁...去哪裡嘞?」狩屋停了下來

 

「你把我拉走你還不知道要去哪?」霧野的表情非常無奈

 

「這個嘛...」狩屋看了看天空「那來聽聽學長的回覆吧?」

 

「啊...這個我....」霧野欲言又止

 

這時,神童跑了過來

 

「霧...」神童本想叫住霧野,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狩屋正抱著霧野,當然,狩屋也察覺到了,抱著霧野的雙臂更加用力

 

「狩屋你幹嘛啦!被別人看到怎...」霧野說到一半,便被狩屋吻了

 

「霧野...這樣啊...我明白了...這就是你的選擇啊..」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神童轉身跑走了

 

「神、神童!?」霧野發現了神童,推開了狩屋

 

「學長要去哪裡?」狩屋拉住霧野的手

 

「狩屋...我要去找神童啊!!」霧野看向狩屋

 

「學長還沒給我答覆!!我是真心喜歡你的啊!學長!!」狩屋激動的大喊

 

「狩屋...」「狩屋,我也喜歡你...但是,你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弟弟一樣...」

 

「所以我...沒辦法回應你的心意...對不起,我們,當朋友就好了,好嗎?」霧野微笑摸摸狩屋的頭,就跑走了

 

「.....如果這是學長的選擇...」狩屋苦笑了一下,用力用手擦去眼淚

 

「我的初戀啊...真是苦澀呢」

 

--------

「神童!你在哪裡!?」霧野緊張的大喊,隨後想起了什麼事...「莫非,在那邊!?」

 

「討厭...我怎麼這麼愛哭啊...」神童窩在牆角,自嘲的說著「這裡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基地呢...」

 

『神童!!』

 

「!?」「霧野...?」

 

「呼...我就知道你會在這裡,我們兩個的秘密基地」霧野氣喘吁吁的說

 

「霧野你怎麼會來?你不是和狩屋...」神童想到剛才的畫面,低下頭

 

「神童...你誤會了喔!」霧野貼進神童的臉

 

「我真正喜歡的是神童啦...」霧野搔了搔臉頰

 

「霧野...謝謝你!」臉上的表情由悲傷轉為喜悅

 

隔日---

「嗨~神童學長,霧野學長」狩屋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是你啊...狩屋」神童露出愧疚的表情

 

「.....唉唷神童學長!幹嘛感到愧疚啦!這是霧野學長的選擇,我也只有支持囉?」

 

「謝謝你,狩屋」霧野笑了一下

 

「但是如果神童學長讓霧野學長哭的話!我可是會立刻把霧野學長搶走的喔!」狩屋頑皮的說「要做好心裡準備喔!」

 

「狩屋你真是...」霧野有點無奈

 

你喜歡我,他喜歡我,那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