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蘭狩日欸!

是說我剛剛看FB才想起來說030

正文開始----

藍綠色頭髮的少年今天特別興奮,因為今天...是個個特別的日子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少年看著眼睛的月曆,嘴角上揚了一下

 

拿出手機,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話簿,撥給自己最愛的人

 

『喂?我知道是你喔!狩屋』電話的另一頭似乎早就猜到自己會打給他

 

「嘻嘻!真不愧是霧野學長!」名喚狩屋的少年開心的說「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知道啊!你想約我出來對吧?』霧野好像知道狩屋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欸~~~學長怎麼知道?那...」狩屋話還沒說完

 

『不好意思欸!』

 

「不好意思...?學長你怎麼了嗎?」

 

『我今天要跟神童出去,沒辦法陪你吔!下次好嗎?下次!就這樣,拜拜』

 

「霧野學...」聽見對方已經掛電話,狩屋的心涼了一大截

 

「什麼下次嘛...」狩屋蹲下來,眼淚珠也默默的掉下來「今天...人家很期待的說...」

 

「正樹~~」浩人喊道「你今天不出去嗎?今天不是...」

 

「沒有啦!!!」狩屋大叫

 

「啊...這樣啊...那,我和龍二要出去一下喔!自己在家要小心喔!」

 

「好啦!!!」

 

「浩人...正樹他沒事吧?」綠川擔心的問

 

「嗯...大概吧...」浩人也有點擔心「欸?你來啦!」

 

-------

「學長是大笨蛋...」狩屋依然在房間裡,就在這時,傳來了敲門聲

 

『叩叩叩』

 

「是誰啦!」狩屋生氣的大叫

 

對方沒有回應,只是繼續敲門

 

「到底是誰啦!!」狩屋更加憤怒了

 

一樣,對方還是沒有回應,又繼續敲門

 

「討厭!!煩死了!!」狩屋的忍耐到極限了,用力的把門打開

 

「欸...!?」

 

「哈囉狩屋~」霧野微笑著

 

「學長你怎、怎麼會在這裡!?」狩屋嚇到了

 

「你還真的以為,我跟神童出去啊?」霧野捏了捏狩屋的臉頰

「今天是屬於我們兩個的日子,當然要和你獨處啊」霧野抱住狩屋

 

「學長...」「你好討厭喔!害我這麼難過!學長是笨蛋啦!」狩屋臉紅

 

「是是是~知道了!作為賠償...」霧野貼上狩屋的唇

 

「學長...?」兩人過了許久才分開「那這是回禮喔」

 

狩屋也回吻了霧野

 

「要永遠在一起喔,知道吧?」

 

不好意思...好好的賀文被我崩化了...

最後還是要說---蘭狩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