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蘭貞

因為不知道怎麼寫所以亂寫...

正文以下---

在寧靜的森林裡,花瓣隨著微風飄起....

 

「啊...好漂亮的花呢...」金髮女孩輕柔的撫摸粉紅色的鮮花

 

「貞德」

 

「咦?是蘭丸啊?」貞德燦爛的笑著「有什麼事嗎?」

 

「...貞德,妳又在看花了啊?」霧野也隨著貞德蹲下來

 

「嗯...這朵小花,堅強的綻放,真的很努力呢!」貞德閉上眼睛「即使最後會凋零...」

 

「是啊...」霧野不忍心告訴她,其實她自己也會像這朵花一樣,悲劇的凋零...「吶!貞德」

 

「怎麼了?」她那溫柔的微笑,是多麼的美麗啊

 

「如果,以後妳就算拯救了法國,但卻還是被處以死刑,妳...」霧野不想再說下去

 

「怎麼突然講這個呢?」貞德有點不解的問

 

「...這個...」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也無所謂,因為我相信,這也一定是神明的旨意!」貞德堅定的說「拯救法國,是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

 

「這樣啊...妳真的很厲害呢!」

 

「欸?怎麼這樣說?」貞德的臉上浮起一絲絲的紅暈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單純的這樣想啊!」霧野微笑著

 

這時,風開始變大了,花瓣在那風中,像在跳舞一樣

 

「貞德,風開始大了,回去吧?」

 

「沒關係」貞德搖了搖頭「我還想繼續待在這裡,就算是享受這個片刻吧?」

 

「既然如此,那我也在這陪妳吧?」

 

「謝謝你,蘭丸」

 

「跟蘭丸在一起,感覺很幸福呢!」

 

「嗯,我也是啊」

 

『即便是這短暫的片刻,妳也有權力享受幸福』

 

風,停了,就有如那位聖女...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