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代長篇小說

☆國家...雷門國(←來人啊把她給我拖出去)

☆霧野轉性

☆文筆爛請注意

 

 

正文以下----

自從神童去找霧野之後,每天都往森林跑,而他的父親,也就是國王也漸漸擔心起來...

 

「孩兒啊...」國王開口了

 

「請問父王有何事嗎?」神童回應

 

「你最近...是怎麽了嗎?常常跑去森林,回來也心不在焉的呢!」

 

「爲什麽父王會這麽問呢?」

 

「没什麽...」國王揮揮手,表示不想再聊這個話题

 

「是嗎...」

 

之後,神童走到書房,發现狩屋也在那

 

「哦!是皇兄啊!你快來看看!」狩屋好像發现什麽,興奮的拿著一本書

 

「怎麽了嗎?」神童走近,拿起狩屋手上的書

 

「這不就是一本小説嗎?有什麽稀奇的?」神童疑惑的問

 

「你看這一頁!」狩屋將書翻開

 

「這是!?」

 

『在很久以前,在遥逺的森林裡,有一對男女

 

两人都互相深愛著對方,因此,他們背叛了一切

 

私奔到了森林生活,在一棵千年神木旁定居...』

 

神童看完這一段,感到似曾相識,他看向狩屋

 

「怎麽様?皇兄?」狩屋認真的看著神童「跟我們上次去的森林很像吧?」

 

「是啊...」神童説完,又翻開下一頁

 

『但是,由於其他國家來侵略,國家開始招兵

 

男孩得知了這消息,决定去保衛國家

 

在男孩臨走前...

 

〝呐...你什麽時候會回來?〞

 

〝我也不知道,现在國家需要我們保衛啊,我不去不行〞

 

〝可是...〞

 

〝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的,爲了妳啊,就算是過了千年我也會回來的!〞

 

〝那,约好了,就算是過了千年,你也會回來哦!〞

 

〝嗯,我一定會的!〞

 

之後,男孩一直没有回來,而女孩也一直等一直等,就這様過了千年

 

女孩每天都在神木下歌唱祈祷...』

 

神童的心頭震了一下,因爲,這跟他做的夢一模一様!

 

正當他翻到下一頁的時候,後面竟然全是空白的

 

「怎麽...什麽都没有?」狩屋發出疑問

 

不管怎麽翻,都是空白的,一點東西也没有

 

「狩屋,我要去森林,你别跟來!」語畢,轉身跑走了

 

「皇兄你要...」

 

在神童往森林跑去時,聼到两位侍女的談話

 

「欸,妳知道嗎?聼説國王要把皇城旁的森林燒毁呢!」侍女A如此説著

 

「嗯!知道啊!聼説是爲了经濟發展,可是也有人説是因爲大皇子每天都往森林去欸!」侍女B説

 

「妳們説的是真的嗎!?」神童突然攔住侍女

 

「参、参见大皇子!」侍女看來非常紧張,連忙下跪

 

「免禮!妳們剛才説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是、是的!聞言是如此没错!」

 

「可惡」神童啧了一聲

 

在大廰----

「父皇!!」

 

「孩兒,你有什麽事嗎?怎麽慌慌張張的?」國王被嚇著了

 

「聼説您要将森林燒掉!是真的嗎!?」神童紧張的問

 

「你是聼誰説的?」

 

「請回答我!!!」

 

「....没错,是真的」國王缓缓的開口

 

「爲何要如此呢!?」

 

「還不都是你!整天往森林跑,對國家的事一點兒也不關心!」國王忽然大聲了起來

 

「但是也没有必要...」神童話還没説完

 

「别説了!朕心意已决!」國王説完,就離開了

 

「霧野...」

 

神秘的小説,前世的記憶,即将被燒毁的森林,神童和霧野會如何呢!?

下集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