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LADYS AND GENTLEMEN 

10月已經到了,各大秋季新番也嶄露頭角。

而這次,我們就來看看10月新番受歡迎指數爆表的原創動畫。

K Return of Kings

偷偷宣一句 歡迎吾王小白歸來!!!!!!!

*以下感想含劇透,請斟酌觀看_(:з”∠)

***

哎呀總算是讓我等到啦,老娘看到片頭那一刻淚都飆出來了。

首先K繼承了第一季的傳統,燃燒經費,製作品質高得嚇人,這也是K能夠如此受歡迎的一項重要因素吧。

看到沒那細膩的筆觸!!!!!!!!!(X

未命名3 未命名4 未命名6 11 

歡迎來到吠舞羅與Scepter4的相親會場(X

一出場就是我等了3年的尊哥啊!!!尊哥!!!!!!!!!!!!

我要先來劇透一下,一開始尊哥出場我以為是它復活了。

結果﹑結果沒想到只是回.憶.殺

我就歡呼了那短短的幾分鐘後又被打回現實了_(:з”∠)

13 12 

久違的拔刀。真的國際慣例。

好的相親大會要開始了。

39

叫八妹的名字叫那麼深情,是有多期待呢猴子?

我知道你已經迫不及待了所以幫你們倆送點福利,伏八大法好。

22

 

依舊是活在回憶中的多娘,不過,就算是回憶中還是那麼美(;口;)

 

 

21  

之後回憶就結束了,尊哥跟多娘也再見了_(:з”∠)

然後好久不見的綠之王族又出來了,總而言之就是做了一些小手段引出紅藍王族想一舉殺掉。

這怎麼可能呢_(:з”∠)

你們也不看看人家那邊幾個人能力有多OP,豈是你們這些雜魚能敵的過的?

回家吃便當吧你們_(:з”∠)

  45

有個綠色族的路人甲跑出來之後遇到了...

狗哥!!!!!!!!!!!!!!!!!!!!!!!!(我不能克制

阿阿阿阿是國民男友狗哥!!!!

披髮美哭!!!!!!!!

NEKO還是那安定的那麼萌!!!!

4647

打聽老婆的下落真是辛苦你了狗哥_(:з”∠)

但是狗哥也只有短短的那幾分鐘_(:з”∠)

我選擇死亡_(:з”∠)

4243

來放一下跟綠族戰鬥時覺醒的安娜醬,帥阿。

這裡如果沒有看過K劇場版的可能連結不起來,建議先看看。

  

484950

歡迎吾王小白!!!!!!!!!!!!!!!!

真的是帥到逆天啦!!!!!!!

但是也一樣逃不瞭那短短的幾分鐘詛咒,不過沒關係,還是一樣帥!!!!!

希望下集小白的戲份能多一些_(:з”∠)

***

好的,K第二季第一集就差不多這樣了。

我不得不說BGM真心點讚!!!

好啦我們下集再見WW

***

私心放張多娘W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