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霧野為女性

本篇為大學生

正文開始-------

「霧野?」

 

「.............」

 

「霧野?」

 

「……………」

 

「呼....霧!野!蘭!丸!」

 

「欸欸!?水、水鳥?!不、不要喊那麼大聲啦!嚇死我了......」霧野拍了拍胸

 

「誰叫妳都不回應!」水鳥生氣的說

 

「好啦好啦!我錯了,Ok?真是......」霧野不耐煩的說

 

「唉…..妳喔!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水鳥和霧野的臉貼的超~~~近

 

「蛤?什麼什麼日子?」霧野疑惑的問

 

「今天是劍城的Birthday!Birthday!要去劍城家辦生日趴!Remember??」水鳥用英文跟霧野說

 

「喔喔!對齁!但是妳幹嘛講英文啊?」霧野說

 

「欸嘿...一時激動就脫口而出了.....好了,走吧?」水鳥拉起霧野就走

 

水鳥和霧野是同一所大學的同學,兩人住同一間宿舍

 

「是是~」

 

「還可以見到神童喔~」水鳥奸笑的說

 

「唔...!?妳惦惦啦!妳自己還不是一樣!可以見到錦啊!!」霧野的臉紅成一片,快步離去

 

「哼.....明明還忘不了他嘛....真是....」

 

劍城宅-----

「劍城!生日快樂!」天馬一進門就說,卻被小葵一手刀打下去

 

「要先說『打擾了!』,你這個傻瓜!」小葵大聲的說

 

「欸欸!天馬和空野現在進展的怎麽樣啦?」濱野沒頭腦的說

 

「 啊啊!我們親.....唔唔!?」天馬說到一半,便被小葵捂住嘴巴

 

『親!?』眾人大叫了起來

 

「親親了欸!」「天馬真屌!」「哇嗚~~好帥喔~~」「空野完全被把了呢!」

 

眾人議論紛紛,使空野臉大紅

 

「天馬,明天...咱們走著瞧....」空野小聲的說

 

「打擾了!」

 

「喔喔!是神童!」天城大叫

 

深褐色短髮,髮尾還有點卷,比以前成熟多了

 

「欸?『霧●野』呢?還沒來嗎?」倉間故意把霧野兩個字加重語氣,只見神童的臉紅成一片

 

「不好意思!打擾了!」

 

「霧野學姐來了呢!」劍城說

 

「生日快樂啊!劍城!」霧野笑著說,但看到神童,臉立刻紅了「神...神童,好....好久不見....」

 

「 嗯…....」神童有些失望的說『為什麼....不叫我拓人呢...?』

 

「好了好了!既然相見歡完了!那!開始狂歡吧!」錦高舉飲料,激動的說

 

『喔!!!』

「啊!天馬!那一塊是我要吃的啦!!」「啊!飲料倒了...」「大笨蛋!你把飲料潑到劍城身上了啦!」「大家快逃!!」「劍聖!蘭斯洛特!!」「救命啊!!!」

 

霧野走到後院逃離戰爭(?)「好懷念呢...」

 

「那妳還懷念那段戀情嗎?」神童問

 

「神、神童!?你、你怎麼在這!?」霧野慌張的問

 

「妳在這那我就不能嗎?」神童似笑非笑的問

 

「也、也不是啦...」霧野撇頭,不敢正視神童,這個舉動似乎令神童傷心

 

「....妳...是認真的嗎...分手....」神童沮喪的問

 

「....我....」霧野緊張了

 

「我不想離開妳!!」神童從後面緊緊抱住霧野

 

「我也不想啊!!!」霧野激動的說

 

「那為什麼要跟我提分手!?」神童抓著霧野的肩膀

 

「因為我寂寞!因為我孤單!因為我以為你不愛我了!!」霧野說著說著,眼淚流了下來

 

「!?」

 

「我每天都打電話給你!也寫了很多封信!可是你呢!?都不回我!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霧野用力的哭喊

 

「....對不起....我發誓,再也不會了...原諒我,好嗎...?」神童再次抱住霧野,並親了下去

 

「.....嗯....」

 

屋內---

「看吧!我就說他們會和好嘛!欸!100塊!」狩屋驕傲的說,還把手伸向劍城

 

「靠....今天我生日欸...」劍城不甘願的掏出100塊

 

「誰叫你要賭,活該...」

2014-02-21-18-55-03_deco  

唔哇~~第一次做圖...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