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野!!」神童跑得氣喘吁吁,這也難怪,畢竟他是從皇宮一路跑到森林裡的。

原本坐在樹上的少女,撥弄了她粉紅色的髮絲之後,便一躍而下:「拓人?怎麼了嗎?看你慌張的...」

「霧野、快點離開這個森林吧!」神童開口就是這句話:「這座森林馬上...」

「馬上就會被燒光了,對吧?」

「咦...?...沒錯!所以、快跟我離開這裡吧!」神童馬上拉住了霧野的手。

但是霧野卻搖了搖頭:「不用了,我待在這裡就好了。」

「等等、妳想死在這裡嗎!?」似乎是不理解霧野的話,神童的語氣越來越激動。

「也不能說是想死呢...不如說...」霧野凝視著神童,碧綠色的眼眸子見不到底:「時間已經到了...吧。」

「時間?」神童原本想再詢問更多,但是腦海中突然閃過上次找到的那本書。

書上提到了,女孩為了男孩,在樹下等待了一千年...。

一瞬間,神童看到了跟自己面容相似的男孩,對著身前的緋髮女子訴說著什麼。

『絕對,會回來的!』

「想起來了吧?千年前的約定。」霧野一副早知道事情會如此發展的樣子,看著神童。

「....霧野,妳果然...是書中的女孩吧。」神童對她下了一個極為肯定的答案。

「是呢。真正的我,早就已經不存在於世了。」忽然的一陣風,將兩人的頭髮吹起。

隨後感受到的是,悶熱的空氣。

「嗚...咳、咳...」神童摀著口鼻,難過的打著幾個咳嗽。

「拓人,快點出去吧。現在的話,應該還來得及。」霧野就這麼面對著神童,身體逐漸變得透明。

「那、那妳呢!?」

「我...能夠遵守約定,已經很滿足了。我看到了你,就算是已經死去,能夠看到你,就很開心呢。」

霧野露出了從容的微笑。

「但是我、我...我還想跟妳一起...」神童前去拉住霧野的手,但是卻什麼也抓不到。

「希望你活下去,下輩子...會再見的。」她抱著他,第一次的....擁抱。

等神童想要回抱時,霧野早就已經消失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神童沒有走出森林,而是坐在神木下...。

「一定,會再見的。約好了。」

直到火焰纏上的神童的身體,所有東西都消失了...。

***

「....終於看完了...」男孩闔上了書本,滿意的伸了個懶腰。

「啊,霧野。你看完了嗎?」神童喝著飲料,轉頭問道。

「啊嗯,這個故事蠻感人的說。好,回家吧。」

「喔喔。」

正當霧野拿起書時,有東西掉了下來:「這什麼...」

是一封蠻破舊的信,霧野看了看之後便打開...。

『能夠與你相遇,我並不後悔。反而很幸福。跟你一起渡過的時光,絕對不會忘記。希望能在下輩子再見...。

我愛你。』

---

好吧我知道結局很草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