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參考閃Go銀河打出來的

發現瞬木和櫻的關係不尋常啊啊啊啊啊啊

正文開始---

「櫻」

 

「嗯?瞬木?」櫻往聲音的主人看去「你怎麼會來?」

 

「今天田徑社的練習提早結束啦!」瞬木放下包包「倒是妳」

 

「你說這個?」櫻指了指自己纏繞繃帶的腳踝

 

「受傷了對吧?」瞬木看向櫻

 

「....好啦好啦!就是扭到而已嘛!」櫻輕鬆的說

 

「什麼扭到而已!?如果惡化的話,可是很危險的!」瞬木無奈的說

 

「我當然知道啊!所以你沒看到我坐在椅子上喔?」

 

「我可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新式體操選手欸!當然要好好保護我的腳啊!」櫻自信的說著

 

「是是是~知道了~」瞬木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一顆糖果「拿去」

 

「糖果...?」櫻先是愣了愣,隨即露出笑容「謝謝你!」

 

「真是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啊!對了!我忘了拿毛巾了,不小心忘在社辦...」櫻苦笑著,想要站起來

 

「等一下!妳要幹嘛?」瞬木連忙制止櫻

 

「幹嘛...?拿毛巾啊!」

 

「我幫妳拿就好啦!」

 

「可是你又不知道社辦在哪」

 

「這個嗎...有了!」瞬木好像突然想到什麼,背對著櫻

 

「上來吧!」

 

「欸..?」櫻疑惑的看向瞬木

 

「我說上來,我背妳去」

 

「...喔...」櫻臉紅了

 

「吶...瞬木」

 

「怎麽了?」

 

「你為什麼這麼關心我啊?」

 

「還有什麼為什麼嗎?因為我...」

 

「因為你?」

 

「喜歡妳啊!」

 

「喜...歡嗎?」櫻輕輕的把頭靠在瞬木的肩膀上,漾起一抹微笑「我也很喜歡瞬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