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音樂系列XD

第3彈!

鏡音雙子--紙飛行機

哦哦哦超推薦的哦!看了保證必哭%>_<%

看三次哭三次啊...

內文下收---

某個時代 某個地方

在這毫不渾濁的這世界

讓不幸的兩人的世界有了交集的是

一架紙飛機


 在某個時代,某個國家...

實行了隔離制

一半的人民成為了奴隸,爲腐敗的政府工作

有個男孩,便是這些奴隸之一,每天被凌虐、被欺負

有個男孩,身體狀況不甚良好,每天都發燒、很難過

而讓他們有了生命的陽光的

是一架寫滿字的紙飛機...

每天從醫院偷溜出來 跑到爸爸工作的地方

和你相會 是我生命的全部

 「正樹!」有著一頭美麗桃髪的少年有些吃力的跑過來

「啊!蘭丸?是你啊...」名喚正樹的男孩子轉過頭來,臉上的笑容藏不住:「今天又從醫院偷溜出來了嗎?」

「嘻嘻...對啊...等一下哦...」蘭丸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將它折了又折,成了一架小小的紙飛機:「正樹!要過去囉!」

說完,將手中的紙飛機射出,越過如荊棘般的柵欄,緩緩的...飄落到正樹的手上

「那,這個也給你」正樹也同樣將信紙折成紙飛機,以相同的動作射出,蘭丸接個正著

「好期待正樹冩了些什麽哦...」蘭丸興奮的拿著紙飛機

「你回去在看就好啦...好了,快回去吧,被人發現可不妙了...」正樹用著叮嚀的語氣催促著蘭丸

「嗯!」

每當讀到你的信 我的心就暖和起來

臉頰也變紅了 這就是戀愛嗎?

回到醫院,蘭丸像個小孩子一般將紙飛機拆開

自己喜歡的人的字跡映入眼簾

「今天正樹都寫些什麽呢...」蘭丸的臉頰漸漸開始發紅

「吶...正樹...我好喜歡你哦...」將頭靠在床頭,望向窗外,湛藍色的眼眸滿是開心的感覺

但是

爸爸以恐怖的神情說道

不可以和那個人見面?

這種事情我實在難以理解

「蘭丸,你在做什麽?」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位有著褐色短捲髮的男子

「爸、爸爸?沒、沒有啊...我沒有在做什麽...」蘭丸趕忙將信收到身後

「....給我」男子二話不說,拿走了信並打開它:「...你爲什麽又跟他見面!?」

「我、我只是!跟他寫信而已啊!」蘭丸如此反駁著

「別再這樣了!從今以後,別再跟他見面了!!」男子怒吼著,不禁令蘭丸感到害怕

語畢,將信紙揉成一團紙球,無情的丟到垃圾筒裡,轉身離去:「在讓我發現的話...就別怪我對他不客氣...」

門很大聲的關上了,蘭丸慢慢的走到垃圾筒旁,將信紙撿起,眼淚一顆顆的掉落下來

只要有你在 我就有活下去的意義

在沒有陽光照射的房間裡

未來可以發出光輝

「正樹...我該怎麼辦...」

插管的數量日益增加

耳朵也越來越聼不見

行動也變得越來越困難了

要是今後只能在這生活 無法外出的話

至少在最後 不想讓你擔心

機器運作的聲音傳進蘭丸的耳裡

此時的他,正躺在床上,雙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

「我...是不是快要死掉了?最近都不能走路了,聽力也變得越來越差了...」

晶瑩的眼淚順著蘭丸秀氣的臉龐滑落下來

「難道我從今以後都得待在這裡嗎...那正樹怎麼辦?」

蘭丸似乎作了什麽決定,吃力的爬起身子,將點滴取下,拿起一旁桌上的信紙

往『那個』地方走去

將寄託道別的思緒

化作紙飛機

不敢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啊蘭丸,你怎麼來了,這段日子都沒見到你呢」正樹見到蘭丸便問道

蘭丸什麽話都沒有説,只是將紙飛機射給正樹

等到正樹打開信閱讀的時候,蘭丸開口了:「....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不會再回來了」說完後,頭也不回的往回走

「我會等你的,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等下去

知道你歸來那天

我會不捨不棄的珍惜你的心

我們還會再相見吧...」

「等、等一下!蘭丸!」正樹著急的大喊,但卻不見蘭丸有任何反應

「我會一直等你的!!無論過來多久我都會一直等!所以你也要回來!」

聽到這番話的蘭丸,眼淚又開始掉下來,他本來想轉過頭,但是,他沒有

因為他不想讓正樹看到他的眼淚,只能忍著傷痛,離去

「吶...我們還會在見面吧...蘭丸」正樹的臉上滿是不捨,同時也落下眼淚

過了幾天,蘭丸的病情突然加重,醫生和護士趕緊為他做緊急治療

蘭丸的爸爸接到消息,馬上到了醫院,看到自己心愛的孩子正痛苦的躺在病床上

「蘭丸!!蘭丸!!!」

「神童先生,我們馬上就要進行治療了,請您迴避」護士讓神童離開手術房後,便走了進去

蘭丸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額頭上佈滿了汗珠,眼睛充斥著水霧:「我、我不想要...就這樣死掉...」

而神童離開醫院之後,到了監牢裡,此時正樹正在閱讀蘭丸的信

「你還在這裡做什麽!?」神童一怒吼,將正樹手上的信搶走:「聽說你...一直跟我兒子寫信是吧?」

突然來了兩個軍人將正樹壓制在地:「等、等一下!你們要做什麽!?」

神童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他將信紙用力的撕成兩半,撕了又撕撕了又撕,直到它變成了許多碎片,丟在地上

正樹的瞳孔收縮,他瞬間回想起蘭丸在將最後一封信交給他的畫面,赫然爬起身,往神童的方向衝了過去

「唔...!?」當神童感受到臉頰上的疼痛時,他看到正樹流著眼淚,心痛的大吼

「蘭丸!蘭丸!對不起!!」

神童的表情漸漸緩和了,想到他給蘭丸探病的時候,蘭丸臉上的表情,是那麼的難過、寂寞...

他命令兩位軍人將正樹帶到毒氣室,關上了門...

自那之後過了數個月

我的身體已經動彈不得了

再過不久死期就會來臨了吧

那時離別之際 

病床旁的顯示器發出的聲響,似乎隨時都會停止

蘭丸躺在病床上,胸部微微的起伏,虛弱的呼吸著

一旁花瓶裡面的花,落下了幾片花瓣

要是我那時不要那麼逞強就好了

現在已經太遲了

對現在不知在何處笑著的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找不到陽光的花朵 只能等待枯萎的命運

只有你給我的信 能帶給我光輝

我的視線已經模糊 沒辦法再讀你的信了

房間裡響起無機質的聲音

拜託 如果這是最後的話

請讓我 前往你的所在

病床旁顯示器螢幕上的鋸齒線逐漸加快了速度

神童將紙飛機放到蘭丸的手中

這時,蘭丸的嘴角上揚,露出了一抹微笑

『 嗶---------』

螢幕上的紅線成為一條

整齊的直線...

因為有你在 我們才得以一直不忘記笑容

深沉的黑暗分離我們兩人

深沉的黑暗讓我們在相會

明天...再到那個場所...

「正樹...」蘭丸輕聲呼喚著,自己心愛的人的名字

熟悉的身影轉了過來,映入眼簾的是朝思暮想的臉龐

此時,正樹微笑著:「蘭丸」

FIN~~

---------------------

1389878858-754529591_副本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