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姐姐~妳在哪~是不是去渡假啦~拜託拜託~快回到我的腦袋吧T︵T

葵、茜、水鳥、黃名子、春奈、夏未、小秋、冬花變黑暗

正文開始---

女王風暴

 

前鋒:瀨戶水鳥、音無春奈、山菜茜

 

中場:空野葵、雷門/圓堂夏未

 

後衛:菜花黃名子、久遠冬花

 

守門員:木野秋

 

「我們只要8個人就夠了!」葵的左手臂繫上的紅色帶子,表示她是隊長「你們就算全上也沒關係!」

 

「小葵...」

 

「松風,專心比賽」木暮說

 

「知道...」

 

雷門

 

前鋒:菲.魯恩、一之瀨一哉

 

中場:神童拓人、松風天馬、劍城優一

 

後衛: 霧野蘭丸、木暮夕彌

 

守門員:圓堂守

 

「為了她們,我們一定要贏!」圓堂叫著

 

『喔!!』

 

首先天馬正在盤著球,葵擋在他的面前

 

「葵...」

 

『天馬!救救我!』

 

「!?」「是葵!」

 

「笨蛋!你在看哪啊!?」葵冷笑著,迅速抄走天馬的球

 

「天馬,怎麼了?」神童小聲的問

 

「嗯…剛才,葵好像在跟我求救!」天馬低著頭說

 

「怎、怎麼可能?」神童說

 

「……」

 

「水鳥!」葵將球傳給水鳥,而她一路往球門的方向奔馳

 

「我不會讓妳過去的!」「深層迷霧!」

 

「嘖!礙事!閃開!」水鳥迅速撞開霧野「才這點程度?」

 

『霧野...!』

 

「水、水鳥!?」霧野睜大眼睛看著水鳥

 

「霧野,沒事吧?」菲過來問

 

「嗯...可是水鳥她!」霧野擔心的說

「嗯?怎麼了?」菲問

 

「她...剛剛...」碧藍色眼眸沈了一下

 

「霧野學長,你是不是也有聽到她們的聲音!?」天馬緊張的問

 

「難不成,天馬你也聼到了?」霧野悄聲問

 

「嗯...」

 

「哼!竟然還在那邊聊天!簡直就不把我們放在眼裡!」水鳥愤怒的説著「看招!」

 

水鳥説完,將球踢向球門

 

「额!?」球直接從圓堂旁邊射進去,來不及反應

 

「這下,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葵再次冷笑了

 

「嘛...熱身完了!該來認真咯!」黄名子露出了微笑,陰森的笑容

 

「黄﹑黄名子...」菲的表情逐渐由恐懼轉爲悲傷

 

「嘻嘻!就算你是我的孩子,但是,那已经不重要了哦!现在,要催•毁你们咯❤」黄名子説著

 

『菲!快來救我啊!』

 

「黄名子!!」

 

「啧啧啧!不行哦!那麽大意的話!可是會嚐到痛苦哦!」黄名子粗鲁的撞開菲

 

「夏未!」黄名子把球傳給夏未

 

「呵...圓堂...你還是這様啊...今天,你將會體會到失败的滋味」夏未説完,用力的射門「凋零花瓣!」

 

『圓堂!救我...』

 

「!?」「異次元之手Z!」(作者亂掰的...)

在圓堂還未完全使出绝招時,球就已经硬生生的進入球門

 

「唉呀呀!已经两分了呀?那,第三分...!」茜説著,正凖備射門時,卻被神童攔住了

 

「神童!閃開!」

 

『神大人...救救我!』

 

「小...茜...?」

 

「真是...天真!!!」茜閃過神童,用力踢向球門

 

「啊!!」球又進了,第三分,被茜拿下了...

 

「是時候了!」春奈説完,便快速的盤球前進

 

「音無...」木暮小聲的説著「啊!旋風陣V5! (一樣,作者亂掰的...)」

 

「別礙事!」春奈破解了旋風陣

 

『木...暮...救救我』

 

「!?啊啊!」木暮被撞倒在地上

 

「沒受傷吧,木暮?」一之瀨慰問著

 

「沒事....」

 

「圓堂!接招!」春奈正要射門時,優一衝了過來,用力鏟球

 

「哼…真是礙眼...」被劫球的春奈似乎很生氣,轉頭回自己的位子

 

「現在,一定要得一分!!」優一盤球跑到球門前「死亡墮....!?」

 

「藤蔓束縛!」冬花使出必殺記,阻止了優一的射門

 

『優一...求求你救救我』

 

「冬花!?」

 

「真是,這樣不行喔!」冬花微笑著「秋!!」

 

「哼,再來,是第四分!」小秋盤著球

 

「火焰之舞V10」一之濑忽然使出必杀技

 

「唉哟?一之濑?」小秋愣了愣,但随即又恢复冷酷的表情

 

「你攔不住我的!」小秋説著「飛龍舞鳯!!」

 

『一之濑...』

 

「秋!」

 

再一次,女王風暴得了第四分...

 

『嗶嗶!』上半場结束

 

「圓堂教练!我,我有聼到葵她們在求救!」天馬説

 

「我也有聼到!」

 

「我也是!」

 

大家纷纷説著

 

「爲了自己愛的人,我們一定要加油!」神童説著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