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可能是最终章了呢...

结尾有點借用最强十一人波動(喂!)。。。。

正文開始-----

下半場開始

 

「哼!還在做無谓的抵抗!」葵喃喃自语

 

『放我出去!!』

 

「!?什麽!?」

 

『不﹑不可以讓妳爲﹑爲所欲爲!!』

 

「唔....可惡!『空野葵』的自我意是竟然想出來!不快﹑快點解决掉雷﹑雷門不行!」葵説話變的断断续续的

 

『因爲我,喜歡天馬!!所以不會讓妳傷害他的!』

 

「閉嘴!!喜歡什麽的...都是垃圾!!」葵激動的喊,但是眼涙卻也流下來

 

「小﹑小葵!?」天馬看到葵的異様,急忙跑了過去

 

「這﹑這是什麽!?」茜摸著自己的胸口説

 

「好像有東西在體内...」黄名子也説

 

「這個是...眼涙嘛...?」水鳥發现自己的脸上流满了眼涙

 

「大人!不好了!她們的自我意是都要出来了!」神秘人B説

 

「可惡...先撤退!!」説完,两道黑影便消失了

 

「天馬!」神童叫著

 

「知道了!」

 

『最强戀愛波動!!』(這什麽啊!!)

 

一瞬間,每個人身邊的都充满了粉色氛圍,原本空洞的眼睛也恢复光彩

 

「天馬﹑天馬!我﹑我就知道你會来救我!!」葵抱住天馬,邊哭邊説

 

「不哭了...没事了...」(是说天馬你何時變那么成熟?)

 

「神大人...谢谢你来救我...」茜笑著説

 

「應該的,因爲...我喜歡妳啊...」神童抱著茜

 

「水鳥,没事吧?有受傷吗?唔!?」霧野説到一半,便被水鳥抱住

 

「笨蛋...那麽晚才來...」雖然嘴巴上這麽説,但脸上的笑容卻藏不住

 

「黄名子...」

 

「菲...菲!!」黄名子的眼涙哗啦哗啦的流下來

 

「嗯...没事了...」

 

「圓堂...」夏未看到圓堂,便馬上跑過去

 

「妳没事就好....」

 

「呐...木暮..谢谢你...哦」春奈红著脸

 

「這﹑這没什麽啦!」木暮的脸也是红的

 

「小秋...我這様有没有像白馬王子啊?」一之濑骚了骚脸説

 

「嘻嘻...對啦!你是専属於我的白馬王子哦!」小秋笑了笑,輕輕吻了一之濑

 

「那個...優一君...」冬花小聲的説

 

「嗯?」

 

「谢•谢•你」冬花幾乎是没聲音了

 

「呵...我知道...」

 

全篇完----

 

後计:好啦!我知道结局很爛啦...

 

要駡就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