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由男變女

作者持續亂入請注意

正文開始----

「霧野小姐,起床囉!」樂在門外說著

 

「嗯...這裡是哪裡...?」霧野緩緩的爬起來

 

『欸欸欸欸欸!?』

 

「霧、霧野小姐!!怎麼了!?」樂緊張的喊

 

「沒、沒事,我等等就出去!」霧野說

 

「好的~」

 

「這裡是神童家...?我怎麼....」霧野東張西望「啊!對了!!」

 

許多片段在霧野腦中組合「原來這...不是夢啊....」

 

「早安...霧、霧野妳怎麼在這!?還穿女裝!?」神童走出自己的房門說「原來這...不是夢啊...」

 

「你跟我想的一樣呢」霧野無奈的笑了「走吧?」

 

「走...去哪?」神童疑惑的問

 

「上學啊!」

 

學校----

「啊!妳看妳看!是神童君和....」

 

「她...是誰啊?」

 

「跟霧野長的很像,難不成是雙胞胎!?」

 

「是神童君的女朋友?」

 

許多談論聲響起,大家都想問神童旁邊的『女生』是誰

 

「欸...霧野...」神童小聲的問

 

「幹嘛?」雖然變成女生,但口氣卻還是相當男孩子氣

 

「大家都在看欸....」

 

「看?有什麼好看的?」霧野不解

 

「啊就他們都問妳是誰啊...」神童瞄了瞄其他人

 

「我...是誰?」霧野看著神童「我是霧野啊」

 

「毆毆~神童,女友不錯喔!」不知從哪來的同學冒出來說「要不要介紹給我認識啊?」

 

「我...」神童話沒說完

 

「我們不是情侶」霧野快速回應「還有,如果你想認識我,哼!老子、老娘我奉陪!有種你就來」

 

「唔....」同學似乎被嚇到了「是、是,小的知道...」

 

「知道就好,神童走了喔」霧野看了看身後的人,發現他竟然露出失望的表情

 

「神童?」

 

「啊!好、好,走吧?」神童愣了一下才回應

 

「喔....」

 

『是啊...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只是青梅竹馬而已...』

 

練習時間---

「三國學長?車田學長?你們來啦?」剛下場休息的神童問

 

「啊啊....是、是啊!沒錯!唉呀!這、這個人是?」很明顯的不正常

 

「三國學長!我是霧野蘭....!?」霧野話說到一半,被神童輕輕踢了一下

 

「?」霧野看著神童,只見他搖搖頭

 

「對齁....」「我是霧野蘭花,初次見面...」

 

「啊、啊是霧野的親戚嗎?」三國冒著冷汗

 

「是、是的...」霧野苦笑

 

「請多多指、指教…」三國伸出手

 

「好、好的...」後者回握

 

「欸三國!你不是去自首的嗎?」車田小聲的問

 

「我哪敢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霧野發飆了,你我可能都活不下去!!」

 

「說的好...」

 

神童大宅----

「神童?我進去囉?」霧野先敲敲神童的門,隨後開門進去

 

「神童你今天怎麼了?一直悶悶不樂的?」霧野坐在神童的床上問

 

「欸,霧野,妳對我是什麼感覺?」神童忽然開口問

 

「!?」如果這時霧野有喝水,一定全吐出來「神童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對我是怎麼想的?」神童忽然站起來

 

「神童...我們...只是青梅竹馬....吧?」霧野小心的問

 

「妳真的只這樣想的嗎!?」神童忽然把霧野按在牆上

 

「神、神童?你怎麼了!?」被按住的霧野語氣聽來很緊張

 

「.....霧野...」

 

「我喜歡妳」

 

後計:

是說現在要開始想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