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由男變女

作者亂入請注意

正文開始----

「我回來了!/打擾了!」

 

「少爺,歡迎回來,請問這位是....?」管家問道

 

「她是我的朋友,最近要住這裡,記得好好款待她」神童命令著僕人

 

『是』

 

「欸欸,我說神童,你不用這樣子也沒關係啦!」霧野用手肘輕輕戳神童,雖然已經來過神童家很多次,但是這次畢竟是用女生的身分,難免會不好意思

 

「這怎麼行?現在妳是客人欸!」神童回答

 

「是喔....啊!還有!我沒有衣服可以穿欸!我總不能一直穿著制服吧?」霧野用手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

 

「說的也是....」神童想了一下「去買吧!」

 

「蛤?」

 

服飾店----

「神、神童,不用來這邊啦!去一般的店就好了啊!」霧野無奈的說,順便翻了一下價格牌

 

「3、3、3萬元....?」

 

「喔喔!霧野!這件不錯欸!就買這個吧?」神童說

 

「不、不要!!我才不要穿裙子!!!」霧野叫著,同時,心裡也在想『3萬元....3萬元...』

 

「欸欸~~~為什麼?妳現在是女生欸!不穿裙子喔?」神童問著,一邊用渴望的眼神看向霧野

 

「好啦!!就、就一件喔!其他我要穿褲子!!」霧野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說完拿了裙子

 

「去換換看!」

 

「不要!」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還是被推進試衣間

 

『唰---』試衣間的門被打開了

 

「怎樣?」霧野不耐煩的看著呆掉的神童

 

「好、好漂亮....」神童緩緩的說

 

「唉呀!這位客人!您真有眼光!這件正好是最受歡迎的呢!是您『女朋友』嗎?」店員問

 

「不是」霧野速答,神童卻有點小失望...?

 

血拚完之後...(還買了一些個人衣物)

 

「搞什麼...全是裙子!!」霧野提著袋子說「而且還那麼貴....」

 

「沒關係啦!反正都很好看啊?」神童笑著說

 

「真受不了你...」

 

晚上---

「那,霧野妳去洗澡吧?洗完就可以睡了」神童說

 

「喔」霧野說完後,便進去浴室

 

「哇塞....太大了吧?」霧野看見眼前寬敞的浴室,不禁說了出來

 

「唉…怎麼樣才可以變回原樣啊...?」霧野看著鏡中的自己,感慨的說

 

待霧野出來後....(對不起,霧野洗澡的畫面不便多打(明明是妳懶!!!))

 

「欸!神童!我要睡哪?」剛洗好澡的霧野問

 

「啊啊,妳先睡隔壁房吧?」神童指著隔壁的房間說

 

「是是~」

 

『叩叩---』

 

「請進!」

 

「打擾了!霧野小姐!您的制服已經洗好了喔!」一位女生這樣說,手裡還拿著已經折整齊的制服

 

「不好意思,麻煩妳了」霧野微笑著

 

「不會,這是我應該做的」女生笑了笑「那個...」

 

「嗯?」

 

「霧野小姐,妳真的是神童少爺的朋友嗎?」女生緊張的問

 

「啊啊...是啊...」霧野不自然的回答

 

「是嗎...那請問霧野小姐對神童少爺有什麼想法?」女生再次問

 

「什麼想法...?」

 

「啊啊,沒事!請不要在意!我叫五月 樂,是神童少爺專門派來服侍妳的,請多指教!」樂露出微笑

 

「嗯,請多指教」霧野也回應一個笑容

 

「那,晚安」樂說完,便走出房間

 

「什麼想法啊...」霧野躺在床上,口中喃喃自語

 

「就只是...青梅竹馬...而已吧?」

 

後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專門服侍蘭丸的~~(遭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