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由男變女

作者還是有亂入請注意

kiss畫面有

結局請注意

正文開始-----

「霧野,我喜歡妳」

 

「神、神童!?」被按住的霧野極力想掙脫開,但畢竟是女生,力氣當然比不過神童

 

「神童你、你怎麼了!?」霧野看著神童

 

「霧野,你真的認為我們只是青梅竹馬嗎!?」神童忽然大聲了起來

 

「什、什麼!?你在說什麼啊!?」霧野不敢相信的說

 

ㄧ直以來,都是互相照顧的兩人,他難過時,他會安慰他,但是從來沒想過他會喜歡他

 

「唔!!」霧野的瞳孔瞬間放大好倍,因為自己正在和眼前的人接吻

 

奇怪的是,霧野並沒有反抗

 

「對、對不起.....我先出去了!」霧野輕輕推開神童,奪門而出

 

「霧野...」神童無力的坐在椅子上「對不起...我....」

 

回到房間後的霧野,馬上坐在床上,把頭埋進膝蓋裡,任憑眼淚流下

 

「霧野小姐...?」樂在門外輕聲的問「請問我可以進去嗎?」

 

「嗯....進來吧....」雖然在哭,但還是可以聽的清楚講話的聲音

 

「霧野小姐,在哭嗎...?」樂進到房間,看到霧野的模樣問

 

「樂...我問妳,如果妳有一個青梅竹馬,有一天他突然對妳告白,妳會怎麼樣?」霧野依然在哭

 

「妳所說的『青梅竹馬』指的是神童少爺吧?」樂似乎一眼就能看穿霧野的心

 

「妳、妳怎麼知道!?」霧野嚇著了

 

「因為神童少爺常常提起妳呢!但是他都是說『霧野蘭丸』而不是『霧野蘭花』喔」樂微笑著

 

「神童他..?」

 

「其實霧野小姐真正的名字是霧野蘭丸吧?」樂忽然這麼說

 

「欸...?」霧野睜大眼睛看著樂

 

「我不打算問原因,但是,我想霧野小姐應該不只對神童少爺有著朋友的想法喔」樂溫柔的說道

 

「樂....」

 

後者只是笑了一下「那我先出去囉?」說完,樂就走出去了

 

「不只是朋友....嗎?」

 

「神童少爺,我有問題想問您」樂來到神童的房門前

 

「.....」沒有回應

 

「是關於霧野小姐的事」

 

「霧野...?進來吧...」

 

「請問神童少爺是否真的喜歡霧野小姐呢?」樂嚴肅的問「即便他不是女生?」

 

「五月妳...怎麼!?」神童緊張的說

 

「請少爺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去和他談談吧?」雖然是笑容,但卻讓人感受的到,堅定「那我先離開了」

 

「談談...」

 

隔天在學校,霧野一直躲著神童,就連早上,也是自己先出門

 

「霧野!!」神童拉住霧野的手

 

「....放開...我」霧野不敢正視神童

 

「聽我說,好嗎?」神童的語氣充斥著悲傷

 

「確定要在這裡說?」霧野問「在學校?」

 

「也對...那今天放學,在老地方見...我等你」說完,神童就離開了

 

「笨蛋....這樣我會心疼的啊....」

 

頂樓-----

「神童他...真的在這嗎...」儘管多麼不敢來,但還是赴約了

 

「霧野...你來啦?」神童看到霧野,有點欣慰的說

 

「嗯…」

 

「那個...昨天的事...真的很對不起...」神童低著頭

 

「沒關係啦...我不介意....」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喜歡霧野蘭丸」

 

「!?」

 

「神童...我....」

 

『喂~~~~』

 

「三國學長?」

 

「呼...終於找到你們了...」三國氣喘吁吁的說

 

經過三國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過一遍之後....

 

「所以...凶手是三國學長?」霧野愣愣的問

 

「呃呵呵…對...但是!!已經有解決的方法了!放心!」三國自信的說

 

『什麼方法』

 

「其實只要72小時就能恢復原樣了...還有1小時」三國看了看錶「那!我先走了!!」

 

「溜的真快...」霧野無奈的嘆氣

 

「呵呵...是啊...」神童也無奈的笑「那霧野,你的答覆是...?」

 

「嘻嘻…是這個喔!」說完,霧野輕輕在神童臉上親了一下

 

「自己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