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18-17-31_deco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家知道今天是神馬日子嘛??

對對!(自問自答!?)

就是蘭拓日哦~~~

所以小樂樂我就來發了一篇蘭拓賀文哦!

事實上是問答篇.....

正文開始!!

樂:大家好!!爲了慶祝蘭拓日!我們有两位特别來賓哦~~歡迎他們出场~~

蘭拓:大家好~

樂:好好~很好~因爲大家都知道你們是誰,所以自我介绍就免了吧!

蘭:哪有人這麽隨便的...

樂:(瞪)

蘭:( 馬上閉嘴)

樂:好~~那麽第一题!你們的名字是...這神馬廢話問题啊!?

拓:還是要回答啊!神童拓人

蘭:霧野蘭丸

樂:你們還真的回答了...第二题...!?你們的性别是...這又是神馬廢話問题啊!?

蘭拓:男性

樂:....算了....第三题!請問两人目前的關系是?

拓:戀﹑戀人!!

蘭:同上

拓:蘭丸你怎麽那麽冷淡的回答....(泛涙)

蘭:會怎麽様嗎?

拓:蘭丸討厭鬼!!

蘭:....

樂:你們一题可以聊這麽久...第四题,是誰先表白的?

蘭:是﹑是我...

拓:當下我很快就答應了哦!

樂:嗯~很好很好~(無视)第五题,初次见到對方是什麽時候?

蘭拓:小時候

樂:廢話我當然知道!第六题,第一次见到對方有什麽感覺?

蘭:哇...怎麽會有這麽愛哭的人啊?

拓:哼!蘭丸你怎麽這様!?那我也要!

蘭:你説啊?

拓:好可愛的女孩子!!

蘭:XXXX

樂:哦哦!不可以造口業哦!下一题!最喜歡對方什麽様子?

蘭:原本的様子就很好囉!

拓:放下頭髪時!!!

蘭:....

樂:好了好了别生氣~第八题!如果對方答應你一件事,你會要求什麽?

蘭:嗯...親我一下吧?

拓:可以!!

樂:你别亂...要親回家親...神童的回答是!!

拓:女僕装!!!!

蘭:神童拓人!!我跟你没完!

拓:欸欸欸欸!?

樂:(把两人拉開)不要閙了!下一题,對方做什麽事會讓你不高興?

蘭:跟松風在那邊天馬﹑隊長的....

拓:跟狩屋走的很近的時候...

蘭:唉唷!拓人我説過很多次!我跟狩屋没關系啦!

雷門...

狩:哈秋!怎麽...突然鼻子好癢啊?

影:没事吧?

狩:嗯...

回到现场...

樂:(喝飮料+看漫畫)啊...哈哈哈....第十题!怎麽様會覺得對方變心了?

拓:跟他説話都不理我...

蘭:...跟松風踢球踢到不理我...

樂:你們两還真像...十一题!如果對方真的變心了,會怎麽様?

拓:我相信蘭丸是不會變心的!!

蘭:他才沒那個膽嘞!但是如果真的變心了,我就每天哭給他看!讓他有罪惡感(復黑心理)

樂拓:蘭丸你真的是腹黑嗎...

樂:十二題!大家都知道,京天是高人氣配對,你們有何想法?

拓:當然是我們人氣比覺高吧!?

蘭:應該差不多吧?

樂:可是狩蘭也有很多人喜歡欸!啊!還有風蘭啊!

拓:(創傷+角落畫圈圈)

蘭:好了~拓人乖~不哭不哭哦~(摸頭)

樂:我覺得你們與其像戀人,更像母子....

樂:下一題!覺得對方像什麼動物?

拓:櫻色天鵝!!(有這個東西嗎?)

蘭:棕色捲毛狗...

樂:這個我認同!!!

 樂:十四題!請問可以放閃到什麼程度?

蘭:跳過...

拓:可以在眾人面前kiss,抱抱之類的!

蘭:拓人你...

樂:啊啊啊!請問最後想對對方說什麼?

蘭:我愛你,拓人

拓:我也愛你,蘭丸(親吻)

蘭拓:祝大家蘭拓日快樂哦!!

後台---

樂:終於結束了...來繼續剛才的漫畫吧!女主角好不容易要告白了嘞....

樂:啊!祝大家蘭拓日快樂喔!!(吹口哨+跳步離開)

題目少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