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會亂入請注意!

不喜勿入!

正文開始---

將x帶入y,究竟得到的是無解,還是無限多解呢?亦或是...恰有一組解?

 

「唉…」天馬拿著手中滿江紅的考卷嘆氣

 

「天馬,你怎麼了?」劍城走近天馬身邊

 

「沒事...」有氣無力的回答

 

「我看看!」劍城說完,抽走天馬的考卷「喔賣尬...」

 

「1、12分!?天馬你是不是沒有讀書啊?這種考卷也能考12分!!」劍城發著抖大聲的喊

 

「...不要說了啦...我又不像劍城你那麼聰明...反正我不是讀書的料」好吧!徹底放棄了

 

「你!唉...算了...等我一下」劍城無奈的說

 

「蛤...?」

 

三分鐘後---

「我回來囉!」劍城說著,身後還跟著樂、神童和霧野「啊嘞?」

 

「天馬他...睡著了呢...」樂冒著冷汗

 

「劍城,怎麼辦?」霧野督了劍城一眼

 

「當然是...」劍城深吸一口氣『松---風---天---馬---起---床---了---』

 

「喔喔喔喔喔!」天馬馬上驚醒,而旁邊的三人只好摀著耳朵

 

「早...早安,欸?為什麼樂、霧野學長和神童學長都在這?」天馬睡眼惺忪的問

 

「還早安嘞!他們三個人是為了補救你的成績,所以我拜託他們來的!」

 

「蛤!?還要補救教學喔!?不要啦!」天馬拚命拒絕

 

「抗議無效!都要月考了!再這樣下去,全校最後一名非你莫屬!!」劍城用筆指著天馬的鼻子「快點,筆拿出來!」

 

「唔...」天馬低下頭,彷彿在做最後的小小掙扎,不過這是沒有用的!

 

「天馬,沒關係,我們幫你」神童拍拍天馬的背「幫你惡補!」

 

「連神童學長都這樣...」看來,不補不行了!

 

「首先是英文!五月,英文和國語都是妳的強項對吧?」劍城看了看樂

 

 「啊啊?嗯...我擅長文科」樂回答「好了,天馬,Let's study English」

 

「妳在攻嚇毀挖攏聽伯?」天馬臉冒黑線

 

「I don't mind ! Quick ! Take out the book and the test paper!」樂用英文快速的說,好像變了一個人

 

「O、Ok....」

 

十分鐘過後---

「所以這個現在分詞後面要加Ving!」

 

「加Ving...好欸!做完了!」天馬拿著考卷歡呼

 

「你想得美,還有國文呢!」樂拿出國文課本「孺子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

 

「這什麼啊?」天馬問

 

「跟我唸一遍!!!」樂大吼

 

「是、是!孺、孺子可雕也,朽、朽木不可教、教也!」天馬結結巴巴的說

 

「笨蛋!!!唸反了!!!」樂拿出紙扇子,往天馬的頭打下去,發出清脆的聲音

 

「真、真的很對不起!!」

 

「霧野...樂她...好像變了一個人欸...」神童小心翼翼的問道

 

「是、是啊...」

 

二十分鐘過後---

「劍城!可以了!」樂燦爛的笑著,反觀天馬...口吐白沫了...

 

「嗯,謝謝妳,霧野學長!生物和理化就交給你了!」劍城望向霧野

 

「知道了」霧野坐在天馬對面「天馬,我們來上課吧?」

 

「可以不要嗎?」

 

「不行」霧野速答「把周期元素表背一次給我聽!」

 

「蛤...蛤?」

 

三十分鐘過後---

「劍城,解決了」霧野拍拍劍城的肩膀

 

「好,謝謝學長!神童學長,可以請你負責地理,歷史和公民嗎?」

 

「可以啊」神童微笑「嗯…天馬,請先把這一題的比例尺畫出來」

 

「好...好的...」天馬虛弱的回答

 

「請問1885年成為首位內閣總理大臣,制定大日本帝國憲法草案的歷史名人是誰?」

 

「織、織田信長!」

 

「錯得離譜!是伊藤博文!」

 

四十分鐘過後---

「嘛劍城,剩下數學就交給你了!我們三個先走了」神童說

 

「好的,謝謝三位」劍城鞠了躬「天馬?」

 

「有...有...」眼神已死

 

「先算這一題吧?」

 

「怎麼算?」

 

「先將x帶入y,這題就是...」劍城話沒說完,就聽到打呼的聲音

 

「無限多解喔...就像我對你的愛...」

 

「嗯…京介...謝謝你...」

 

後計:

 我覺得前面三個跟本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