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南倉!!

可能會很爛...

是説我一點作業都没冩....等等開始飙!!

正文以下----

 『嘩啦嘩啦嘩啦.....』大雨大雨一直下...

 

「煩死了...什麼颱風天嘛...」倉間撥了撥他的藍髮「偏偏電視不能看...那這樣放颱風假有什麼用啊?」

 

『嗶嗶嗶~~』計時器響了

 

「終於啊!泡麵泡好了!」倉間走向廚房,把燒滾滾的泡麵拿出來

 

「我要開動囉!」才剛拿起筷子,就聽到敲門聲

 

『典人~~~你在嗎~~~?』

 

「南澤?」愣了一下,便跑去開門

 

「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叫我典人...?」話還沒說完,就被眼前的人滴下來的水珠滴濕了

 

「讓我進去...好嗎?」南澤發著抖

 

屋內----

「天啊你...怎麼混身濕透透啊?」倉間把吹風機遞給南澤

 

「嘿嘿...」南澤乾笑兩聲「因為想我的小典人就跑來啦!誰知道...半路下雨...」

 

「誰、誰是你的小典人啊!?真是...」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還是幫他煮了一碗麵「拿去!」

 

「還是我的小典人對我最好了!」拿起筷子,馬上就把麵吃完了「欸...典人...」

 

「怎樣?」

 

「幫我吹頭髮!」

 

「....」倉間呆住了「為何!?」

 

「幫我吹啦!!!」口氣像極了小孩子

 

「好啦好啦!!知道了!!」倉間打開吹風機,發出『哄哄哄』的聲音

 

「那個....」

 

「又幹嘛!?」

 

「我是不是...給你添麻煩了?」南澤怯怯的說

 

「什...」再次呆住了「什麼話!?」

 

「麻煩歸麻煩!但是,是喜歡的人就不見得啦!」倉間輕鬆的說

 

「嘻嘻」南澤笑了「是喜歡的人,對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這篇好短又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