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科學家

所做出來的機器人

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

奇蹟

「好...完成了!」栗色頭髮的少年高興的看著眼前的機器人「好了,醒過來吧?」

隨著機器聲的運轉,機器人緩緩睜開的雙眼

『他』有著普魯士藍的頭髮,金黃色的瞳孔

「早安啊!我是松風天馬,你的製造者哦!啊還有,你叫作劍城京介哦!」天馬伸出手

「....」京介只是抬頭望了望天馬,卻不見任何反應

「咦...?怎麼會這樣?」

但是這樣還不夠,少了一個最重要的部份

那就是名為『心』的

程式

天馬伸出手,輕輕的按著京介的左胸口

「這樣子啊...你沒有『心』呢...」天馬皺了皺眉頭

「...」

「那這個研究還不算是完成」語畢,走回實驗桌旁,繼續編寫著程式

「...主人,我是不是還少了什麽?」絲毫不帶感情的機器聲響起,京介拉著天馬的衣服,這個舉動令天馬的心感覺被刺了一下

「是啊,你少了最重要的一個程式...也就是心」

「心...」

時間流逝了數百年

獨自被留下的,孤獨的機器人

奇蹟的機器人,如此祈禱著

好想知道,那個人

在生命的重點

為我創造的『心』

京介輕輕的撫摸著破舊的桌子,看著上面的灰塵與散亂的文件

「主人他已經...不在了」

「可是主人要給我的『心』的程式,還沒完成」拿起文件,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字母與數字

「好希望...我也能有『心』」

一旁的電腦螢幕開始發光

京介把手放在螢幕上

『!?』

「啊...啊...爲什麽!?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爲什麽感覺...好寂寞...」

現在開始啟動了,加速的奇蹟

爲什麽,眼淚會,止不住呢?

爲什麽我,顫抖著?加速的悸動

這就是,我所期望的

心?

 京介跪在地上,緊緊握著拳頭

偶然瞄到一張掉在地上的照片

照片上,天馬和一個人手握著手

那個人,跟京介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臉上...多了笑容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議
我了解了何謂喜悅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議
我了解了何謂悲傷
不可思議 我的心 我的心 無限延伸
多麼深刻痛切……
 
而今
第一次發覺 誕生的理由
一定是一個人太過寂寞
是啊、那日、那刻
全部的記憶
從寄宿的「心」之中流溢而出
 
而今
能夠說出 真正的心聲
獻上 對您的
謝謝
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謝謝
一起度過的每個日子
謝謝
您賜與我的全部所有
謝謝
 
終於,京介再也無法承受『心』的負荷
 
故障了
 

京介在最後的最後,在倒下的最後

露出了一抹微笑

『謝謝你,天馬』

It was exactly a Miracle,

the robot that obtained "Kokoro" kept singing.

He sang all of his feelings.
 
But the miracle lasted only a moment.

The "Kokoro" was far too big for him.

Unable to withstand that weight,

the machine started, and was never to move again.

However, his face was fulled with smile,

He looked like an angel.
------------
FIN
imagesCAGFHUZR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