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這裡是文債太多所以忙裡偷閒的小樂樂

打了一篇消遣文ww

嘛小樂樂在哦

內文下收----

今天,一如往常,雷門足球社的大家正熱血的在球場上踢球

而女經理們在一旁,似乎在竊竊討論什麽事...

「嗯?葵,妳們在聊什麽?」下場休息的樂邊喝水邊問

「吶吶!樂,妳知道什麽事BL嗎?」葵一臉興奮的拉著樂的手

「BL....」愣了一下:「當然知道!!!妳們是哪一派的?」

「哦哦!看來五月妳也是腐女一枚呢!」水鳥拍拍樂的肩:「我是京天哦!」

「我啊...可是全力支持拓蘭呢...當攻的神大人...不是很帥嗎?」茜陶醉的收起相機

「咦~~可是我支持狩蘭欸!」葵的手按著太陽穴:「不覺得他們兩個很配嗎?」望向其他人

「不對不對!!神大人要跟霧野啦!!」茜極力反駁著

「那樂妳呢?」

被點名到的樂驚嚇了下:「我嗎...只要霧野學長是受我都可以!!」

『什麽受不受啊?』當事人霧野走了過來

「咦咦咦!?霧、霧野學長...」葵正不知所措:「那個...就是...」

『霧野學長~~/霧野』狩屋和神童兩人就這麼黏到霧野身上

「反正霧野學長一定是受啦!」狩屋笑著

「什麽叫做我是受!!」發怒了

「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啦!」神童也符合著:「霧野當受很可愛啊!」

「可愛你個鬼!!」

「哦哦~那麼就來試一下!」神童像想到什麽一樣:「極限合體!信長!」

「我也不會輸!極限合體!貞德!」瞬間變成金髮女孩

「嘛霧野學長一看就知道是受啊...看起來就是女孩子」樂突然這麼說:「啊!對、對不起...」

「可是真的很像啊!你看金髮還飄逸嘞!」

「XX...」

「你們在幹嘛?」天馬拉著劍城出現了:「爲什麽要極限合體啊?」

「哦哦!天然呆受王松風天馬出現了!」水鳥拍手叫道

「京介...她在説什麽?」

「乖~你不要知道的好~」摸了摸天馬的頭

「話說劍城你是傲嬌冰山攻吧?」霧野問道,這時已解除極限合體

「我是...傲嬌冰山...攻?」

「我好像有看過京蘭和菲蘭欸!」茜突然想到:「可是我還是支持拓蘭...而且R18也可以哦...」

「反正霧野學長都是受啦~~」葵微笑著

「...狩屋是傲嬌攻,神童學長也是攻,霧野學長就是偽娘受,想當然天馬就是天然呆受嘛!」樂語出驚人,畢竟她看過的BL文可是無數啊!

眾人呆滯的望向她

『在聊什麽?』圓堂戴著一副陽光好青年的笑容走了過來:「聊得那麼開心」

眾人倒抽一口氣

「吶吶,圓堂監督在十年前也是後宮王吧?」「是啊,圓風,豪圓,鬼圓,基圓....什麽都有欸!」「原來在十年前就有了啊...可是圓堂監督不是結婚了嗎?」

「欸?你們在説什麽?」圓堂看向露出詭異表情的大家

嘛...腐女的世界啊...

深不可測呢!

---------------

 imagesCAGFHUZR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