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重製版(初發文:2014/2/15)

*看到自己之前的腦洞太羞恥就來補一補了。

*拓蘭(京天)

***

從小時候開始,你跟我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從前的無話不談跟牽手時的溫度,現在都飄散到哪裡去了?

心好痛...

我難道就比不上他嗎?

 ***

「狩﹑屋﹑正﹑樹!!!」

一陣河東獅吼的聲音響起,而這聲音的主人是來自於身體被不明物體潑濕﹑臉上的表情看來不妙的霧野蘭丸。

「哈哈!學長你又被我整到了!好笨喔!」

名喚狩屋正樹的男孩子,正因自己的詭計得逞而狂笑不止。

「好啊!你這死小子!給我過來!!讓我教你對學長該有的禮貌!!」

霧野怒氣沖沖的追著狩屋,像是恨不得要將他吊起來毒打一頓的樣子。

「有種就來追啊!」

狩屋做了個鬼臉,之後往霧野的反方向跑走。而霧野自然是在後面追趕。

這一切看在神童拓人的眼裡,只有刺眼二字可言。

自從狩屋來了之後,霧野漸漸的少和自己說話,與自己離的越來越遠。

「為什麼...蘭丸...」

神童咬緊下唇,緊握拳頭,忍住想哭的衝動,但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神﹑神童!?」

查覺到異樣的霧野看的一清二楚,連忙掉頭跑向神童的身旁:「怎﹑怎麼了!?」

 「...沒事...」

語畢,神童轉頭就走。

神童...為什麼...你這陣子都不找我談心事了呢...?自從狩屋來了,我就一直沒有好好陪過你了吧...?希望你不要誤會才好...。

霧野的藍瞳透漏著擔心與傷心,而這一切,全都被一旁的劍城看在眼裡。

「霧野學長,我有事找你。」

劍城說完,不理會霧野的疑問便拉著霧野離開球場,神童當然也看到了。

「隊長,我們去跟蹤他們吧?」

天馬不知何時冒出來,眼中帶著莫名的堅持。

「咦!?這樣好嗎...?」

相對於天馬的堅持,神童則是擔心的問道。

「嗯,走吧!」

 ***

「劍城,你有什麼事嗎?怎麼突然...」

現在兩人是在社辦的後方陰影處,被拉來的霧野疑惑的問著劍城。

「學長,我現在要問你一個重要的問題,請誠實回答我。」

劍城開口了。霧野與神童這幾天的失態,劍城看的很清楚。

為了在明日之星大賽上獲勝,劍城打算問到底。

「嗯...你問吧?」

霧野想了一下便說道。

「請問學長喜歡隊長還是狩屋?」

劍城單刀直入的問道。

而這句話令霧野和在樹後的神童聽了嚇了一跳。 

「劍﹑劍城,你問這是什麼問題?」

霧野變得激動起來,臉上浮現了淡淡的緋紅。

「我說過,我是認真的。因為最近學長老是心不在焉,所以想讓學長分清一下,請學長老實回答我」

劍城的語氣十分堅定。

「.....我...我...」

霧野紅著臉,他怎麼也沒想到劍城會問這種問題。

 但心裡的答案早就浮現了。

「是...是神童啦!」

只見劍城滿足的輕笑了一下,望了望樹後的兩個身影。 

「好了,天馬,可以了。」 

霧野驚訝的轉過身,而映入眼簾的是自己所在意的棕髮少年。

「神...童...!?」霧野還是紅著臉「你...全都聽見了...?」

神童卻只是突然抱著霧野,眼淚流了下來。

「神...童...?」

「蘭丸...對不起,是我太任性!!是我自己想太多,其實我也一直都很喜歡你...」

神童的眼淚停不下來,讓霧野有點害臊。

「拓人...謝謝你...」

霧野將自己的唇貼上神童的薄唇,兩人雙手緊握,這時,兩人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手溫,是那麼的溫暖。 

在一旁的劍城和天馬,看到這個景象,都滿足的笑了。 

「京介,你真是個大好人。」

天馬笑著看劍城。 

「哪...哪有啊!」劍城紅著臉說

「但是,看到你牽著霧野學長走掉,我心裡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

「真是的...我喜歡的只有你啦。」

「我知道!!!」

***

我終於打完人生中第一個蘭拓了!!還有京天亂入...

其實這是重製版唷,之前看到自己的黑歷史就想把他們改一改了。

我以前真是蠢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