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完英英美代子後,看了森森和clover...的文,結果....

我的手啊啊啊啊!!!(往鍵盤伸去)

此篇為京天

如果不嘎意,右上角的紅紅小叉叉正等待著你喔o3<

正文開始---

「嗯?明天...?」劍城瞄了瞄牆上的月曆

 

2月14日....情人節...

 

「嘛....明天是情人節啊...請假好了...」劍城說完,便趴在床上

 

『鈴鈴鈴~~~』

 

「喂?」劍城簡短應了一句

 

『劍城!!明天是情人節!不可以請假喔!要來學校喔!就這樣,拜拜!』天馬說完就把電話掛上了

 

「蛤...?什麼跟什麼...」劍城無奈的掛上電話

 

自從劍城入學以後,每天都有人向他告白,到情人節更不得了,巧克力的數目快超過神童,但是還是霧野位居第一...因為他男生送的加上女生送的,可是天文數字啊!!

 

「去學校,真麻煩...」劍城繼續回到床上「希望他也能送我巧克力...」

 

隔天---

「啊啊!!劍城君來學校了!!」

 

「大家快追!!」

 

「 今年一定要把巧克力送給他!!!!」

 

「嘖!早知道,還是請假比較好!」劍城邊跑邊說,突然,手被人拉住

 

「松、松風?」

 

「噓...走,去頂樓...」天馬悄聲說

 

在頂樓----

「呼...得救了,松風,多謝了...」劍城笑著說

 

「要不然要我看你被女生淹沒啊?」天馬給了劍城一個白眼

 

「.....」

 

「.....那個....」

 

「嗯?」

 

「唔...嗯...這個,給、給你」天馬怯怯的拿出一個小盒子

 

「這個...你...」劍城驚訝的說

 

「我、我知道你、你可能不喜歡別人送你巧克力...可是...可是...人家就想送給你嘛...因為...」天馬說到一半,眼淚一顆顆掉下來

 

「松風....」

 

「因為人家喜歡你嘛!!」天馬大聲的說

 

「!?」

 

「...這樣啊....那---」劍城吻了天馬

 

「劍城...?」

 

「叫我京介」

 

「京...京介...」

 

「你的巧克力,我收下囉」劍城拿走天馬手中的巧克力

 

「嗯…對了!!」天馬眼睛發光

 

「什...什麼...」劍城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要給回禮喔!!」天馬再次露出笨蛋笑容「我要吃法國進口高級松露巧克力喔!」

 

「你休想」

~~~~~~~~~~~~~~~~~~~~~~~~~~~~~~~~~~~~~~~~~~~~

後計:

這是人生中的第一篇京天!

如果怪怪的話....

罵我吧!!!!

事實上我打到叫我京介的時候,突然想到叫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