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搞笑文:p

不喜歡的人,右上的紅叉叉隨你按唄>_<

正文開始

「京介!我們去游泳!」天馬閃亮的叫

 

「為什麼。」劍城用的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欸!?這還用說嗎!?現在溫度快破40了!!我快熱瘋了!!!」天馬用力上下揮動手臂

 

「啊那你不會自己去喔。」一樣,依然用肯定句

 

「自己一個人去很無聊嘛...」天馬低下頭,眼泛淚光「還是說,你不喜歡跟我出去...」

 

「喔喔~~劍城又惹天馬哭了喔?」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霧野拉著神童說

 

「我、我哪有!!去、去就去嘛!!」劍城紅著臉大叫

 

「我們也要去!!對吧?神童?」霧野說

 

「為什麼我也要....?」神童用著「關我什麼事」的表情說

 

「人多才好玩啊!對吧,天馬?」霧野看了一下天馬

 

「學長!我也要去!!」狩屋往霧野身上一撲,三人(啊!我們神童也遭殃了)趴在地上

 

「爲﹑爲什麽你也要跟來啊!?」霧野摸了摸頭説

 

「爲什麽我不能来啊?」狩屋反問

 

「這個....」

 

「等等,有個問题,现在去的話,人應該很多吧?」劍城問了一個最有用的問题

 

「對哄...」語畢,眾人纷纷看向神童

 

「做﹑做什麽?」

 

海邊­­­­­­-----

「京介!走!我們去游泳!!」

 

「那請你先换好泳衣」劍城淡淡的説

 

没错,這群哈哈傻瓜蛋(喂!)正在神童家的私人海灘

 

「啊嘞!?我的泳褲....怎麽...」霧野看著自己的泳装,惨白一片

 

「霧野,怎麽了?诶诶!?!?!?!?」已经换好泳裤的神童問

 

霧野身上穿的不是一般男性穿的泳褲,而是粉红色,上面還有一個红色蝴蝶结的泳...泳裙....

 

「唉呀呀....霧野學長帶错衣服了嘛?」狩屋用著不正常的笑容看著霧野

 

「狩屋...是你幹的好事吧!?」霧野狠狠的瞪著狩屋

 

「怎﹑怎麽會呢?」狩屋眼神漂移

 

「霧﹑霧野,我有多帶一件泳褲,先穿我的吧?」不愧是神童,想的真周到

 

「狩屋...我們走著瞧...」霧野放狠話

 

「...我完蛋了...」

 

-------------------------------

「哇!!海水好冰哦!!」天馬興奮的大叫

 

「不是要游泳?」

 

「嗯嗯!欸?狩屋你的頭怎麽多了三個包包?」天馬看著狩屋頭上的三個桂冠肉包問

 

「説來話長...」

 

「神童你不下水嗎?」正在做暖身操的霧野問

 

「嗯...」坐在垫子上看書的神童回答

 

「霧野學長!我們來比赛!先摸到那個石頭的人赢!」天馬比這500公尺外的大石頭説

 

「對我有什麽好處?」」霧野問

 

「這個...」天馬無言了

 

『唰----------』一大桶的沙子到在霧野頭上

 

「咳咳....XXXXX!!死狩屋!!!又是你!!」

 

「嘛學長,你也真爛啊!」狩屋把手擺在頭後面説

 

「好啊....去死吧!!」霧野装了一大桶沙子到向狩屋,但狩屋卻輕快的閃開,反而波及到無辜的天馬

 

「啊!!霧野學長!你好過分!!」天馬被打到之後,也装了一桶沙,卻不小心打到劍城

 

「.....」

 

「不﹑不好了...」

 

「劍聖!!蘭斯洛特!!!!」

 

「啊!」换神童被打到了

 

「XX的!奏者!瑪耶斯特羅!」

 

「XXX!」我們可憐的霧野又再次被襲擊了

 

「戰騎士!!布倫希爾德!!!」連鎖反應又打到天馬

 

「XXXXXXXX!!!!!魔神!亞克佩加薩斯!!」

 

『最強十一人波動!!!』

 

四人一起攻擊狩屋

 

「欸欸欸欸!!!不公平!!!你們都有化身!!!」

 

『呀啊啊啊啊啊啊!!!!!』

------------------------------------

後記:

把四人的化身都打出來了....

希望各位會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