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人第一篇狩蘭~\(≧▽≦)/~

如果打的不好,請见谅~~

正文開始-----

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的目光再也離不開他

一開始明明很不喜歡他的...

但现在,卻只想把他占爲己有...?

 

「廟會?」霧野發出疑問

 

「嗯嗯!现在凴這張傳單還有炒麺打五折哦!!怎麽様?大家一起去吧?」天馬指著手中的傳單説

 

「嗯....也不是不可以啦...」狩屋說

 

「那!今晚六點在雷門國中大門口集合喔!好期待喔!」天馬笑著說

 

「那是因為你自己想吃炒麵吧...」劍城苦笑著

 

晚上六點----

「啊!狩屋!這裡這裡!」天馬興奮的揮揮手

 

「大家都到了嗎?」霧野問

 

「欸~~~~?霧野學長不是穿浴衣啊?」狩屋笑了笑說

 

『匡噹!!』

 

狩屋頭上多了一個桂冠肉包

 

「走吧?」霧野露出燦爛的微笑

 

「啊啊....嗯...」大家深深的感覺到,『女裝』乃是禁語啊....

 

廟會會場----

「糖蘋果~章魚燒~大板燒~棉花糖~冰淇淋~釣水球~~還有....」天馬的手上五花八門,琳瑯滿目

 

「你還真會吃....」神童無奈的說

 

「啊!學長!你看!是撈魚欸!」狩屋興奮的指著撈魚的攤位

 

「嗯?什....喔喔!!」霧野話還沒說完,就被突然衝過來的人(作者:欸嘿!是我啦~)撞開

 

被無情的作者(喂!)撞開之後...

 

「痛痛痛痛啊...狩、狩屋!?」霧野看到自己的手正被喘著氣的狩屋拉著(ps.兩人目前在神社,沒有其他人,電視都這樣演...(遭踹))

 

「學長,沒事吧?」狩屋轉頭問

 

「啊!沒事...話說,你怎麼在這?」霧野的臉有點紅

 

「就看到學長你被撞開快跌倒之後就拉著你過來啦?」狩屋回答「只是...」

 

「只是?」

 

「只是和大家走...散了...」

 

「.....」

 

「.....」

 

「啊對了!我有手機啊!打給神童....」霧野邊說,邊拿出手機「欸?怎麼開不了機...?」

 

霧野用力按了幾下,但螢幕依然是漆黑一片

 

「.....狩屋,你有帶手機嗎?」霧野心虛的問

 

「嗯?嗯,有啊」

 

「打給他們啊!笨蛋!」

 

「開口閉口就是笨蛋...」狩屋不甘願的拿出手機「喂喂?天馬嗎?」

 

「對,走散了...嗯嗯...在旁邊....八點...嗯嗯...章魚燒攤...了解,好,拜拜」狩屋把電話掛掉

 

「那個...狩屋...」

 

「幹嘛?」

 

「你...是不是沒有來過廟會?」霧野問

 

「這個....」狩屋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一大跳「嗯…畢竟,我是孤兒啊」

 

「嗯…對不起,問這個問題」霧野有點覺得對不起狩屋

 

「那~~做為補償,答應我一個願望吧?」狩屋說

 

「什麼啊?」

 

「聽我說一句話」

 

「嗯?什麼話?」

 

「學長,我喜歡你」

 

「欸欸!?唔...」霧野話沒說完,嘴唇便被狩屋的唇堵住了

 

「八點了,走吧?」狩屋說完,拉著思維跟不上現狀的霧野走了

 

「欸,狩屋,你是不是故意迷路的啊?看你明明會認路」好不容易恢復神智的霧野問

 

「沒啊?」狩屋輕鬆的回答

 

「嗯?霧野學長的臉怎麼那麼紅?」跟他們碰面的天馬問

 

「因為...剛才有個我喜歡的笨蛋跟我告白啦?」

 

後計:

喔喔喔!

發現除了拓蘭,狩蘭也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