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媽媽.....不討厭你喔!!

 

反而...很愛很愛你呢!

 

雖然我沒辦法做個稱職的母親...沒辦法陪伴著你

 

但是,少女時期的我,可以!

 

年少的黃名子可以代替我照顧、守護你!

 

因為那時候,我的身體很健康!

 

而且,你們又同齡...

 

你和我還有天馬他們

 

一起快樂的踢球

 

一起對抗黃金國

 

擺在我房間的足球就是證據!

 

看...大家的簽名...輕輕楚楚....

 

正因為足球,我才能再次見到你....

 

所以...菲!

 

從今以後...也要好好加油喔!!

                             愛你的媽媽,

                                           黃名子

 

後計:

這邊是剛看完時空之石結局的小樂樂這樣

早就想打菲黃文了!!

黃名子!!不要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