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人大人,您好,別來無恙

 

距離您離開這,已經一年了呢...

 

太助他現在應該在旅行吧?

 

當初聽到他決定去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呢...

 

太助他有如此的成長,一定是因為拓人大人你們的關係!

 

我現在是豆腐店的老板娘

 

我很努力的工作

 

只為了大家說『真好吃』的表情

 

因為如此,就算再累,也可以繼續加油....

 

那時在櫻花樹下的離別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您是否已經...

 

取回您最重要的事物了呢...?

 

我一直深信著

 

拓人大人一定沒問題!

 

如果可以....

 

來生,我希望能...

 

再次見到您...

 

                             勝

 

後計:

本文截自時空之石第17集(有點像國文課本?)

是說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