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由男變女

正文開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怎麽會﹑會這様!?」霧野指著鏡中的自己,露出驚恐的表情

 

霧野竟然從雷門的男生制服,變成穿著制服背心加裙子的漂亮女生頭上還綁著類似蝴蝶結的東西,胸部前面還有點挺挺的

 

「是、是誰幹的好事!?」霧野轉頭瞪了身後的四人

 

「不、不是我!!」天馬率先澄清

 

「也不是我!!」信助說

 

「我也沒有!」神童緊張的說

 

「....不是我...」劍城好不容易恢復冷靜

 

「那到底是誰啦!!!!」霧野發瘋似的大叫

 

殊不知,有兩抹身影正躲在門外....

 

『三國,怎麼辦!?』車田拉拉三國的衣服

 

『我、我哪知啊!本來只是想趁開學日回來看看,順便給他們看我新發明的藥水,誰知道....』三國心虛的說

 

『那現在嘞!?』

 

『先閃人吧!』語畢,悄悄離開

 

「嗯?剛剛那裡是不是有人?」劍城問道

 

「那不重要啦!!說!我現在該怎麼辦?」霧野激動的問

 

「嗯....一直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神童稍皺了一下眉「幸好已經放學了...」

 

「那就這樣吧!」信助揮揮手,示意要大家靠近

 

「……」

 

待大家都來了之後----

「嗯?霧野的表妹?」圓堂疑惑的問

 

「是、是的,我叫、叫霧野....霧野...」霧野拉了一下神童

 

『霧野蘭花(不好意思,作者無能)』神童小聲的說

 

「霧、霧野蘭花」霧野緊張的把這四個字吐出來

 

「霧野...蘭花?」春奈歪著頭

 

「嗯、嗯,我最、最近才搬來,我、我表哥他、他說要請長假,叫我順、順便來雷門看看…」霧野越說越小聲

 

「喔喔!是這樣啊!(你嘛好!這樣也信!?)所以妳想加入足球社對吧?」圓堂露出陽光好青年的笑容

 

「是...」

 

「那請先進行入社測驗吧?」葵笑著說

 

「好...」霧野os『入社測驗?簡單!』

 

很快的霧野通過了....

 

「欸!霧野『學姐』,妳說妳是霧野學長的表妹?」影山好奇的問

 

「對、對啊...」

 

「那霧野『學姐』,妳也覺的霧野學長真的很像女生對吧?不知道他是不是人妖?」狩屋趣味的說

 

『好哇!你這死狩屋,下次有你好看的!!』霧野在心中說

 

「霧野同學,不過話說回來,妳長的真像霧野欸!」一乃說

 

「是、是嗎...」霧野os『我就是他本人啊!!!!』

 

唯獨知道真象的四人默默不語....

 

一轉眼,練習結束了....

 

「啊!終於可以回家了!!」霧野伸個懶腰

 

「霧野!等等!」神童拉住霧野的手

 

「嗯?神童?怎麼了?」霧野問

 

「妳現在是女孩子,怎麼可以一個人在家!?」神童緊張的問

 

「嗯?有差嗎?」霧野不解的說

 

「當然有啊!!」神童激動的說

 

「那怎麼辦?」

 

「來我家吧!」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霧野對這個提議嚇了一大跳「你說笑的吧!?」

 

「沒有啊,我爸媽去加拿大了,不到半年是不會回來的,放心!」神童說

 

「不是這個問題啦....」

 

就這樣,『霧野蘭花』這個人的生活,就在神童家展開了....

 

後計:

先說好!

我不會打未滿18歲的東東

最多只會kis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