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試試看京黃就打了

不喜勿入喔!

正文開始---

假日的早晨....陽光普照,寧靜無比,但是,卻一直傳來按門鈴的聲音

 

『叮咚叮咚叮咚~~』

 

「來了來了...不要按了...很吵欸」劍城不耐煩的走向玄關開門

 

「請問是...誰?」一開門,奇怪?沒人?低頭一看,一個棕色長髮帶髮圈的小女孩站在這

 

「京介~早安啊~」黃名子露出燦爛微笑

 

「黃名子...?有什麼事嗎?假日還特別過來?」劍城輕笑了一下

 

「嘻嘻~你記得說今天要帶我去公園玩對吧?」黃名子興奮的問

 

「是啊...那妳現在要去嗎?」

 

「嗯!」

 

街上----

「啊哈!京介!你看!」黃名子大聲的說著,用手指比向另一頭

 

「嗯?」劍城順著黃名子指的方向看過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對熊娃娃,一隻黃色,一隻藍色,正手牽著手呢!

 

「妳想要?」劍城問道

 

「咦、咦!?沒、沒有啊?好了我們趕快去公園吧?」黃名子拉住劍城的手

 

「嗯…」

 

公園----

「好久沒來了呢...」黃名子微笑

 

「是啊..我和哥哥小時候,也常常在這踢球呢...」劍城似笑非笑的說

 

「那優一哥哥有好一點嗎?」

 

「嗯...站起來走路已經沒問題了」劍城露出溫柔的表情

 

「是嗎...」黃名子輕輕的回了一句,因為她不想打斷這個片刻

 

「啊!對了!黃名子,在這等我一下喔!」劍城拍了拍黃名子的頭,就跑開了

 

「京介...?」

 

店舖內----

「那個...請問外面那一對熊要多少錢?」劍城喘著氣問

 

「呵呵...小少年,是要買給女朋友的,對吧?」有著淡綠色長髮綁著側馬尾的女生問

 

「這個...對,是我很愛的人!」劍城說

 

「是嗎...愛,不用錢喔!」女生淡淡的笑了

 

又再回到街道---

「啊!京介!」黃名子揮揮手

 

「黃名子?我不是要妳在公園等嗎?」劍城隔著一條馬路問

 

「想你就跑過來啦~」黃名子笑著說「啊!有狗狗....危險!!!」

 

一臺大巴士失控的衝了過來,黃名子極力跑出去

 

『黃名子!!!!』

 

「唔....京...介?」黃名子緩緩睜開眼

 

「呼...剛才真危險...黃名子,沒事吧?」劍城抱著黃名子問

 

「嗯!你看!小狗狗也沒事喔!」黃名子抱起小狗,小狗也舔了舔劍城的臉頰「對了,京介,你去哪裡了啊?」

 

「這個」劍城拿出了熊娃娃

 

「京介...這是你特地為了我...?」黃名子看來快哭了

 

「謝謝你!」黃名子緊緊抱住劍城

 

「下次,不可以亂跑喔」劍城也回擁「因為,我會擔心的」

 

後計:

呵呵呵...

我講了好有深度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