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爲菲黄

時代爲聖女貞德

正文開始-----

「菲~~」黄名子興奮的跑過來

 

「黄名子?怎麽了?」剛练習完的菲轉過來問

 

「你看你看~~~」黄名子一邊説,一邊把一株植物拿到菲面前

 

「幸運草?」菲問了問

 

「嗯嗯!還是四葉的哦!」黄名子眯起眼睛笑了一下

 

「啊啊...真的呢...在哪找到的?」菲也笑了

 

「在那邊!走!我們一起去摘!」黄名子説完,拉起菲

 

「嗯....」

 

草地上----

「菲!!我們來比赛!看誰找的最多,好不好?」黄名子興奮的問

 

「好啊!」菲自信的説「我可不會输哦!」

 

「開始!」黄名子一聲令下,便趴在草地上

 

「啊啊!等等啦!」菲也趴下開始找

 

在菲找的同時,黄名子正看著他的背影...

 

『菲,這様和你一起玩,好快樂....』黄名子的眼神透露著淡淡的憂傷

 

『我好希望能永逺這様....永逺...』

 

「黄名子,妳在發什麽呆?你看!我找到這麽多哦!」菲捧著許多幸運草

 

「啊!好﹑好厲害哦!好~~我也不能输哦!」

「我一定會找的比妳多!」

 

「我才會比你多呢!!」

 

是啊....這様就好...因爲你是...我最愛的孩子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蹤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